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是什么病,銀屑病是什麼病

2022-09-22 23:15:05 字數 5565 閱讀 6269

1樓:偉讓馮煙

銀屑病又稱為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疾病,該疾病最典型的臨床症狀就是鱗屑,薄膜現象及點狀出血現象,當然,因為銀屑病僅僅是**疾病中的一種疾病,很多**疾病的臨床症狀有相似點,因此,還是建議你及時去正規的醫院確診及**。

如還有什麼疑問,還可以直接上網搜尋「濰坊牛皮癬醫院客服」,打**問一下,了解以下,祝你健康。

2樓:佟素琴庾乙

牛皮癬又稱銀屑病。銀屑病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尚未明確。

近年來多數學者認為,與遺傳、感染、代謝障礙、免疫功能障礙、內分泌失調有關。現時已變得愈來愈普遍,特別是已發展的城市。

銀屑病並不是一種傳染病,但因為銀屑病患者的**問題,往往給患者帶來極大的身心痛苦和經濟負擔,

根據國際銀屑病專家多年研究,發病原因與內臟有關。

推薦你用美國癬浴**牛皮癬效果非常不錯!

3樓:濰坊**病醫院銀康

牛皮癬發病初期的症狀是皮疹上的皮屑容易被手刮掉,用手輕輕刮薄膜,可以見到皮疹裡面出現小公尺大小的血珠或者針眼大小的出血點。牛皮癬在發病初期是相對容易**的,所以我們要清楚的了解牛皮癬的初期症狀。這樣可以讓牛皮癬在發病初期,就得到我們的重視,然後去正規的醫院進行**。

如果牛皮癬在發病初期沒有得到**,那麼牛皮癬的病情會越來越嚴重,也會增加**牛皮癬的難度。牛皮癬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加注意個人衛生和環境衛生,盡量避免誘發牛皮癬的因素。

4樓:濰坊銀康醫院

銀屑病是一種易於**的慢性**病,很多患者在銀屑病治好後總是會**,給銀屑病患者帶來無盡的折磨,所以,早期**銀屑病疾病也成為了每個患者的心願,對銀屑病疾病,不僅要採取科學正規的**方法進行**,還要做好日常生活中的銀屑病疾病的預防工作,以便能夠對銀屑病疾病的**起到輔助的作用。

銀屑病疾病的預防工作要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溶血性鏈球菌是本病的一誘發因素,盡可能避免感冒、扁桃腺炎、咽炎的發生。一旦發生應積極對症**,以免加重銀屑病。銀屑病平時要注意多食富含維生素類食品,如新鮮水果、蔬菜等。

同時要注意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

銀屑病患者居住條件要乾爽、通風、便於洗浴。清洗患處時,動作要輕揉,不要強行剝離皮屑,以免造成區域性感染,如紅、腫、熱、痛,影響**,使病程延長。臨床**發現,一般銀屑病臨床痊癒後,其免疫功能、微迴圈、新陳代謝仍未完全恢復正常,一般需要2-3個月後才能復原。

所以在臨床痊癒後,即外表皮損完全消退後,應再繼續服用2-3個療程藥物進行鞏固,使病毒清理更徹底,以免**。

因為銀屑病預防**的工作可能會涉及到患者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所以患者一定要重視居住的地方,臥室要經常通風,保持室內乾爽,被褥要經常曬,尤其是冬季的時候,被褥比較容易陰冷,所以患者要保證舒適。

請問銀屑病是什麼病?

5樓:第三方好煩的

是**病,也是一種頑固性**病如果得了這種病一定要去看專科醫生,不要亂吃藥。

6樓:杭州杭城**病

您好,銀屑病俗稱是牛皮癬,一種慢性**病,容易在秋冬季節發病,受到外界環境因素影響呈反覆性,所以要正規**,疾病**後做好後期預防避免**。

比如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合理飲食,適當的忌口,避免流行**冒的發生,多進行戶外鍛鍊,有效增強體質,避免疾病反覆。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省這麼大,能治的地方多了去了,我在贛州,知道贛州贛醫**就能看,

8樓:泥冰瑩虢童

你好,銀屑病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炎症性**病。它屬於多基因遺傳的疾病,可由多種激發因素,如創傷、感染、藥物等都可能在易感個體中誘發該病。典型的**表現是境界清楚的具有銀白色鱗屑的紅色斑塊。

輕者可表現為幾個銀幣大小的肘膝部位斑塊,重者也可以全身**受累。

銀屑病是什麼病啊,**可以**?

