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babay的男朋友是黃曉明嗎

2023-03-06 12:40:04 字數 4346 閱讀 9502

1樓:天使de華爾街

是的,在一起蠻久了。

2樓:一瘋情叔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一起挺久了,而且都承認了。

黃曉明和那什麼angelobaby是不是男女朋友?

4樓:ming貓

黃曉明的緋聞女友有很多, 比如 angelababy。李菲兒。秦嵐。應采兒。白歆惠。

還有最近傳出的所謂正牌女友,朱紫嬈。說是出身乙個顯赫豪門,資產不菲。

可這些都是傳聞,黃曉明沒有承認過,他說過不喜歡別人去問他的私事。

但是他曾經交往過的 很確切的 是 北京電影學院 劉懿(劉麗琪),黃曉明出車禍,她就和黃曉明分手了。

還有在拍《還珠格格-天上人間》認識的秦嵐。 在秦嵐部落格中,提到過情侶關係,但因經常吵架,便分手了。

還有朱紫嬈,只是一時興起的訊息,便再沒有下文。 黃曉明現在表示對 網上所謂 正牌女友 朱紫嬈 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不知道現在記者怎麼想的。 所以 朱紫嬈並不是他的女朋友。

所以,不要聽娛記的話,他們也都是為賺頭條獎金。聽黃曉明親自承認的才是真正的。

angelababy說是黃曉明承認,但沒有正面的回覆。不過她也是和黃曉明鬧緋聞最久,說得最真的一位。

但是還是沒有真正承認確定,但是他們關係確實不一般。明教。

5樓:寫意細雨

應該是吧,他們自己都承認了,就因為黃曉明,angelobaby人氣大漲,還有記者拍到他們2人半夜在一起呢!還有八卦說黃曉明嫌什麼春宵苦短的!呵呵,,,娛樂都是這樣幻真幻假!

也有可能是炒作!

6樓:明教小wei兒

不是,現在的記者yy功夫都很強,尤其是香港的狗仔。所謂的承認也都是記者強加的。黃曉明沒有承認過。

黃曉明和angelababy分手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8日,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覽中心正式舉辦"ah"婚禮。上午8點,angelababy工作室在微博上**了一組兩人的婚紗照,**中,兩人以巴黎地標建築為背景,浪漫親吻 。

由黃渤、王思聰、井柏然、台灣富少林昕陽等12位組成了伴郎團兄弟團,伴娘團以李冰冰、倪妮、何超盈為首的6位。婚宴實開72桌,包括邱淑貞、趙薇、梁安琪、汪小菲、李亞鵬、孫楊、李靜等700多名賓客、工作人員在內共有2000多人,調集了全國上百名廚師。婚禮內場布置宛如童話公園,為森林系風格。

婚禮由何炅、謝娜、徐熙娣、蔡康永聯手主持,還有李雲迪現場鋼琴演奏助陣。 baby在父親的陪伴下走進禮堂,黃曉明為她撩起頭紗,兩人甜蜜擁吻。主婚人是著名導演吳宇森,證婚人是華誼兄弟董事長王中軍。

原計畫以證婚人出席的馬雲先生,因為公事在外,不能來到現場,特意錄製了一段vcr祝福二位。

8樓:汗驥夾谷越澤

絕對沒分手,都要結婚了,去看看他倆的微博,你就能發現最近恩愛秀的相當猛,跨年演唱會也是一起上,曉明還說要是新電影。

撒嬌女人最好命。

票房過10億她就求婚,baby還發微博說1億自己就貢獻了120,曉明也表示最晚40歲前就會結婚了。

9樓:笨鳥飄零

沒有,他們感情很好!而且剛結過婚!

黃曉明和anglebaby結婚是因為利益?

10樓:青蔥溜走

我覺得不是的,這個問題其實也被黃曉明給澄清過,黃曉明在魯豫主持的《魯豫有約》這檔節目中就轉述了angelababy的原話:就是因為你爸才會嫁給你!為什麼angelababy會這麼說呢?

原來黃曉明的爸爸(黃境清)對老婆(baby的婆婆)非常好,就連每次出去吃好吃的都會帶給自己的老婆。baby說相信在這種的家庭,兒子也會受到父親的影響,相信黃曉明也會這麼真心對待自己,才會選擇嫁給了他。

其實我覺得angelababy會嫁給黃教主的原因肯定不單單是因為他爸爸了,黃曉明是娛樂圈出名的好男人,對朋友、兄弟也是十分的「夠義氣」,連李冰冰都用「永遠的古道熱腸」來形容他。而且,黃曉明早前在某節目的拍攝中和張亮談baby生小海綿的時候,說到動情處,我們的黃教主竟然大哭起來。可想而知我們的黃教主真的是非常的疼愛baby啊!

