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啊

2022-04-29 12:48:11 字數 1948 閱讀 9577

1樓:掌秋梵洽

感覺像是過敏症狀,癢?

2樓:情感導師小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是要諮詢什麼情況,可以詳細說一下方便我提供更好的方案

提問這個怎麼弄

回答是電視鎖定頻道沒有辦法鎖定嘛提問對

回答有沒有了解電視機與遙控器上的訊號源呀

連線提問

鏈結了 訊號有

回答先返回選單,就是首頁,看一下是只有這個頻道不能看還是所有的都不能看

提問所有都不能看

回答親親您稍等一下,我把流程發你一下

提問好的

回答如果以上方法不行建議檢查一下以下問題,

1.電視機系統問題導致網路異常,可以重啟一下電視機來解決,必要時可以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將電視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2.電視機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的;可以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重新設定連線家裡的wifi訊號試試。

3.路由器設定有問題或者路由器故障導致的,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來解決;或者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各項網路引數來解決;如果是路由器硬體故障,則需要聯絡售後進行檢修或者更換路由器使用才能解決。

4.網路服務提供商的網路線路、伺服器是否出現中斷、故障導致路由器也無法連線網路,這種情況下電視機也必然斷網,需要聯絡網路服務提供商先解決網路傳輸問題。

親親以上是我的答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隨時向我反饋,祝您生活愉快[比心][比心]

更多21條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賈母——來自四大家族之史家,賈府老太太,寶玉祖母 [12] 。在賈家從重孫媳婦做起,一直到有了重孫媳婦。她憑著自己的精明能幹,才坐穩了賈家大家長的位置。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原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言太快了

一些系統為了降低伺服器壓力,對發言的間隔時間做了限制。如果太快就會提醒

至於「控計裡寄幾」,是模仿兒童發音,就是「控制你自己」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5樓:農醫生

細菌性潰瘍病可能性比較大。注意預防,特別是降低田間濕度,可選用噻唑鋅800倍或噻菌銅800倍或春雷黴素600倍或中生菌素600倍噴施,可以用乙個銅劑和乙個抗生素,混加鈣元素效果更佳,每五天一次,連用3次!

建議結合鹼式硫酸銅銅1200倍或噻唑鋅800倍或噻菌銅800倍或喹啉銅1500倍灌根防治,連用3次! 注意銅劑不能在濕度太高的環境施用,以免出現藥害。

這是什麼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這是正來常源的情況。

發動汽車bai之前,鑰匙的位置在

duacc檔,這是發動機時靜止zhi狀態,所有dao的燈都應該亮。至發動機啟動時,各項檢測恢復正常,有些燈才會滅掉。

如果您的愛車當車鑰匙在acc檔時,儀錶盤上有提示燈沒有的,那就需要注意了,有可能時車輛檢測系統壞了,或是提示燈壞了。

建議您馬上到4s修理,以避免車輛發生不測!

7樓:匿名使用者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我想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20

8樓:逸心苑

這是一套檢查女性激素水平的,左欄為檢測專案,右欄為專案正常參考值,中間是結果,將結果欄的數值與正常參考值對照,全部在正常範圍內。即此人的雌激素水平全部正常。全部正常。全部正常。

9樓:天下

這個醫院不行,有幾組參考值都沒得

10樓:小亞寧啊

六項激素正常,不用擔心

11樓:小賀寶寶

激素檢查結果基本無異常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下邊的果實症狀是日灼。茄子日灼 果實暴露在陽光下,致果實區域性過熱引起的。主要危害果實 果實向陽面出現褪色的病變 後略擴大,白色或褐色 致皮層變薄 組織壞死,乾後呈革質狀。建議適當遮陰,補水 補鈣。這是什麼情況?不用擔心,這是正來常源的情況。發動汽車bai之前,鑰匙的位置在 duacc檔,這是發動機...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 啥都沒有,沒有詳情也沒有 嘍 這些東西真的太棒辣 這種人就是這麼著你睡嘛 在一起就是這麼的開心和難過我的你唱我說什麼地方去哪兒網通的呀 不想和人說你什麼的話?這次會議結束了 一切眾生與快樂相伴而成長中最幸福最重要的是我們臭不要,不要這樣子就坐的那一刻起不起那麼重要。在家了?我說過什麼時候才...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

這是地皮菜。地皮菜又名地耳 地衣 地木耳 地軟兒 地瓜皮等,是一種可食用的野生蔬菜,又稱地及或者地耳,是木耳和藻類的結合體,其結構非常簡單,不能與根 莖 葉分離,沒有花和果實,與海帶 紫菜 同種藍藻。地皮菜比木耳還薄,太陽照在樹葉上不久就枯萎了。緊緊地抓住地面。因此,雨後採摘是最好的時機。據專家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