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 不是我敬業,而是現在的標準變了,為啥他會有這樣感悟

2022-01-24 05:22:58 字數 1145 閱讀 4811

1樓:嘎哈呀菜菜

一、劉德華認為準時是乙個人應該要做,而不是優點。先說,劉德華在接受某節目採訪的時候,被問及為啥如此敬業?劉德華就忍不住說:

「不是我敬業,而是現在的演員標準變了。就拿我早上9點到達劇組,導演都會誇我準時,可是明明就要求9點開始化妝,我是踩點到,有啥敬業?」

我認真想了一下劉德華的話,沒有任何毛病,準時為啥是優點,這不是乙個人應該要做嗎?你身為乙個演員,記台詞行不行,這是你吃飯的傢伙,連這個都沒有,你當啥演員呢?就算是普通人,也知道準時到達,完成自己手頭上工作,這是自己應該要做到,而不是什麼優勢、優點。

二、劉德華表面上是感嘆,實際上是問為啥流量可以掩蓋一切。從字面上來看,劉德華就是不明白,他就做好自己,人人都誇他敬業。但是在他認為這不是敬業,而是乙個人應該要做,從而折射出當下娛樂圈的存在問題。

明明這個明星一點演技都沒有,可是他有流量,粉絲買單,他就可以以此走上人生巔峰。

就拿baby來說,她人氣旺吧,可是她的演技呢?大家心裡都有數。還有被粉絲坑到沒有復出肖戰,他一樣是靠流量出道,至於作品有啥,真的無從說起。

還有其他流量明星,乙個個沒有啥拿得出手,全靠一張臉,誰都不用心去專研演技,相對比,劉德華真的太敬業。

三、最後。劉德華的話看似在反問,何嘗不是給明星提個醒,給大眾提個醒,什麼時候當乙個好演員要求這麼低?只有有人喜歡,就算演技爛成渣,粉絲也能瞎著說好棒,真給力。

因此,劉德華還是那個華仔,他一直都堅守自己的職業道德,只是時代改變標準而已。

2樓:小

有先見之明,他在娛樂圈很多年了,見過的世道很多。很久沒有唱歌,卻在暗中觀察這個世界的變化。

3樓:au不錯哦

現在的演員頻頻被爆出拍戲不背台詞,用數字代替,或者懷孕進組,全程靠扣綠幕,甚至吊威亞都讓替身來完成,感覺對敬業演員是一種褻瀆。

4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娛樂圈也是在不斷提公升自己,而且現在越來越多的藝人都非常的專業,對演員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劉德華才會有這樣子的感悟。

我害怕的不是櫻桃掉了,而是洗過的櫻桃掉了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已經洗乾淨過的,然後再把它弄髒了。水果,是指多汁且主要味覺為甜味和酸味,可食用的植物果實。水果不但含有豐富的營養,而且能夠促進消化。分類薔薇科 梨果 蘋果 沙果 海棠 野櫻莓 枇杷 歐楂 山楂 梨 香梨 雪梨等 溫柏 薔薇果 花楸等 核果 杏 櫻桃 桃 水蜜桃 油桃 蟠桃等 李子 梅子 青梅...

其實,我真正難過的不是你離開而是你來過我才難過

生活中會遇到很多人,很多人哭了,因為你笑,但你遇見了誰這四個人?別難過了,親求你給個採納唄!感謝你曾愛過我,並且教會我如何去愛。蔡康永說過的一句名言 沒有傳說中 曾經的你 因為那原本就是真實的你 記不起來完整的那句話了?5 好像是 以前的你 現在的你 不要試圖藉口找回傳說中曾經的你 因為那些全部都是...

我老公在手機裡存我的號碼,稱呼不是老婆而是我的全名。這是不是

那不是吧!除了爸媽姐 我再好的朋友也存全名的 老公手機通訊錄裡存的是 我的全名。為什麼不存稱呼?是不是他不愛我?全名用不著,姓最起碼不用存吧,有時存老婆啥的萬一手機丟了洩露資訊 防止手機丟了被壞人利用。壞人一看手機通訊錄就知道哪個號是老婆的!你老公很愛你,他的防範意識強,怕手機丟了,被人利用親人的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