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反轉人生》哪個情節最讓人感動

2022-01-24 05:22:55 字數 5632 閱讀 8648

1樓:倚欄聽雪

女主要和別人結婚時,男主趕到現場挽回女主,男主對女主的真情告白。

2樓:大豪

當然是女主要和別人結婚時,男主趕到現場挽回女主的那段情節非常讓人感動

3樓:王

電影《反轉人生》大結局最讓人感動

4樓:小韓肉肉

我認為是大結局的情節最讓人感動

5樓:皇甫

沒有看過,不是很清楚。

6樓:浦西東

這部劇還沒有看過,不清楚哪個情節

電影《反轉人生》有哪些看點?

7樓:新初遊戲

近日,《反轉人生》即將上映,作為一部都市喜劇,《反轉人生》這部電影,有哪些獨特的看點是眾多觀眾所關注的。

《反轉人生》的導演伍仕賢:

2023年後導演兼製片人伍仕賢一直以家庭為生活重心,同時也在不斷打磨新劇本及開發一些新的專案,《反轉人生》正是導演伍仕賢準備了5年後的回歸之作。

演員陣容:

在電影中,夏雨、閆妮、潘斌龍主演,宋茜特別出演,包貝爾、寧靜、吳彥祖、吳大維、王寶強、雷佳音等友情出演。

劇情:《反轉人生》在整個劇情當中加入了一些特別新鮮、有趣的奇幻元素,喜劇元素的體量以及傳遞幽默方式都有了全面公升級,讓人耳目一新,影片用喜劇加奇幻的形式,帶來新鮮、解壓、有喜感的喜劇電影。

8樓:夕夏溫存依

《反轉人生》是由伍仕賢執導,伍仕賢、麥弘文編劇,夏雨、閆妮、潘斌龍主演,宋茜特別出演,包貝爾、寧靜、吳彥祖、吳大維、王寶強、雷佳音等友情出演的都市喜劇電影。

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哪個情節最讓人感動?

9樓:大豪

我個人感覺整部劇都非常的讓我感動,這影片講述了一場無悔的青春是拼了命、不要臉、盡了興的故事,讓我充滿很多回憶。

10樓:王

應該是他們重逢的那個片段最感人吧

11樓:皇甫

這樣的情節有很多,就不一一敘述了。

12樓:倚欄聽雪

他們重逢的那個情節就很感人。

13樓:北三環三

林天驕騎車追高翔的情節很感動

《骨語》中哪個情節最讓你感動?

1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說實話沒有什麼感動不感動,就是單純的欣賞了一部電視劇集。

15樓:

兩個主角的內心變化,很讓我感動!

16樓:prince飛哥

《骨語》中夏螢帶病工作最讓人感動。

17樓:

沒看過《骨語》,不知道哪個情節感動。

18樓:ok我是超人啊

為什麼我看了整部劇都沒有覺得有感動的地方?

19樓:矯夫

開頭情節,情節扣人心弦

20樓:東鬆月

好想有一集放蟲子進去咬屍體,變成骷髏那集u

電影《反轉人生》主要講了什麼?

21樓:樂呵呵

該片講述了保險推銷員馬奮鬥空有滿腔抱負卻鬱鬱不得志,在和女朋友姍姍分手後他的人生徹底跌入谷底,然而神秘人物的出現卻顛覆了他的生活軌跡,進而引出了一系列爆笑離奇的反轉故事

22樓:九號電影館

《反轉人生》是由伍仕賢執導,麥弘文、伍仕賢編劇,夏雨、閆妮、潘斌龍主演,宋茜特別出演,包貝爾、吳彥祖、寧靜、吳大維、雷佳音、王寶強等友情出演的都市喜劇電影。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反轉人生》主要講的是保險推銷員馬奮鬥空有滿腔抱負卻鬱鬱不得志,在和女朋友姍姍分手後他的人生徹底跌入谷底。然而,神秘人物的出現卻顛覆了他的生活軌跡,作為一位史上最任性的土地娘,她將馬奮鬥許過的19個願望乙個個實現,馬奮鬥一步步走上人生巔峰卻引發了一系列爆笑離奇的反轉故事。

《反轉人生》是由伍仕賢執導,伍仕賢、麥弘文編劇,夏雨、閆妮、潘斌龍主演,宋茜特別出演,包貝爾、寧靜、吳彥祖、吳大維、王寶強、雷佳音等友情出演的都市喜劇電影。

2023年7月2日,導演伍仕賢近日亮相上海電影節,正式宣布將拍攝電影《反轉人生》。 2023年6月,《反轉人生》正式開拍;12月26日,電影釋出首款概念海報。

24樓:w雅丫吖吖呀

電影《反轉人生》主要演的是保險推銷員馬奮鬥(夏雨飾)空有滿腔抱負卻鬱鬱不得志,在和女朋友姍姍(宋茜飾)分手後他的人生徹底跌入谷底。然而,神秘人物(閆妮飾)的出現卻顛覆了他的生活軌跡。引發了一系列爆笑離奇的反轉故事。

