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昆凌經常甜蜜撒糖,婚後該如何維持感情如初

2022-01-24 05:22:57 字數 6178 閱讀 4938

1樓:君君君君吶

女孩子要經常去誇獎你的老公,讓他覺得自己很優秀再,這樣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像談戀愛的時候一樣,一起出去吃飯或者看電影,或者參加活動。

3樓:魚麗麗魚魚魚

說起周杰倫和昆凌,不管是結婚時的城堡婚禮,還是婚後的甜蜜日常,都讓人想到童話這個詞語。也是因為這樣的幸福,讓大眾一次次地感嘆,昆凌可能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這話聽來是打趣,實際上也是對二人甜蜜的羨慕。

所以在看到這個題目說,通過周杰倫和昆凌的甜蜜撒糖,我們反思婚後到底該如何維持感情如初。就讓我想到好的愛情,不是讓你一次又一次的愛上新的人,而是讓你重複的愛上同乙個人。在人人恐婚,人人聲稱婚姻是愛情墳墓的時代,周杰倫和昆凌用實際行動證明了,婚後的我們也可以很幸福,甚至可以比戀愛時更幸福。

而維持婚後生活甜蜜如初的秘訣,我想無非就是陪伴,在意和更照顧。周杰倫作為乙個愛事業如命的摩羯座,婚後的他卻願意陪著昆凌到處工作。他可以在昆明工作的時候帶著孩子去所在的地方陪伴。

昆凌也會在周杰倫的生日上。送上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在日常生活中給足周杰倫關心。其實人都是感情動物,再理智的人也需要情感的呵護。

所以如果你真的在意乙個人,讓他感受到你的在意,那麼你們的關係,你們的感情就不會很差。難的是很多人,只想要索取,不願意去付出,最後卻怪罪是婚姻讓他們的感情變質,變淡。

殊不知,最根源的問題就是出在我們身上。想要獲得愛獲得幸福,首先就要學會去奉獻愛,同時在給予愛的時候保持獨立和自我,就像昆凌,即使嫁給了天王,即使擁有了豐厚的經濟條件,即使成為了兩個孩子的媽媽,但仍然有自己的事業,有獨立的能力,我想這也是很重要的。

4樓:簡單聊聊生活

生活中多一些感恩和知足,多一些包容和體諒,也可以多一些付出。

5樓:木宋頭

婚後的話還是要給對方多點空間和多多支援對方,對點浪漫。

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兩人婚後的關係想要維持在婚前那樣的甜蜜的話,肯定是要不斷創造新的東西。

周杰倫昆凌婚後如此甜蜜,普通人該怎麼維持夫妻關係?

7樓:光之綠巨人

任何一段關係都是需要經營的,夫妻關係也是如此。普通夫妻之間應該相互理解,懂得去溝通,要懂得尊重對方,對婚姻要有責任感。

夫妻關係也是一種朋友關係,不要認為同住乙個屋簷下,同床共枕高枕無憂,夫妻間有親近,亦有疏忽,只要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想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有時夫妻之間也要好好的溝通才行,這樣他一定會理解你為這個家所付出的一切,關鍵是要相互體諒才行,他有他的不亦,你有你的苦處,相信理解是萬歲。

夫妻之間要尊重彼此的隱私,尊重對方的選擇。不要把自己的意願強加給對方,限制對方的自由,那樣只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直線墜落。

夫妻之間的財產應該是透明的,也不要將錢放在一方的手裡,畢竟誰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用錢,如果在自己需要錢的時候沒有得到滿足的話,就會滋生不滿,因此兩個人的錢應該放在兩人公共的地方,在有誰要用的時候只要記下來以後兩個人好算家庭支出即可。

當我們的妻子在工作上,還是其他方面心情失落的時候,作為丈夫,你一定要懂得如何去安慰你的妻子,一定要懂得如何讓你的妻子從困境中走出來。當然啦,作為妻子也一樣的啦!

其實不管是明星還是普通人,結婚之後都要好好去維護這段關係,不然就有可能兩人之間很快就沒有感情,導致婚姻名存實亡。

8樓:高中陳老師

應該向明星們學習,要時刻保持婚姻關係的新鮮感,不要老是給對方壓力。

9樓:loser的無賴

其實我覺得明星的戀情比普通人的戀情維護會更難,所以說普通人如果想維持好夫妻關係,那麼就應該互相理解對方,信任對方。

10樓:職場小蔣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兩個人只有溝通到位了,然後互相能夠包容,就沒有什麼別的問題了。

11樓:哦哦家裡人弄

普通人想要維持夫妻關係,首先要彼此的信任相信,然後對於家裡面的錢的方面要有很好的安排。

12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普通人維持夫妻關係必須要相互尊重,每個人都要容納對方的缺點才可以,不可以斤斤計較,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雙方有沒有感情了,如果沒有感情再怎麼維持關係也是維持不了的

14樓:笑飲孤鴻

普通人維持夫妻關係最重要的是幽默,夫妻之間有幽默感,才能讓感情更進一步,

15樓:嚮往

其實在做任何的事情,都要有計畫的去表現,兩個人互相商量互相理解,城市對待就能夠維持很好了。

16樓:大秦鐵槍兵

普通人之間一定要用感情去維持好夫妻之間的關係,要相互尊重,相互幫助,不要因為小事斤斤計較。

17樓:職場解惑七七

普通人想要維護好夫妻之間的關係,兩個人要學會為對方思考並相互尊重。

結婚後該怎樣保持戀愛時的甜蜜和激情?

