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陣容,但還是爛片的影片,你知道哪些

2022-01-24 05:22:58 字數 1351 閱讀 2962

1樓:阿瑤說遊戲

娛樂圈有很多搞笑電影或者賀歲電影,都是屬於全明星陣容,可是內容很差的存在。其中經典的像是《澳門風雲3》、《越光寶盒》、《小時代》、《煎餅俠》、《祖宗十九代》等等,裡面的明星乙個比乙個多,可是內容乙個比乙個差。只能說這些是純粹的娛樂電影,劇情、節奏並沒有那麼好。

1、《澳門風雲3》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巨星雲集,像是周潤發、劉德華、張家輝,甚至連張學友都來捧場了。其中還有向華強、劉嘉玲、李宇春等大佬,可以說是真正用天王巨星堆起來的作品。就連裡面的龍套,也都是姜大衛、姜皓文、元秋、徐冬冬這樣的大佬。

要知道這些人,隨便在一部劇裡,都是可以當主角的。不過這部電影跟前兩部比起來,要差很多。本身前兩部就不是很好,第三部播出後口碑就更差了。

2、《越光寶盒》和《小時代》《越光寶盒》可以說是一部全明星陣容的戲,無論是群演還是主角,都是明星。像是鄭中基、孫儷、林子聰、劉鎮偉、黃奕、黃渤、樊少皇、元彪、曾志偉等,幾乎都是大佬級別的。而一些龍套,也是元華、元秋、鍾欣潼、沙溢、郭濤這樣的大咖出演。

雖然演員陣容十分豪華,可是劇情真的不值一提。《小時代》就不用說了,是郭敬明導演的爛劇系列之一。演員請的都是正當紅的小花,可惜劇情真的不怎麼樣。

3、《煎餅俠》和《祖宗十九代》《煎餅俠》有些東西很有趣,不過也算是一部爛片,評分真的不算高。不過裡面的陣容很豪華,像是東北f4、古惑仔兄弟、吳君如、曾志偉等等,都是知名的明星。令我沒想到的是,大鵬還邀請來了尚格雲頓和張朝陽,也算是很厲害了。

《祖宗十九代》也差不多,是郭德綱親歷親為的,很多明星都給他面子,去裡面客串了一把,也算是近幾年的爛片之一。

2樓:渣小健

《王牌逗王牌 》。有劉德華、黃曉明、等明星參演,但是豆瓣評分3.3,被網友吐槽誇張的情節設計,毫無邏輯的故事線,無疑是屬於爛片之一。

《澳門風雲3》。有張學友、張家輝、周潤發等有名氣的明星,可也逃不了被評為爛片,豆瓣評分4.3,第三部著實沒有什麼賣點,沒有前兩部搞笑,劇情也沒有看點,平平無奇。

《上海堡壘》。鹿晗等參演,被網友稱為打著科幻旗號的爛片,男主的形象誇張,劇情漏洞百出,豆瓣評分2.9.

3樓:三不原則不可以

一定要說的肯定是《小時代》系列,基本上都是當年爆紅的偶像明星,演技不夠全靠粉絲的電影。還有就是《澳門風雲》系列等等

4樓:壓韻d2漂亮

《星球大戰》,阿嬌、阿sa、何炅等大牌都有出演,評分卻很低,因為劇情太爛了;《歡樂喜劇人》,郭德綱、岳雲鵬、張小斐等明星出演,拍得稀爛。

5樓:追劇小能手

1、《阿修羅》,由吳磊、梁家輝和劉嘉玲領銜主演,幕後的製作班底也很好,但是票房卻不如意。

2、《澳門風雲3》,由周潤發、劉德華、張家輝和張學友主演,豪華陣容卻沒有觀眾買賬。

雙十一全明星陣容代言,你買了哪個明星代言的產品?

花花的代言必須支援。李現的雅詩蘭黛眼霜,和味全每日c小果汁還有茉莉柚茶。蔡徐坤代言的vivos7手機我入手了,處理器很先進,拍照功能強大!坤代言的安慕稀天天在喝!防曬,抗氧兩個牌子的化妝品也都在用!買了王一博代言的產品。我乙個都沒買,我覺得沒什麼好買的。要買我自己在平時就買完了。而且說實話我覺得雙十...

有歷屆NBA全明星陣容的介紹嗎,歷屆nba全明星名單

2006西部首發 姚明 火箭 科比 湖人 麥克格雷迪 火箭 納什 太陽 鄧肯 馬刺 西部替補 雷 阿倫 超音速 帕克 馬刺 諾維茨基 小牛 布蘭德 快船 加索爾 灰熊 加內特 森林狼 馬里昂 太陽 東部首發 奧尼爾 熱火 韋德 熱火 詹姆斯 騎士 艾弗森 76人 小奧尼爾 步行者 因傷缺席 東部替補...

今年的的跨年晚會,各大衛視的明星陣容有哪些亮點

在各大衛視的明星陣容當中,都有自己的側重點。接下來從我自己的期待方面說一下我覺得存在的亮點。湖南衛視湖南衛視算是很早開始舉辦跨年晚會的一家,每一年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這次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請來了李易峰 吳亦凡 王一博 王力巨集 王俊凱 陳飛宇 華晨宇等兼具人氣和實力的藝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