電影《反轉人生》是伍仕賢導演的第三部大銀幕作品,老搭檔夏雨和閆妮,宋茜、潘斌龍,將乙個小人物的反轉奇幻之旅詮釋得妙趣橫生。閆妮化身現代版土地婆狂換二十餘套時尚造型,晚禮服、西裝、高階睡衣輪番上陣。男一號夏雨好好體驗了一把有求必應,願望開掛:

從道明寺到發哥,從豪車到私人飛機,他曾經許下的19個願望乙個比乙個玩得大。最終,馬奮鬥因為追求愛情放棄了這些實現的願望,雖然告別了富有,但馬奮鬥的心態也隨之發生了改變,最終以美滿的結局結束了整部電影。

整部電影是以輕鬆、愉悅、詼諧的效果展現給觀眾的。雖然是一部喜劇片,但卻是一部驚喜與情懷滿滿的喜劇片。影片中時不時會出現一些令你心動而又耳目一新的場景或者對白。

當然,在這部影片中也出現了乙個令我們深思的問題,那就是反轉後,或者當你的願望都實現了之後,你的人生就真的如你所願了嗎?

讓人淚奔的經典勵志電影《當幸福來敲門》,最讓你感到感動的情節是什麼?

25樓:天蠍悅耳熙楓

《當幸福來敲門》裡最讓筆者打動的情節應該就是爸爸帶著孩子睡在廁所裡的情節了。

電影中的父親因為投資失誤,導致留在手裡一堆破銅廢鐵賣不出去,破產失信,妻子也跑了,這使他只能帶著兒子淪落街頭。但是他並沒有喪失信心,兒子還小,需要乙個美好的童年,所以他無怨無悔地每天帶著兒子四處領救濟金、找房子、找工作。晚上實在沒地方睡就只能在地鐵站廢舊的廁所裡睡……即使這麼慘,他依然樂於用各種「怪獸」、「機械人」的笑話來逗兒子,不讓他體味到任何來自社會、來自生存的壓力和負擔。

兩個人開懷大笑的同時,也讓看電影的我們無比心酸。

外面的清潔工還在咣咣砸門,他捂住已經入了夢鄉的兒子的耳朵,哭了。可能,乙個父親最偉大的模樣,也不過如此了吧。

這就很像是《美麗人生》裡的情節,同樣是身處絕境,爸爸都在傾其所能為兒子編造乙個他能理解的最美好的童話,不讓他承受半分來自這個世界的惡意,不讓他憂慮半分來自這個社會的疾苦。不論是身處隨時沒了人命的集中營,還是看似前程一片死胡同的破產流浪,這些都無法妨礙乙個偉大的父親給予他兒子的偉大的父愛。

可能父愛與母愛最不同的地方就在這裡了吧,母親是批評式教育,樂於告訴孩子,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但是父親則是開放式教育,他們的唯一責任就是保護孩子、給予孩子乙個幸福快樂的童年,而這,從這個人生長河的角度來看,往往更加重要。

26樓:李洪夥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中所講述的故事實際上與大多數觀眾看到電影名字的時候都會get的側重點「幸福」並沒有什麼關係。它講述的是一位叫做「克里斯」的業務員在面臨即將破產和妻子離開家的雙重打擊下,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名**經理人的勵志故事。

影片中克里斯的生活狀態可以說是糟糕透了。他用盡自己的積蓄獨家**了一款醫療器械。雖然功能確實不錯,但卻因高昂的**使這些器械並沒有成功銷售出去,而是積壓在了克里斯手中。

已經很久沒有收入了,可是克里斯還有妻子和孩子一家人要生活,並且租住的房子也已經到期了,續費的房租還沒有著落。

就在克里斯不知所措的時候,他得知成為一名**經理人可以很好的改變自己的生活現狀。於是他打算轉行,可是當他和妻子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之後,卻遭到了妻子的冷水。沒過多久,妻子就因為無法忍受這樣暗無天日的生活而離開了家。

克雷斯也並沒有因為妻子的離開而變得灰心喪氣,而是帶著年幼的兒子繼續努力拼搏。終於在經歷了長達半年沒有收入的日子後,克里斯成功以出色的業績和表現拿下了唯一的經理人名額。

整部電影中最打動夥哥的情節有兩處。第乙個是當克里斯和兒子無處可去,不得不在廁所裡度過漫漫長夜時的那一幕。年幼的孩子枕在克里斯的腿上熟睡著,而克里斯則靠著牆壁流出了淚水。

很難想像他當時的內心有多麼的痛苦和煎熬。痛苦的是生活給予他的一次次的考驗原本已經讓他心力憔悴,可還要連帶著自己的孩子也跟著吃苦。想必在他的淚水中所飽含的一定是對兒子無盡的愧疚吧!