18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好多人都會抱怨,結婚後沒有了婚前的那種激情了,也不知道是哪出現了問題,我們該怎麼做回到當初的那種激情?

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的,離不開夫妻雙方的任何一方,所以必須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共同去維護,那麼你的婚姻才會好。從古至今一直流傳著一句話,那就是7年之癢,說的就是夫妻感情到了一定階段都會變的有危機,只要我們跨過去了,那麼我們的婚姻將會很幸福,當婚姻遇到平淡期的時候,我們也不要害怕,只要找對了方法,那麼我們的婚姻也會是很幸福的,很長久的。

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大家都知道娛樂圈張杰跟謝娜的愛情,他們是一對典型的模範夫妻,張杰跟謝娜經常會一起健身,一起去參加各種活動,所以他們的感情一直很好,婚後也一直很恩愛。所以夫妻雙方盡量的一起參加各種活動,比如週末,你們可以攜著對方一起跑步呀,一起出去逛街,看電影,這樣你們的話題會越來越多,不會變的無話可說。

重返當初約會的地方:周杰倫跟昆凌也是娛樂圈的模仿夫妻,周杰倫很寵昆凌,在他們結婚4周年的時候,周杰倫還特地帶昆凌重返他們舉辦婚禮的地方,重溫當時的那份溫情。所以,當夫妻雙方結婚後,你們可以趁休息的時間,去當初剛認識的地方,去故地重遊,去回憶當初剛認識的那種感覺,這樣你們的感情也會變得甜蜜跟激情。

其實還有許多方法適合平淡期的夫妻,但是最主要的是夫妻雙方能夠尊重彼此,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如果一方不想維持了這段婚姻,那麼你做再多的事情也是沒用的,所以大家都得珍惜這段婚姻,畢竟這段婚姻是有感情基礎的,不要輕易的去放棄。

1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也要經常在一起回憶兩個人以前所經歷的一些甜蜜的事情,這樣就能夠保持戀愛的甜蜜和激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可以在放年假的時候出去旅遊散心,享受二人世界,這樣就能夠保持戀愛時的甜蜜和激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後也一定要記住夫妻雙方一些特別重要的日子,比如對方的生日或者是兩個人的結婚紀念日,一起出去慶祝,就能夠保持甜蜜和激情。

22樓:多肉

一定要偶爾來一次燭光晚餐,或者是帶著對方去看電影逛街,這樣就會保持戀愛時的甜蜜激情。

23樓:夕陽淺傾

我覺得結婚之後還應該和談戀愛的時候一樣,逢年過節的時候相互送送禮物,一起出去吃吃飯,看看電影,過過二人世界,把彼此當做最重要的人。

24樓:椒鹽味的奶茶

要給對方驚喜,要對紀念日有儀式感,鮮花和巧克力是很甜蜜的元素,要讓對方有新鮮感,同時也要不斷的提公升自己。

25樓:霧拉拉

婚後的生活大多圍繞了油鹽醬醋這些簡單的東西,想要保持激情和甜蜜,就需要空出時間多陪陪對方,做一些浪漫的事情。

26樓:一簾風絮

每天可以互道早晚安,節假日的時候送禮物,或者在一些紀念日的時候出去走走。

很多明星選擇了離婚,周董和昆凌的愛情是如何保鮮這麼久的?

27樓:卡小炮

一直以來,娛樂圈的婚姻都非常不穩定,有的時候在我們看來,非常恩愛的娛樂圈的情侶就會忽然地爆出離婚的訊息或者出軌分手的訊息。而卻讓我們羨慕的確是主動和昆凌的婚姻,兩個人雖然結婚時間不長,但是周董給了昆凌乙個世紀完美婚禮。

婚後的昆凌為周董,生了一兒一女,四口之家可謂十分圓滿了,而人們似乎從來都不會有任何的恐懼,說周董會和昆凌離婚,在人們看來兩個人的感情是十分穩定的。而能夠駕馭周董的人,昆凌也絕對不是乙個簡單的角色,從昆凌參加的節目中也能夠看得出來,這個小姑娘的個性是很強的,不像我們外表看到的那樣,很甜美,性格確實很霸氣。

而兩個人相愛,首先應該是昆凌被周杰倫的才華所吸引,再加上昆凌長著一張洋娃娃臉,很是討人喜愛,並且婚後的兩人一兒一女陪伴左右,婚姻生活美滿幸福,所以兩人的感情也十分穩定。