9樓:金華**病防治院

銀屑病是比較複雜的疾病,目前來說**銀屑病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一定要遵循一定的原則,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採用安全的**,根據個體化的方案來合理的確定疾病的藥物或者方法來**銀屑病。現在比較理想的方法一般是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除了應用必須的西藥之外,還採用中藥辨證的方法輔助**。因為在西藥應用過程中***相對大一些,採用中藥***比較小,而且效果比較明顯。

所以目前最常採用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中藥西藥聯合應用。

10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牛皮癬發病會有哪些表現呢?牛皮癬目前尚無治好的方法,因此我們一直在主張牛皮癬的預防和**。在平常的生活中,我們仍然可以誘導許多因素來誘發牛皮癬。

因此,患者應結合自身皮疹的特徵和通常的習慣來找到引起疾病的原因,然後對症**。同時,患者通常需要注意自己做保暖防潮;避免過度的精神壓力;工作和娛樂必須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和規律的生活習慣。

11樓:斯又夏侯

雖然起因我也不清楚,不過我覺得不需要太擔心的,現在醫學的發展,完全可以對**病進行正確的**,一般可以採用多種的辦法,比如口服及外用藥,外洗的中藥,同時也包括物理**手段,手術**也可以解除很多疾病的痛苦,這方面有權威的張啟珍教授你可以先做個面診的。

12樓:陽光趙大地

銀屑病是一種常見的易反**生的慢性**病,其**損害的形態多種多樣,分布部位很廣泛,病情輕重程度差別很大,具有譜系性。輕者僅為侷限性紅斑、鱗屑性**損害,嚴重者可發展成紅皮病型、膿疱型或累及關節的為關節病型。最常見的是尋常型銀屑病,本病的發病與很多因素有關,較為明確的是由基因調控與環境因素共同作用所致。

與本病相關的因素有遺傳因素、精神因素、感染因素等等。有些患者食入某些食物後,**癢或**損害增多或炎症明顯,說明該患者對該食物過敏,該食物就要忌口了。如果患者吃了某些食物,**損害沒有增多,沒有瘙癢加重,該食物應該是沒關係了。

因此銀屑病患者不能吃哪些食物,應該是根據患者本身的具體情況,患者對什麼食物過敏忌什麼。

銀屑病是什麼病啊?

13樓:黃青醫生

銀屑病是什麼樣的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免疫疾病,可以臨床**的。不要亂治,亂治不如不治。可以到正規醫院去**,或者去理療,正確**都會好的。自己也要多鍛鍊自律

15樓:頁蓖匭頤蔚巴

是**病,也是一種頑固性**病如果得了這種病一定要去看專科醫生,不要亂吃藥。

16樓:太原九州

引起牛皮癬的原因複雜多樣,是由於內外因素共同作用引起的。主要**有: 1.

遺傳因素,遺傳因素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2.受到患者免疫因素的影響 3.受到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真菌等病毒感染因素 4.

患者內分泌因素影響,妊娠可使皮損消失或減輕,也可使皮損加重 5.患者的精神因素和患者周圍的生活習慣、環境因素。受潮、感染、飲酒、服藥及精神緊張是誘發牛皮癬的主要危險因素。

17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醫護人員要多對銀屑病患者講解一些與銀屑病有關的防治知識,如流行病學現狀、發**素、發病機理、疾病對機體的影響、**銀屑病的目的與現狀、目前**中存在的問題和注意事項等,讓銀屑病患者能正確認識疾病的發生,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改變錯誤觀點,放棄要求**的思想,不亂求醫。使銀屑病患者和家屬明**屑病無傳染性,無需與親人隔離。要求患者禁菸酒等。

銀屑病患者在患病期間,醫護人員要盡量讓銀屑病患者與銀屑病患友之間相互交流、溝通,從而消除孤獨感。建議醫護人員和家屬多鼓勵銀屑病患者積極參加文體及社會活動,縮短與他人之間的距離,培養樂觀主義思想,形成良好的心理素質,提高對銀屑病及其它困難的心理耐受性。

18樓:

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易反覆,造成原因有多重,不過作為曾經的一名銀屑病患者保持好心情愉悅還是很重要的,而且要忌口,注意生活習慣,一定要規律,再配合**是最有效的,我就很久沒**了

19樓:

銀屑病是一種免疫系統性的**疾病,易反覆,**方法有很多,但是每個人的**都是因人而異,如果患有銀屑病,建議及早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誘發因素,知道原因後及早**,聽聽醫生的知道以及建議。

20樓:

這個我也不是太怎麼了解

銀屑病(牛皮癬)是什麼樣的疾病?

