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曾因民事糾紛大家被拘留過,會影響孩子以後上學找工作嗎?比如當兵考公務員

2022-01-24 02:35:04 字數 2292 閱讀 5744

1樓:至尊網中名店

不影響你的孩子上學找工作,因為你的處罰是民事處罰,而且就是你是刑事處罰,坐牢很多年,現在也基本不影響你孩子上學和找工作呀,除非你孩子的工作需要政審

2樓:綠茗

應該不會,目前能影響孩子上學和考公務員的,只有父母是法院公示為信用缺失的人。即我們通常說的老賴,所以你不必擔心,而且你只是民事糾紛,又不是刑事案件,小案件應該都不會記入到檔案裡,你可以完全放心!

3樓:

應該影響不大,如果是刑事案,情節嚴重可能會影響考核,但民事糾紛一般沒事。

4樓:天天開心

主要看你的拘留是什麼性質,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但情節嚴重,進入個人檔案了,可能會有影響。

5樓:喜歡這種方式

所謂影響,程度不同而已。

只要孩子夠優秀,這都不是關鍵問題。

6樓:一起考法碩

這個沒有什麼問題的

這個主要針對的是刑事犯罪

你這個不屬於刑事犯罪

父母因經濟問題被法院起訴了,對子女考公務員有影響嗎

7樓:一口百會

一般是沒有影響的,如果定罪了,考特殊崗位會有影響,比如公檢法。

政審,關注的是個人的品德表現。涉及經濟糾紛的,原則上,對個人的政審,沒有什麼影響。

對於經濟糾紛,有時也要看其實際情況而定。比如,經濟糾紛的性質,如果涉及民事欺詐等情形的,雖然不需要用刑法來進行調整,但對個人的品行仍然是有所反映的。如果是普通的經濟糾紛,無關乎個人品性、道德,訴訟也只是人們選擇解決問題的一種方式而已。

父親因無力償還債務被法院起訴,會影響子女考公務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的事,如果能證明與子女無關,那是不會對子女考公務員有影響的。不過,在錄取過程中,你還是要如實說明這些情況,如果你不說明,被查到了,那不太好。

9樓:卿禕寧

會!如果父母因債務問題失信被拉入黑名單,以後,會影響子女當兵、公升學以及找工作。所以,父母在做某些事情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對孩子所造成的影響。

10樓:晁若雁

肯定會影響。因為現在的徵信。已經提公升到了乙個很大的範疇。會影響到子女。或者是更下一代。

11樓:a幸福如穎隨行

如果已經進入執行程式,你的父親可能被列入失信名單,也就是俗稱的老賴。至今為止尚無明確的法律規定老賴的子女不允許考公務員或者老賴的子女不予錄取公務員,但在實際錄取的審查中許多地區或所報職位都會考慮。

12樓:

一般是沒有影響的,如果定罪了,考特殊崗位會有影響,比如公檢法。 政審,關注的是個人的品德表現。涉及經濟糾紛的,原則上,對個人的政審,沒有什麼影響。

13樓:若歆然

我認識乙個人他欠錢不還已打入黑名單多年,對其生活一點沒收影響,他是個體小老闆。他大不了不出國,不坐飛機和高鐵……他開私家車到處玩。他兒子準備接他的工作,他女兒在一家學校當老師,兒孫一切都順利……

法律民事糾紛民事糾紛怎麼解決民事糾紛的法律解決途徑

民事糾紛,又稱民事爭議,是法律糾紛和社會糾紛的一種。所謂民事糾紛,是指平等主體之間發生的,以民事權利義務為內容的社會糾紛 可處分性的 民事糾紛作為法律糾紛的一種,一般來說,是因為違反了民事法律規範而引起的。民事主體違反了民事法律義務規範而侵害了他人的民事權利,由此而產生以民事權利義務問為內容的民事爭...

民事糾紛!求助,民事糾紛!求助!!

現在報警,一點不晚。關係不會複雜,拿著輕傷鑑定,直接要求 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待向法院起訴時,附帶民事訴訟,要求對方賠償經濟損失,由法院裁決!告他不用花錢,免費的!你好 農 bai村不乏很多愚昧 賴皮 無文化 du素質很zhi差的人 俗話說人dao以類聚 這類人抱團式版 增強自己的權力量可以 之 利...

民事糾紛問題,關於民事糾紛問題

品法留白 根據你敘述的情況,站在法律角度來說,你們沒有出錢的依據,就算不給的話,打官司也不會輸。但是畢竟是三代以內直系血緣一家人,站在情理和風俗習慣上你們應該出這個錢。本身這個事情就應該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你們沒有參與出力,現在如果是正常的開銷來均攤的話也是沒有毛病的。所以看開一點,只要家裡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