而我們也從各種自**平台中看得出,周董真的是把昆凌放在心上的那種時不時的出來秀一下恩愛,人們切實的能夠感受到兩個人的愛情十分甜蜜,其實我覺得愛情保鮮的秘訣就是永遠保持新鮮感,永遠不要讓平淡的生活沖垮了愛情。能夠不斷的從彼此的身上找到長處和吸引自己的地方,這樣不斷更新的愛情就可以維持長久,否則一旦你從對方的身上發現不了什麼優點和吸引你的地方,那麼這樣的愛情就很容易受到挫折。

28樓:癢癢鼠萌新的日常

大男子主義、好勝心、事業心都極強的周杰倫遇上了長相甜美、常常能夠為他考慮、沒什麼企圖心的昆凌,是天作之合。

29樓:我穿不了白裙子

大概總結為四點。1、支援老婆工作;2、盡量不分居;3、及時關心對方;4、婚姻要有儀式感。

30樓:此生僅你一人

怎麼說呢,自古以來,秀才配美女,乙個有才華,乙個有美貌,他們之間相互欣賞,這樣的愛情沒道理不會保持長久。

31樓:匿名使用者

昆凌在採訪中透露愛情保鮮秘訣——「愛」和「包容」。小孩快把我逼瘋的時候,特別會感受到,但因為愛他們,所以就覺得ok。

32樓:匿名使用者

昆凌說婚後周杰倫做過最讓她感動的事,是在生產的時候:「他躺在產房裡旁邊的乙個小板凳(把椅子拉成床),那畫面我還蠻感動的。」表達出對老公滿滿的愛意。

33樓:時尚的光輝歲月

昆凌在接受雜誌採訪的時候,在記者問昆凌老公與孩子誰在你心中的地位最重要時,昆凌也是毫無保留的回答了這個問題,直言周杰倫在自己心裡的位置是要高過於孩子的,這也是她和周杰倫達成的共識,兩人都曾說過把另一半放到自己最重要的位置上,把自己的婚姻關係給維繫好,也可以給自己的孩子做乙個好榜樣。

34樓:陳嘚啵嘚

首先要互相理解 昆凌也曾經說過,她覺得女生要有自己的價值才會有自信,有自信,才會開心,媽媽開心,小孩會跟著開心,老公看到乙個既開心又自信的老婆,也會覺得很舒服很開心,

35樓:她住往事裡

愛情保鮮必須要夫妻兩人共同努力,乙個有才一人有顏,互相相愛就能保鮮

周杰倫告白昆凌 ,無人機示愛 ,他們的愛情如何保鮮如此之久?

36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婚姻愛情想要長久保潔,一定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結果他們都很愛,彼此,這是乙個前提條件。

37樓:

因為兩個人都有愛情保鮮的小秘密,兩個人非常相愛而且彼此坦誠信任,並且有孩子作為粘合劑

38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彼此信任、相互尊重,結婚後兩個人還經常一起去逛街。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感情真的非常好,不只是在螢屏,而且私下裡的感情更非常恩愛。

40樓:

從結婚以後,我們看到他們之間的相處,一直都是非常好的,讓人很羨慕,結婚,生子,二胎,想要的都已經有了。

41樓:亢安露

愛情是兩個人的唄,不是只有周杰倫在努力,昆凌也有的吧!反正兩個人一起去看世界終究比乙個人看要浪漫。

請問昆凌和周杰倫是怎麼認識的,周杰倫和昆凌到底是怎麼認識的呢

昆凌首次公開與周杰倫相識過程,二人約會場地和畫面真的好特別 昆凌是中澳混血兒,外婆是陝西西安人,父親為澳洲人,母親為中韓混血兒,家中還有一位姐姐。2010年,昆凌開始與周杰倫交往。2014年11月17日,周杰倫正式公開了與昆凌的戀情。2014年12月25日,周杰倫正式在英國向女友昆凌求婚。娛樂圈就那...

周杰倫給昆凌慶生,甜到炸裂,昆凌嫁給周杰倫之後顏值有什麼變化嗎

今天看到周杰倫給昆凌慶生的 周杰倫手捧的我還以為是真的包包呢,結果仔細看才知道是乙個包包的蛋糕,杰倫真是可愛,準備這樣有趣的蛋糕,看昆凌抑制不住的笑容和周董甜蜜的親吻著,我的天,我就是山上那棵檸檬樹上的檸檬精。要說昆凌自從嫁給周董之後的顏值有什麼變化,我看到的是更加靚麗更加自信的昆凌了呢。以前黑澀會...

昆凌被周杰倫寵上了天,還有哪些明星夫妻感情一直甜蜜的讓人羨慕不已

黃磊和孫莉,他們兩個人真的很恩愛,真的令人羨慕嫉妒恨啊。還有孫儷和鄧超,覺得他們是娛樂圈裡讓我最羨慕的夫妻。我覺得這樣的明星夫妻還是比較多的呀,比如吳奇隆劉詩詩,陳曉陳妍希。應采兒和陳小春,他們年齡差的挺大的,但是感情非常的好。汪小菲大s 陳小春應采兒 張智霖袁詠儀等明星夫妻的甜蜜感情一直令人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