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肯退役後,馬刺球館會不會樹立起他的雕像

2021-03-03 22:23:33 字數 1971 閱讀 9714

1樓:

鄧肯是馬刺的靈魂,如果鄧肯退役了,馬刺只能考慮重建球隊了。1、蒂姆·鄧肯(tim duncan ),2023年4月25日出生於美屬維京群島聖克羅伊島,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前鋒和中鋒,效力於美職籃聖安東尼奧馬刺隊。2、蒂姆·鄧肯是2023年美職籃選秀狀元,1997-1998賽季nba年度最佳新秀。

鄧肯先後兩次獲得nba常規賽mvp,五次獲得nba總冠軍,三次獲得nba總決賽mvp。

馬刺什麼時候會給鄧肯立雕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不錯

最理想的是:

希望中間是 鄧肯閉目垂首靜立,波波抬頭看著他微笑,左右各立一尊轉陀螺的帕克與蛇形突破的馬努。雖然鄧肯他那張抱球凝視無比經典,很好的詮釋了這位歷史第一大前的氣質,然而聖安東尼奧這個大家庭,恐怕才是他最大的財富。今天的直播更讓人明白了這一點,這也是他最想留下來的東西吧

3樓:說丟丟

鄧肯早已是每個人心中的石佛,立雕像水到渠成,估計等波波退役後兩人雕像立在一起

馬刺會為鄧肯立雕像嗎

4樓:

現在說還為時尚早,鄧肯絕對有那個資格,主要看球迷的要求,球隊管理層和他自己的態度,建也得是退役一段時間後,但喬治格文和大衛羅蘋遜都沒有雕像,對於低調的鄧肯,他應該不會過多要求這個。

鄧肯退役後馬刺還會這麼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鄧肯的退役,對我們廣大的球迷來說是一件感到悲傷的事。但是他的退役並沒有影響馬刺隊的實力,在今年夏天也補強了加索爾和大衛李等球員,並且還有雙德在,所以這支球隊還是屬於西部的頂尖強隊。望採納

鄧肯退役之後在做什麼 馬刺隊鄧肯近況

6樓:娜豆不一樣

鄧肯在2023年nba停擺期閒暇的時候,就在考慮自己退役之後應該做點什麼事情。每次去球隊的訓練館都會經過一座倉庫,這座倉庫與鄧肯家的方向是一樣的,要是倉庫空出來了就好了。之後有一天,那間倉庫總算是空出來了,鄧肯接到了好友打來的**告訴他這個訊息,於是鄧肯確定要了這個倉庫。

在大學第二年鄧肯才拿到了駕駛證,大四才真正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第一輛車。之後鄧肯成為了汽車愛好者,經過數年的考慮,鄧肯與汽車界的資深人士傑森一起決定打造一家汽車改裝公司,於是這間倉庫成為了鄧肯的乙個汽車改裝商店。現在退役了,鄧肯幾乎忍不住天天住在那裡,鄧肯覺得這個店有了現在的規模是他的驕傲。

近期鄧肯還因為對汽車機械的熱愛,在自己的背部印上了主題為「機械精神」的紋身。原來的那個小丑紋身也因此被覆蓋了。

如果給鄧肯建立一座雕像,會是什麼姿勢

7樓:

現在說還為時尚早,鄧肯絕對有那個資格,主要看球迷的要求,球隊管理層和他自己的態度,建也得是退役一段時間後,但喬治格文和大衛羅蘋遜都沒有雕像,對於低調的鄧肯,他應該不會過多要求這個。

馬刺選擇在這個時期退役鄧肯球衣是不是來的太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早,鄧肯一退役,他的球衣就可以跟著退役了的,鄧肯隊馬刺的貢獻太大了,鄧肯是馬刺隊史第一人,越早退役球衣說明對他越重視,所以馬刺現在退役並不會顯得早,而且是在聖誕節前後退役,更加顯得重視了。鄧肯已經是名人堂球員了,他的球衣退役時必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也是鄧肯的意思 他也不想在離開球場太久後再回來參加退役球衣儀式

鄧肯退役了,對馬刺陣容有多大的影響

10樓:佈成隆

這個可以說是很大辯攔的,無論是進攻還是虛並防守,沒有了鄧肯馬刺的實力下差灶跡降了不止乙個檔次。雖然現在戰績看著還挺不錯的,不過到了季後賽就能看出來,沒有鄧肯對馬刺的影響還是非常大的。

11樓:大寶

現在來看,無多大影響。鄧肯確實已經無法長時間征戰了。

安裝abs後,制動距離會不會縮短

安裝abs並不一定能縮短制動距離。abs的主要作用是防止車輪抱死造成側滑現象,並不是縮短制動距離。如果剎車一踩到底,abs的作用就相當於間歇性踩制動踏板,車停的比沒安裝的慢,這樣看abs會增加制動距離,但是另一方面,滾動摩擦大於滑動摩擦,又會減少制動距離,所以,安裝abs並不一定能縮短制動距離。其實...

小麥草做成饅頭後營養會不會丟失

不會的用水果箱裝土種植小麥,比水植長得快也長得好,小麥草長得鬱鬱蔥蔥煞是可愛,當長到手指的長度就收割了,新鮮嫩綠可以吃啊。傳說中各種保健功效神馬的,我無所謂,就是好玩兒。食材食譜熱量 1830 大卡 主料小麥草 適量 麵粉 適量 方法 步驟 小麥草有多種吃法,傳說中各種保健功效神馬的,我無所謂,就是...

嫁接後的植物改變的基因會不會遺傳

嫁接後的植物 改變的基因不會遺傳植物。植物,不,應該說是生物體,每種生物體都有限制與修飾作用,用來區分自己的dna和外來的dna從而降解外來dna。當然,不容易不代表不可能,某些生物對他的寄主來說是不能被識別的,可以整合到寄主基因組中,但是要是想遺傳給寄主的後代可能性就更小了,原因就是寄主就是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