捨不得自己的老婆受那麼多的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是不為了利益,這畢竟是結婚,肯定是因為愛情,好幾年的愛情長跑造就了他們的婚姻。兩方都是有很多的優點,angelababy非常有女人味,顏值高,身材好。

黃曉明看起來很溫和,但骨子裡還是有點大男子主義,通常來說事業成功的男人,多多少少都有點霸道和大男子主義的,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會喜歡非常有女人味的女人,而女漢子是不受他們待見的。而angelababy看起來非常溫柔、隨和、沒有什麼脾氣。

男人歸根結底都喜歡溫柔的女人,這個沒我人會否認吧,所以,不要胡亂揣測,希望大家尊重藝人自己的選擇,結婚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所以請大家尊重他們兩個,祝福他們。

12樓:研一老學姐

有很多人說,楊穎是為了黃教主的資源才和他在一起,有的人說黃曉明又是因為楊穎長得漂亮兩個人才在一起其實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既然在一起了,那肯定是經歷過了相識相知相愛的過程的,而且他們彼此的優點缺點,或者他們的好壞,他們這個人是怎麼樣的,我們其實是不知道的,只有他們自己能知道。婚姻這種東西嘛,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所以沒有什麼可議論的,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祝福他們唄,看他們平常的表現也挺恩愛的。

而且退一步說,就算他們是靠著交換資源結婚的,現在也有不錯的結局啊。

13樓:網友

不是,ab跟黃曉明好上的時候,ab還無人知道。但是hxm還是跟她結婚了,最後共同努力才混進了娛樂圈。所以我覺得他們是真愛。

14樓:個非凡哥

不是吧,聽說anglebaby是整過容的,如果沒整,黃曉明會聚她嗎。

15樓:的法國人

可能是因為利益所結婚,肯定是有感情在的。

16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感覺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就是因為愛情。

17樓:多肉控阿琦

個人感覺是利益吧,而且教主資源很多,楊穎倒貼也是有可能的。

18樓:星期一中年

怎麼可能是因為利益?在他倆沒結婚之前,angelababy是哪位?誰知道呢?

黃曉明和angelababy分手了嗎

19樓:遺夢

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2023年5月27日正式領證,準備10月辦婚禮。

兩人是在2023年5月相識,黃曉明和baby是在《風聲》於台灣首映後才正式談戀愛的。據說,當年夏日黃曉明曾在台灣拍攝電視劇集,拍攝之餘經常去歌廳k歌,人送外號「k歌王子」,在一次k歌時與baby相識,但當時兩人的關聯只停留在普通朋友上。2023年9月黃曉明主演的《風聲》在台灣首映,很多明星前來捧場,其中baby也趕來助興,黃曉明對baby極為關照,主動把她介紹給華誼的幾位老闆,當時華誼單位的人對baby印象不錯,感覺黃曉明對她很有好感,過了一段時間黃曉明向單位高層推薦baby出演《全城熱戀》。

2023年4月,網友拍到兩人上海密會的**,不久,黃曉明拍攝**mv,毫不避嫌請來緋聞女友做主角。2023年6月,身穿一身黑衣的baby低調現身《趙氏孤兒》片場探班黃曉明。兩人態度親密,黃曉明還為女友剝橙子吃。

20樓:輕輕微風吹美

沒有,已經領完結婚證,準備結婚了。

21樓:網友

您好 沒有分手還好好的 今天7月份都快要結婚了。

22樓:

黃曉明和angelababy沒有分手!!!

黃曉明女友angelababy是誰

23樓:匿名使用者

楊穎,以前都沒怎麼聽過,好像以前在日本發展的。

24樓:ll劉小哲

楊穎,2023年生,上海移居至香港,目前在國內發展較多、

angelababy愛的男友是黃曉明嗎

陳偉霆當初為什麼與anglebaby分手?

25樓:倦意_幾經秋

還是比較喜歡陳偉霆的,楊穎anglebaby這個陳偉霆做的沒毛病~

後來angelababy承認工作忙碌,沒有時間拍拖。在部落格裡寫道「該失去的始終都會失去。」表示在橫店拍攝《花田囍事2010》期間學到很多東西認識了很多人,同時發現自己應該要變得更成熟。

2023年8月,angelababy因為共同的朋友在一次唱k中邂逅黃曉明後來在了一起。

不喜歡楊穎anglebaby,為陳偉霆打call!

藍朋友是男朋友的意思嗎,藍朋友是男朋友的意思嗎如果是那麼藍顏呢

是的,可以這麼理解,諧音嘛。是藍顏知己的叫法一般又叫南閨蜜 是阿 你知識面好窄的說 藍朋友是男朋友的意思嗎?如果是那麼藍顏呢?比朋友好一點,做戀人差一點的藍顏知己 所謂藍顏是說彼此可以無壓力無拘束的在一起聊天,遊玩,卻又跟男朋友不一樣的感覺 友情之上戀人未滿俗稱備胎 藍顏意思與紅顏類似,就是女性的男...

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在一起他不知道,我跟我的現在的男朋友認識也是因為他的

大膽面對,愛情就是愛情,前任就是前任,沒有法律阻止不能和前任的朋友在一起。這不屬於道德指責的地方,你們畢竟分了才在一起的。不是哦,感情怎麼說呢,沒有絕對的對錯 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在一起他不知道,我跟我的現在的男朋友認識也是因為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

夢到好朋友的男朋友成為我自己的男朋友,是什麼意思?我們也只見過一次面,話說不到10句

所謂日有所思,夢有所夢。事實生活也許跟夢有一定的關聯,不過也不至於過於相信。只要你沒這個想法,夢裡的一切你可以選著不相信。潛意識裡你曾經想過,但現現實的壓力下抑制自己的這個想法 有時候你是不能控制腦袋胡思亂想的,但還是清醒的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說明你也喜歡他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是啊,好的兒郎那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