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單方患者生的孩子是否遺傳,銀屑病單方患者生的孩子是否遺傳?

2022-10-07 22:10:10 字數 1041 閱讀 2975

1樓:匿名使用者

銀屑病是由於身體素質、感染、寒冷、潮濕、心理、環境、病灶、外傷等諸多因素引起的自身免疫功能降低、代謝失調、微迴圈障礙等病理改變,使機體應排洩的內毒素蓄積於**而發生的表皮異常增生現象。因為銀屑病不是由具有傳染性的致病微生物,如細菌、真菌、病毒、寄生蟲等引起的,因此不但長期密切接觸不會傳染他人,而且將銀屑病病人的血液輸給健康人也不會傳染。現代醫學檢驗手段已相當發達,但自今仍沒有證明本病有傳染性致**子。

故銀屑病是沒有傳染性的,也不會傳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銀屑病是一種在遺傳素質背景下,在感染、機體免疫力降低、代謝功能障礙、內分泌障礙、精神因素、**外傷等外在因素誘導下,引發的機體細胞免疫異常。雖然一些感染能誘發或加重銀屑病,但銀屑病本身不傳染,長期密切接觸不會傳染別人,即使將銀屑病病人的血液輸給健康人也不會傳染。現代醫學檢驗手段至今仍沒有證明銀屑病具有傳染性。

因此,銀屑病患者家屬、同事、朋友應消除這方面疑慮,為病人營造寬鬆的生活環境。

研究證實,銀屑病存在遺傳因素,但這並不等於說銀屑病患者後代一定患病,只是存在患病的可能。銀屑病患者的後代是在後天生長發育過程中,自身體質下降、營養、環境、寒冷、潮濕、病灶等諸多因素結合在一起時,才有可能誘發起病,若身體素質好,即使父母都患病,孩子也不一定會發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孩子患銀屑病的機率比其他正常兩個人的機率要高,但不一定會得銀屑病.

因為銀屑病有遺傳傾向,銀屑病的**學裡面遺傳因素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除此之外,還有感染,環境等其他因素.所以不要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使機體應排洩的內毒素蓄積於**而發生的表皮異常增生現象。因為銀屑病不是由具有傳染性的致病微生物,如細菌、真菌、病毒、寄生蟲等引起的,因此不但長期密切接觸不會傳染他人,而且將銀屑病病人的血液輸給健康人也不會傳染。現代醫學檢驗手段已相當發達,但自今仍沒有證明本病有傳染性致**子

5樓:天下大象

去那裡看看吧 尤其是論壇 銀屑病病人自己的家 www.yxb365.com

治癒銀屑病的方法有哪些?得了銀屑病應該怎麼治?

牛皮癬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逐漸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白色鱗屑 發亮薄膜和點狀出血是診斷...

銀屑病的晚期病症是什么意思,銀屑病的晚期病症是什麼意思

你好 牛皮癬好發於頭部及軀幹四肢,直接影響著人們的美觀,而目前上尚無醫療銀屑病的殊效藥,只能通過規律對症的醫療用藥,操控 破損的蔓延,盡力保持病症情況長時間的不亂。牛皮癬初期時多為為針頭或綠豆大小的紅色點疹或斑丘疹,輕易被以為成是一般的 炎症,而忽視了銀屑病早期的有效醫療,跟著病症情況的發展,點疹會...

銀屑病發病率高嗎,銀屑病的發病與氣候溫度有關嗎?

在全世界平均下來,銀屑病這個人群的發病率是1 3 也就是說100個人裡邊平均有1個 2個 3個這樣的,去海南66溫泉療養院採用安全簡單的物理 牛皮癬是一種慢性 性的 疾病。該病症在我們的生活中是非常常見的疾病之一,人體在患有了牛皮癬疾病後,會出現明顯的棕紅色斑塊跡象,這對於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都會產生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