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毒品30克怎樣判刑,成年人走私毒品判刑是怎樣的

2022-01-24 02:35:03 字數 1197 閱讀 7996

1樓:sam臻

三至五年,50克以上就可以無期徒刑甚至死刑了

成年人走私毒品判刑是怎樣的

2樓:野馬幫何莫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五年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沒收財產:

(一)走私 鴉 片 一千克以上、 海 洛 因 或者 甲 基 苯 丙 胺 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 毒 品 數量大的;

(二)走私 毒 品 集團的首要分子;

(三)武裝掩護走私 毒 品 的;

(四)以暴力抗拒檢查、拘留、逮捕,情節嚴重的;

(五)參與有組織的國際 販 毒 活動的。

走私 鴉 片 二百克以上不滿一千克、 海 洛 因 或者 甲 基 苯 丙 胺 十克以上不滿五十克或者其他 毒 品 數量較大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走私 鴉 片 不滿二百克、 海 洛 因 或者 甲 基 苯 丙 胺 不滿十克或者其他少量 毒 品 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身上攜帶毒品30克病毒需判行多少年

販毒30克要判幾年?

3樓:

應該不判,要95克以上才判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販毒罪是根據毒品的品種和數量來定罪量刑的。在不知道毒品品種的情況,不能給出具體的量刑建議。

《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條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無論數量多少,都應當追究刑事責任,予以刑事處罰。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五年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沒收財產:

(一)走私、販賣、運輸、製造x片一千克以上、x因或者x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數量大 的;

(二)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集團的首要分子;

(三)武裝掩護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的;

(四)以暴力抗拒檢查、拘留、逮捕,情節嚴重的;

(五)參與有組織的國際販毒活動的。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x片二百克以上不滿一千克、x因或者x胺十克以上不滿五十克或者其他毒品數量較大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x片不滿二百克、x因或者x胺不滿十克或者其他少量毒品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走私罪怎樣量刑

刑法 第一百五十一條 第一百五十二條 第三百四十七條規定以外的貨物 物品的,根據情節輕重,分別依照下列規定處罰 一 走私貨物 物品偷逃應繳稅額較大或者一年內曾因走私被給予二次行政處罰後又走私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偷逃應繳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二 走私貨物 物品偷逃應繳稅額巨大或者有...

50克30克25克怎麼裝成40克?

1.先裝滿50克的瓶,2.從50克的瓶倒滿30克的瓶,3.把剩餘的倒入25克的瓶 只有20克 4.把30克的瓶倒掉,這時50克,30克都是空瓶。5.裝滿50克的瓶。6.從50克的瓶倒滿30克的瓶,這時50克的瓶裡剩下20克。7.把25克瓶裡的20克倒入50克瓶,這時50克瓶就裝有40克。那麼,學習方...

買走私車會坐牢嗎,買走私車被抓的給怎樣判刑

買走私車構成犯罪,如果情節嚴重就會坐牢的。我國 刑法 第一百五十五條規定 下列行為,以走私罪論處,依照本節的有關規定處罰 一 直接向走私人非法收購國家禁止進口物品的,或者直接向走私人非法收購走私進口的其他貨物 物品,數額較大的 二 在內海 領海運輸 收購 販 家禁止進出口物品的,或者運輸 收購 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