21樓:heart子寫

銀屑病**和發病機制複雜,比如遺傳,或者是內傷如情緒緊張,精神創傷,月經,妊娠及分娩,飲食及藥物,還有外部創傷,手術等多種因素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

22樓:

牛皮癬是老百姓的普通叫法,銀屑病是醫學的術語。這個病是一種炎症性的**病,它是在炎症因素或多環境,環境因素以及多個環境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一種**性的、炎症性的、以鱗屑為主的一種慢性**病,目前這種病可以**,近期效果比較好,遠期效果較差。

23樓:匿名使用者

銀屑病就是牛皮癬的意思,

牛皮癬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

約粟粒至綠豆大小,

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

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

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

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

我以前也是一名牛皮蘚患者。

那撕心裂肺的痛深有體會。

後面,我老公看了《 劉芷卿血淚祛癬史 》的真實經驗後讓我按裡面的方法使用了乙個月以後,

所有糜爛、皸裂的**就開始癒合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

希望我的經歷能給你帶來幫助

什麼是銀屑病進行期?

24樓:深圳膚康**專科

銀屑病在進行期是由於不斷的擴張蔓延,病人會害怕,要多了解這方面的知識,才能避免慌張現象,及時發現,及早**,減輕痛苦。

銀屑病是什麼?

25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銀屑病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病,其特徵是在紅斑上反覆出現多層銀白色乾燥鱗屑,其特徵是出現大小不等的丘疹,紅斑,表面覆蓋著銀白色鱗屑,邊界清楚,銀白色鱗屑剝脫後會有出血點。好發於頭皮、四肢伸側及背部。銀屑病雖不直接影響生命,但是對身體健康和身心健康有直接影響。

通常情況下,銀屑病的症狀表現為:

1.銀屑病初發時為針頭至扁豆大的炎性扁平丘疹,逐漸增大為錢幣或更大淡紅色浸潤斑,境界清楚,上覆多層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則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

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

2.此病發展過程中,皮損形態可表現為多種形式。急性期皮損多呈點滴狀,鮮紅色,瘙癢較著;靜止期皮損常為斑塊狀或地圖狀等。消退期皮損常呈環狀、半環狀。少數皮疹上的鱗屑較厚;

有時堆積如殼蠣狀。

3.皮損可在身體任何部位對稱性發生。好發於肘、膝關節伸側和頭部。少數病人指(趾)甲和黏膜亦可被侵。

4.銀屑病患者繼發紅皮病者稱紅皮病型銀屑病銀屑病;皮疹有少量滲液,附有濕性鱗屑;或初起為小膿疱,伴有發熱等症狀者稱為膿疱型銀屑病;合併關節病變者稱為關節型銀屑病。

5.常見的尋常銀屑病可以迅速發展(急性進行期);或是長期沒有多大變化(靜止期);或是症狀逐漸消失(退行期)。一般說,發展較快的急性損害的炎症較重,顏色紅、鱗屑少、分布廣、較分散、損害小而常呈點:

淡或滴狀,有較強的癢覺或灼熱感。

銀屑病的晚期病症是什么意思,銀屑病的晚期病症是什麼意思

你好 牛皮癬好發於頭部及軀幹四肢,直接影響著人們的美觀,而目前上尚無醫療銀屑病的殊效藥,只能通過規律對症的醫療用藥,操控 破損的蔓延,盡力保持病症情況長時間的不亂。牛皮癬初期時多為為針頭或綠豆大小的紅色點疹或斑丘疹,輕易被以為成是一般的 炎症,而忽視了銀屑病早期的有效醫療,跟著病症情況的發展,點疹會...

白癜風和銀屑病有何區別,銀屑病和白癜風有什麼區別

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瘋,但是白癜瘋通常表現為白斑。白斑跟有很多病都比較類似其中有 白癜瘋 白化病 汗斑 花斑癬 白色糠診 等等。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 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瘋。白癜風屬於一種色素障礙性疾病,全身都容易出現,...

患了銀屑病還能治好嗎?銀屑病能治好嗎?

濟南106醫院銀屑病 中心告訴大家 目前銀屑病 的方法有很多,現在 牛皮癬多採用m d多維 體系,從人體的易感基因入手,是目前國際徹底 銀屑病的最新方法。易感基因免疫 針對銀屑病反 作 久治不癒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是從根源上抑制銀屑病的 它包括光療,汽療,淨膚 三步平衡 和易感基因免疫 等針對性 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