飛人博爾特,他退役後的生活過得咋樣

2022-01-24 06:29:32 字數 1039 閱讀 3984

1樓:

運動員是碗「青春飯」,田徑運動員更是如此。因此在退役之前,博爾特就已經早早開始為自己此後的商業帝國鋪路。

2023年6月,裡約奧運會開始前的1個星期,博爾特便成立了自己名為「剃鬚冠軍」的剃鬚刀公司,並配了一句專屬的廣告詞:「冠軍辦的感覺!」而這家位於邁阿密的公司,目前已經發行了6款產品。

同時他還涉足餐飲行業,先是與一家澳大利亞的辣椒公司合作,推出一款由自己命名的辣醬。兩年後他則在牙買加開設了自己的餐廳,並且準備將事業版圖拓展到英國。

雖然當時他將更多的重心放在自己的足球夢上,但並不影響他在商業道路上頻繁出手。而在經歷2年職業足球生涯後,博爾特開始真正專注自己商業帝國的建設。

北京時間1月22日晚,牙買加飛人尤賽恩·博爾特宣布告別足壇,面對espn的採訪博爾特袒露心聲:「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經歷,我非常享受身處一支足球隊的感覺,與在田徑場上的體驗完全不同。但是,我的體育生涯已經結束,此後我將進軍商業領域,成為一名商人。

」2023年,博爾特將目光投向共享電動車領域,目標解決「最後一英里」的困擾。博爾特專門成立了乙個電動自行車公司,在他的商業計畫中,2023年年底前將在8個國家的50個城市開展業務。

在日本進行業務推廣時,博爾特表示:「我們仍在討論,並試圖找出如何推動環保工作,為環境做更好的事情,因為這才是開始。」

天價代言、創立剃鬚刀品牌、開餐廳涉足餐飲,進軍共享單車行業。脫下運動鞋的博爾特,已經是乙個實打實的商人形象。而他的商業版圖究竟能擴充套件到多大,還要更多的時間才能證明。

2樓:阿姨拿杯牛奶

退役之後的博爾特並不是像其他運動員那樣過著揮霍度日的生活,也不是不進行相關訓練鍛鍊,雖然說博爾特已經告別了世界賽場,但是退役後的他依舊會去參與一些相關的體育短跑專案,依舊在鍛鍊著自己

3樓:浩海天青

他退役後過得很好,不僅四處遊玩,而且還嘗試足球運動,實現自己的夢想,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好。

4樓:小前鋒打籃球

他在退役後仍然從事有關,他的專業,這一行業的工作。並且因為積攢了一定的知名度。她現在的生活還是過得比較不錯的。

飛人博爾特的詳細是怎樣的,飛人博爾特的詳細資料是怎樣的?

尤塞恩 博爾特,1986年8月21日生於牙買加特里洛尼,奧運會冠軍,男子100米 200米世界紀錄保持者。2015年田徑世錦賽200米奪冠後,博爾特被跟拍攝影師剷倒,備受關注。2004年,博爾特成為職業運動員。同年在加勒比共同體運動會的200米比賽中,跑出了19秒93的成績,成為了有史以來第一個跑入...

鄧肯退役後,馬刺球館會不會樹立起他的雕像

鄧肯是馬刺的靈魂,如果鄧肯退役了,馬刺只能考慮重建球隊了。1 蒂姆 鄧肯 tim duncan 1976年4月25日出生於美屬維京群島聖克羅伊島,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前鋒和中鋒,效力於美職籃聖安東尼奧馬刺隊。2 蒂姆 鄧肯是1997年美職籃選秀狀元,1997 1998賽季nba年度最佳新秀。鄧肯...

為什麼說博爾特的兩百公尺記錄比一百公尺更驚人

雖然都是象徵速度的短跑,本質上100公尺和200公尺的差異還是非常大的。因為100公尺只告訴我們誰的平均速度最快,而200公尺則告訴了我們誰能以最快的速度奔跑 即,200公尺才是真正意義上的 最高速度跑 短跑的最大難度又在於維持住最高速度盡可能少掉速,分析博爾特的資料 下面有詳細說明 他真的幾乎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