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趙薇以前坐過牢是真的嗎,聽說趙薇以前很火比范爺還火是真的嗎?

2021-03-04 08:53:39 字數 1064 閱讀 21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我覺得娛樂能使自己開心就好了,這種傷害被人的開心就沒必要了吧,謠言止於智者,只要你相信就好了。

趙薇真的被抓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沒有被抓呀,她不是還參加了綜藝節目,最多就是因為**的事被詢問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沒有聽說有這個新聞啊。

聽說趙薇以前很火比范爺還火是真的嗎?

4樓:lly丫丫

你們好累,趙薇不火,真的,別惦記她了好嘛?乖哈!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ps.還有什麼叫做趙薇火過,不會因為她幾年沒演電視劇集,就覺得她沒人氣了,好吧?去年的致青春,是死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是小燕子的時候范爺是金鎖丫鬟,你說誰火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趙薇就衝她眼睛大,那時候范爺應該沒整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你是冰冰棒但以前趙薇確實火這是事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在拍還珠格格時~

聽說趙薇得癌死啦,請問是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網路上傳文不可信。在《中餐廳》節目中每期都能看到趙薇,喜歡她演的小燕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什麼政治人物、大人物。別相信這些「聽說」的事。

小道訊息雖然有可能會有一些真的,但是大多數都是造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快醜死了,都44了,命由天命,嗯

12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真的走了,永遠不見

13樓:鹿嶼公子

趙微沒有死,昕薇她每期都在

14樓:三娘名卿

假的,假如真的會有報道的。

毛寧為什麼入牢,毛寧真的坐過牢嗎?

吸毒的吧。毛寧的確擁有乙個男歌手夢寐以求的外貌,就算放到今天,他的長相也可以在高顏值的娛樂圈大放異彩,這樣的毛寧還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嗓音,他的聲音又溫柔又有力量,看毛寧在舞台上演唱,是那個年代的享受。但是好景不長,毛寧在歌唱事業高峰的時候被人用刀捅傷,而對方的身份讓他一度深陷 同性戀 傳聞,他的歌唱...

聽說這款襪子能防臭,是真的嗎,聽說現在有什麼襪子可以治腳臭真的嗎?

沒有聽過,我老公穿的 盾,一年多了,腳也不臭,腳氣也好了 香港的品牌,老公一直穿哦 聽說現在有什麼襪子可以治腳臭真的嗎?腳臭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是穿透氣的鞋襪,每天晚上泡泡熱水,鞋襪勤換洗,基本都能改善好轉,但是不單單是腳臭而是腳氣的話,穿襪子穿好的可能不大,因為腳氣跟腳臭不一樣,腳臭是 問題,保養...

聽說房間會降是真的嗎

這只是一種比較樂觀的想法而已,按照經濟學來說,房子越來越多,會造成商品房供過於求,這樣必然導致商品房降價,但是,就目前的形勢,還沒有達到泡沫破碎的臨界值,所以,房價還是會持續一段時間的 暫時是降不了的,但是再過三十年,基本上城裡的每個孩子手上都是幾套,那個時候就不值錢了,但是對於沒房的而言,一直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