另乙個讓夥哥極為感動的情節是當公司領導告知克里斯正式成為一名**經理人的時候,他用堅定且滿含熱淚的眼神看著領導的畫面。在那一刻克里斯沒有歡呼雀躍,沒有激動抓狂,在經歷了那麼多別人無法感受和體會的糟糕經歷後,他用最淡定的反應接受了最好的訊息。終於一切辛苦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除了擁有堅強的意志和努力進取的上進心之外,克里斯也是乙個非常有責任心和擔當的好男人。他用親身經歷再次向我們印證乙個真理就是:「付出與回報一定是成正比的!

」像他這樣同時擁有這麼多閃光點的人,想不成功都很難吧!

27樓:流疚月

這部影片它非常的勵志,

是威爾斯密斯和他兒子一起演的,講的是2023年的舊金山,克里斯加德納是個聰明的醫療器械推銷員,但在次經濟蕭條時期,他的日子很不好過,每天奔波於各家醫院和診所,但醫生們對他的骨密度掃瞄器根本不感興趣,因為這台儀器要比x光掃瞄器貴出兩倍,他的妻子琳達無法繼續忍受這樣艱難的生活,撇下他和5歲的兒子克里斯多福(賈登·史密斯飾)出走。而加德納父子二人的背運還沒有結束,他們因為繳不起房租而被房東掃地出門,有時甚至要在地鐵的衛生間裡過夜,克里斯決心轉行為有機會獲得高收入的**經紀人,他的努力和智慧型打動了**公司的經理傑·特維斯圖,他通過了初試。而在複試中,儘管出師不利,克里斯不得不穿著粉刷工的衣服來到面試現場,

但唯讀過高中的他決心極大,最終,公司的幾位合夥人還是覺得給他乙個機會為好,於是,他成為20個實習生之一。此後的半年實習期加德納父子的生活將更加艱難,因為實習期沒有工資,而20個實習生中只有乙個能留下來。他們暫時還得依靠那幾台骨密度掃瞄器過活,到最後他經過自己的努力終於脫穎而出成為那乙個幸運兒,告訴我們努力還是有用滴~

28樓:今天看什麼

看完《當幸福來敲門》,瞬間感覺自己真的特別幸福。

很慶幸自己不用被房東扔行李,不用被環衛工敲門,不用為了趕時間被車撞丟了鞋,不用老婆離家出走(雖然沒有老婆)。告訴自己:幸福其實很簡單,要好好珍惜眼下的生活。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最打動我的情節,莫過於威爾史密斯帶著兒子,孤苦伶仃居無定所,生活把人逼上絕路。醫學檢測儀器已經很久多沒有賣出去一台,老婆又拋棄他們走了,由於沒有錢交房租,房東把他們所有的行李扔了出來,沒有地方住,只能住在地鐵站的廁所裡。威爾史密斯和兒子抱頭痛哭,這種無助的感覺,筆者深有體會。

還有乙個片段特別打動人心:威爾史密斯剛接觸玩魔方,有一天去見乙個領導,領導趕著去乙個地方,沒有時間和他聊,但他硬著臉皮說他也要去那個地方,一起打車。雖然在路上,他幫領導拼好了魔方,領導很滿意的下了車,但他卻沒有錢來付計程車錢,只能強行下車往地鐵站跑。

當然這是一種犯罪,但卻是生活所逼。慌不擇路跳上一列地鐵,但賴以生存的醫學檢測儀卻掉落在門外,被流浪漢撿走。那個時候的他,萬念俱灰。

但是生活並沒有打倒他,他重新面對生活,積極解決問題,努力打**來贏得更多的工作機會。好在天道酬勤,男主通過**公司考試,被錄用為**經理人,併入白領階層,最終迎來幸福生活。

你們被朋友感動的事情,最讓人感動的事情

有一次生活遇到了挫折,很頹廢,很不開心。朋友從很遠的地方特意過來陪我吃晚飯,見我一直愁眉苦臉鬱鬱寡歡,為了博我一笑,她居然在公共場合打拳給我看,全然不顧旁人的目光。永遠忘不了那天她穿著長裙黑絲靴子,頗有女人味,卻嚯嚯嚯打著拳,一邊打一邊說,我跟我爺爺學的。我終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你真是我的好閨蜜...

什麼事情讓人感動,你做過最讓人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悲劇的事情讓人感動,無私的奉獻精神,做好事不求回報的事,對家人的好,對國家的愛國行為,見義勇為的好事,凡是做好事都讓人感動的。讓人感動的事情千千萬萬,不過我覺得讓人感動的還是我們生活中最平淡的生活,例如,父母和孩子之間的愛,戀人之間的珍惜以及朋友之間的友誼。不一定轟轟烈烈最讓人痛哭流涕,平淡也成就幸...

最讓人感動的愛情歌曲,特別好聽的愛情歌曲有哪些?

紅玫瑰 明年今日 心的距離 一絲不掛 陳奕迅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 慢慢 張學友 打擾愛情 周傳雄 當愛已成往事 張國榮 洋蔥 楊宗緯 愛 莫文蔚 傷痕 林憶蓮 走在紅毯那一天 彭佳慧 沒離開過 林志炫 我覺得夢中懂得婚禮蠻好的 做任務,望採納 星晴,晴天,一雙人,獨活。最浪漫的事,很經典 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