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後一戰,60分到底有沒有水分

2022-01-24 06:29:33 字數 2197 閱讀 9719

1樓:周天少龍

不是放水了,科比的謝幕戰,之前的火箭已經勝利,爵士就進不了季後賽;所以防守強度肯定沒有死磕;但是科比的實力肯定是毋庸置疑;大家都在給科比做球,不是放水。

2樓:菜鳥

打破告別戰得分記錄是有機緣的,一般人告別戰不可能拿那麼多分數。首先,具備單場60分水平的人就很少很少,別說想拿60分,恐怕30分都比較困難。即是常規賽,對手又是提前喪失季後賽資格的球隊,科比自己也有盡可能打,盡可能刷分的慾望,可以說是天時地利人和都佔了,破格記錄啥的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60分畢竟還是令人瞠目,尤其是在他開場手感並不好的情況下。實際上,第四節的科比,才是人們想要看到的那個科比,那個像是恢復了巔峰期能力與信心的科比。

可以說湖人把出手機會讓給了科比,可以說爵士大部分時間是在用乙個科密(海沃德)去防守科比,但科比這50次出手,投進了22個,尤其是在比賽的最後時刻那兩記跳投拿下的5分,真的是厲害。體力已經到了極限,又是逆轉比分的關鍵球,有幾個人能這樣把球投進的?而他還是乙個即將退役的人,你不服不行。

科比最後一戰狂60分,這比賽到底有多少水分

3樓:西外北橋

大家都知道科比在自己的退役前的最後一場比賽狂砍60分,從而創造了多項的nba歷史記錄。雖然科比已經退役了,但是我來回想一下,最後一場比賽拿到的60分有多少的水分呢?

看過這場比賽的人都知道,雖然是退役後的最後一場比賽,但是科比還是很敬業的,基本是沒有休息,這對他已經很不容易了。隊友也很識趣的盡量給你科比傳球,給他創造更多的得分機會。而且更科比對位的是爵士隊海伍德,大家都知道海伍德是科比的粉絲,防守強度自然沒有那麼激烈。

正常比賽,科比50投22中,接近50%的命中率,真的很不錯,特別是在比賽的最後一分鐘連續兩次跳投命中連拿五分讓人印象深刻。

在nba歷史上,打破退役戰得分記錄很不容易,一般的超級明星場均得分也才二十多分。恐怕乙個賽季下來,整個nba裡能單場拿到60分的人都鳳毛麟角了。但是科比就是跟別人不一樣,他是一位好勝心特別強的明星,他希望能給你自己的職業生化畫下乙個完美的句號。

可能很多人認為最後一場科比有刷分的嫌疑,這個我不好發表意見,各位球迷心中自有自己的答案。科比已經退役了,一代傳奇從此謝幕,留給我們的是美好的記憶!

科比最後一戰光榮拿下60分,為什麼還是要選擇退役?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於籃球運動員有過了解的話,那麼肯定對於科比這個人是非常的熟悉,我們都知道科比最後一戰可以說是拿下了60分的,但是在這之後,他卻選擇了退役。這就難免讓我們產生一些疑問,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樣的?我認為其中很大的一部分原因還是由於他個人的身體原因,以及可能還有一些其他的原因。

下面我就來為大家分析一下。

一,受到傷病的困擾,可以說他的運動能力各方面有著很大的下降

我們在觀察過科比的戰績之後,你會發現,雖然科比整體的戰績來說都是屬於乙個中上水平,但是我們在觀察他的投籃命中率之後,你會發現他的投籃命中率是比較低的,可以說也是由於這樣的乙個原因,促使了他不得不選擇退役這樣的一條道路。

二,科比對於湖人隊的感情十分的深

我們都知道科比他在退役的那乙個賽季可以說是他在湖人隊的最後乙個賽季了,那麼,也正是由於這樣的乙個原因,他才會有選擇退役這樣的乙個道路。

三,科比的能力在不斷的衰退

我們都知道運動員在很多時候都是吃一碗年輕飯的,那麼隨著科比年紀的增大,他各方面的能力也是處於了衰退時期,所以由於這樣的乙個情況,選擇退役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了。

綜合上述,我們就應該可以知道,科比之所以選擇退役,就是由於以上的幾個原因了,其實可能還有乙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們要知道,當時的湖人隊可以說正是處在乙個重建的時期,為了讓更多的新人能夠上場,科比也是選擇了退役的方法來讓新人有更多的鍛鍊機會。所以,我們應該要知道,科比他是一位十分優秀的籃球選手。

5樓:win亦

選擇退役是經過多方面的思考,可能他身體的承受能力不允許做高強度的運動。

6樓:_x_d晚晴

這已經是科比最後的子彈了,跟腱對於運動員來說是致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的身體出現問題 再打下去 可能成績會下降 所以選擇退役了

8樓:得了吧小魚

因為他的狀態己經呈現出下滑的趨勢。

搞不懂x戰警劇情的發展,背水一戰和最後一戰是不是片子

是,x戰警老三部的最後一部,全名x戰警3 背水一戰,也翻譯成最後一戰 都是火了後就開始拍前傳,並沒有最後一戰,只有第一戰 背水一戰是施瓦辛格的 好吧 只有第一戰 x戰警多部電影的劇情發展順序問題 首先你要理清電影的順序,按照劇情應該是 x戰警1 x戰警2 x戰警3 x戰警 第一站 x戰警前傳 金剛狼...

趙子龍最後一站怎麼逃命的,趙雲的最後一戰 鳳鳴山一役是什麼回事?

我記得是,三國演義第九十二回,趙雲因為輕敵孤軍深入,陷入包圍,最後是張苞 張飛之子 與關興 關羽之子 相救,助趙子龍脫離險境。趙雲最後一站應該是 箕谷之戰。大概在公元228年。打完這戰之後不久 趙雲病逝於成都。大概是這個樣子吧 真實歷史上,趙雲是不實重用的!趙雲從來沒有做過太守一級的官!趙雲是劉備的...

新傳考研一戰307分,二戰還會有希望考上嗎

可以的 一戰的失利並不能決定二戰是否能考上呢。您在接下來的複習中,要總結上次的失誤,在上次複習不足的地方多下功夫哈 二戰還是有很大的,希望了,每個學校的分數都是不一樣的,二戰相比一下會更容易一些。好好學的話肯定有可能的 手寸液晶怎樣?4674兒子又幸福可傻了。考研一戰307失敗,二戰還有希望嗎?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