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娛樂被行政處罰,原因是什麼,樂華娛樂為何被行政處罰?

2022-01-24 01:04:39 字數 2743 閱讀 9756

1樓:乙個小仙女的專屬名稱

聽說是因為從事了有損國格和人格的演出,感覺現在的演藝圈變得越來越混亂了呢,真的有點讓人難以捉摸了,也可能是為了博觀眾眼球。

2樓:清玖

據有關人士透露,這次的行政處罰是因為乙個叫做閣樓女團的女團,這個女團現在知道的人還不多。閣樓女團今年新冠肺炎期間表演,結果造成活動停止。而行政處罰是在今年5月份,閣樓女團事件的時間較為符合。

3樓:我是湯姆蘇

從事有損國格人格演出或展覽活動。這次處罰很有可能和旗下組合energlow的我國成員於2023年參與的節目《慰問列車》有關。

4樓:張張鴨

樂華娛樂和哇唧唧哇、時代峰峻三個公司,在追星族中算是很出名的。而近日樂華娛樂被行政處罰的訊息傳出。《文化部涉外文化藝術表演及展覽規定》第四十條第一款第(六)項:

從事有損國格、人格演出或展覽活動的。依據這條規定,對樂華娛樂進行行政處罰。該條訊息一出,網友就開始了沸沸揚揚的猜測。

而最終樂華娛樂貼出宣告:對對接工作中的錯誤道歉,已接受處罰;對樂華娛樂藝人進行惡意揣測的必會通過法律途徑維權;樂華娛樂與祖國立場堅定一致。被造謠藝人的粉絲稍微松了一口氣,紛紛吐槽樂華娛樂還能不能再慢一點,還希望不要只是警告,最好真的追責造謠的人。

樂華娛樂為何被行政處罰?

樂華娛樂做了什麼,為何會面臨行政處罰?

5樓:百科機智小達人

樂華娛樂被北京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處罰,處罰事由為營業性演出有《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第二十五條禁止情形,處罰依據為《文化部涉外文化藝術表演及展覽規定》第四十條第一款第(六)項:從事有損國格人格演出或展覽活動。

6樓:小李品電影

樂華讓旗下的藝人去南韓的軍隊參加慰問演出。因為處罰宣告上寫著,該公司讓旗下藝人參與了「有損國格的商演」。

7樓:匿名使用者

樂華有藝人參加了有損國格和人格的演出,這是違反了我們國家的《文化部涉外文化藝術表演及展覽規定》第四十條第一款第(六)項,而樂華回應說是子公司的對接出現了問題。

8樓:路小鹿

樂華娛樂在南韓子公司對接中,外方有損壞中國的話語,並對其藝人造成不良影響。

9樓:我的群

講的嚴重點,這涉嫌通敵,南韓是敵軍,因為南韓到現在還沒在戰爭結束的協議上簽字,所以對於我們來說南韓還是敵軍,我們隨時揍他都不算違規。

樂華娛樂是如何回應被行政處罰的?

樂華娛樂被行政處罰一事,到底是藝人還是公司的問題?

10樓:正能量師妹

希望樂華娛樂在以後的行為處事中,更加的嚴謹。希望其他藝人也吸取此次教訓,不為了紅而做出有辱國門的事情。

11樓:孫曉晶

我覺得是公司的事情,是公司決策的問題,和藝人沒什麼關係。

12樓:農家小妹婉兒

樂華娛樂被處罰,就是公司問題。公司有點小疏忽導致被處罰,所以公司也覺得非常的抱歉。

13樓:電影口碑風向標

我認為主要是公司的問題,藝人其實說到底就是公司的員工,她們沒有什麼話語權,必須要去聽從公司的安排,因此公司必須要擺正好立場與態度。

樂華娛樂被行政處罰,這將會對樂華公司產生什麼影響?

14樓:柯柯柯柯樂

影響樂華的信譽。乙個公司被行政處罰,說明這個公司的某個方面出了問題,肯定會影響公司的信譽。

15樓:肚子餓死嘍

並沒有什麼實質的影響,除了在網路上被詬病外,現在樂華的發展沒有產生不同,樂華公開致歉之外,不良影響也都降到最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趨勢下降。行政處罰後導致該公司名譽可能有損,造成營業額或者營銷下降。

17樓:dhr恰是那夕陽下的一抹紅

沒什麼影響。有大傘小傘罩著。

樂華娛樂是因為何事被處罰的?

18樓:平常心

最近,乙份由北京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北京市企業信用資訊網的發出的行政處罰資訊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

通過訊息顯示,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股份****於今年5月受到北京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警告。該項行政處罰的處罰依據是《文化部涉外文化藝術表演及展覽規定》第四十條第一款第(六)項,即從事有損國格人格演出或展覽活動的行為。

樂華娛樂(yue hua entertainment)是成立於2023年6月的一家大型唱片、經紀公司,總部設在北京。

公司主要業務分為樂華**、樂華經紀、樂華影視和樂華綜藝四大板塊,旗下有韓庚、胡彥斌、周筆暢、宇宙少女、王一博等藝人,

樂華娛樂曾經投資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夢想合夥人》等影視作品。早在疫情期間,樂華藝人黃智博因涉及詐騙被**拘捕,當時樂華就受到了影響。

19樓:小印吖

樂華娛樂南韓子公司從事有損國格和人格的演出活動,違反了《文化部涉外文化藝術表演及展覽規定》。

樂華娛樂對於被行政處罰一事,是如何回應的?

20樓:靈動的

樂華娛樂接受相關行政處罰,對於產生的負面影響也深表遺憾和歉意,同時也表示公司與祖國立場堅定一致,拒絕一切有損國家利益的行為。

被行政處罰後的失信企業如何修復企業的信用形象

一般的行政處罰,最短公示期為三個月,最長公示期一年,滿最短公示期三個月,可申請撤銷公示。嚴重的行政處罰,最短公示期六個月,最長公示期三年,滿最短公示期六個月可申請撤銷公示。特定嚴重的失信行為,最短公示期三年,三年之內不予修復。按有關規定,行政處罰信用修復的適用物件分為一般失信行為和嚴重失信行為。一般...

我被拘留了7天,進了拘留所,是行政處罰還是刑事案件啊

您好!您屬於 行政拘留 行政拘留最長15日並關押於拘留所。刑事拘留 一般三日,在特殊情況下,延長一日至四日,對於流竄作案 多次作案 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延長至三十日並關押於看守所。法律依據 刑事訴訟法 第八十九條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

法律文書蓋什麼章,加蓋本單位的行政處罰專用章可以嗎?還是要加蓋行政單位章

像行政處罰決定書之類的是必須要加蓋單位公章的,專用章無效。法院文書上的假公章,不是街頭刻章 小廣告這麼簡單,假公章的背後可能隱藏著權錢交易 貪髒枉法,它直接損害了當事人晏文彬近70萬元投資的合法權益,更關係著國家司法機關的形象和公信力。主旨要求 法律文書主旨 是製作文書的目的和文書的中心思想,它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