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路飛是哪一集和香克斯遇見的

2021-10-14 12:45:54 字數 5448 閱讀 422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4集路飛頭上的草帽是他的寶貝,原來那是一位名叫香克斯的海賊船長借給他的草帽。香克斯從山賊格西手中救下路飛,並且跟他約好了,在路飛成為最強悍的海賊之後,必須把草帽還給他。

路飛和索隆的船在海上漂流,為了抓小鳥充飢,路飛掉到海里去了,而索隆為了救幾個落難的海賊,竟然沒有救到路飛。幸好路飛自己飛到海賊小丑巴基船長的地盤上去了。

香克斯再次出現在路飛回憶中

第279集

為了救羅賓路飛他們必須朝瀑布跳下去 這一幕讓路飛想起他小時候的事。那時的他遇到了海賊香克斯,並且要求他帶他一起出海當海賊。香克斯笑著說他年紀還小不可能當海賊,路飛卻立志要成為海賊,並且要像香克斯保護他一樣保護自己的夥伴。

頂上戰爭不見路飛原因

1、在頂上戰爭的時候,香克斯出現結束戰爭。那個時候路飛也在海軍本部,但是香克斯並沒有打算去見路飛,畢竟他那個時候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海軍與白鬍子之間的矛盾必須要解決,而且白鬍子艾斯的葬禮也需要安排,香克斯那個時候根本沒法抽身。

2、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他不能違反和路飛之間的約定。兩人在十年前就已經約定好了,兩人見面的時候就是交還草帽的時候,那個時候路飛就是大海賊了。雖然頂上戰爭中路飛的表現很突出,但是實力還是遠遠不夠的,路飛還需要磨練,這個時候還草帽還早了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呢 在香克斯把草帽給路飛後就沒遇見

若遇見了香克斯 路飛不就要把草帽還給香克斯[漫畫 動畫都沒相遇]目前遇見了這些親人: 路飛的哥哥第91集 (再見了磁鼓島!我要出海了!

):結尾一點兒從94開始與路飛他們一起前往阿拉巴斯坦,直到101集告別。

第94集(豪傑的再會!他的名字是火拳艾斯)第95集(艾斯和路飛!火熱的理想和兄弟的牽掛)第96集(綠之城艾露瑪魯和功夫海牛!)

第97集(沙漠之國的冒險!在炎熱大地棲息的魔物)第98集 (沙漠海賊團登場!為自由而生的男人們!

)第99集 (冒牌貨的骨氣!真心的叛亂軍卡繆!)第100集(叛亂軍戰士戈撒!

對薇薇起誓的夢想!)第101集(炎陽的決鬥!艾斯對蠍子男)

第325集 [最強的能力!襲擊艾斯的黑鬍子之暗]路飛的父親龍

第53集 (傳說開始了!目標是偉大的航道)第314集 (最強之血統? 路飛父親逐漸清晰的輪廓)第324集 巡迴的懸賞令!歡聲雀躍的故鄉 向前邁進的船!:結尾一點兒路飛的爺爺

第313集 (被打攪的休養 海軍中將的愛之拳)第314集 (最強之血統? 路飛父親逐漸清晰的輪廓)第322集 告別了可愛的小弟們!福蘭奇起程第323集 告別水之都!

男子漢烏索普決鬥的結局第324集 巡迴的懸賞令!歡聲雀躍的故鄉 向前邁進的船!

3樓:匿名使用者

第4話 路飛的過去!紅髮 · 香克斯登場(路飛的回憶)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還沒有 有隻是路飛童年的回憶

【海賊王】裡的香克斯分別出現在第幾集?

5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4集路飛的過去!紅髮 · 香克斯登場

第8集誰是勝者!惡魔果實能力大對決

第45集

賞金懸賞!草帽路飛世界聞名!

第50集

烏索普vs帶著小孩的達狄正午的決鬥

第151集

價值一億的男人!世界最高權利和黑鬍子海賊

第279集

向著瀑布飛躍!路飛的信念

第316集

香克斯的行動!通往暴走時代的紐帶

第400集

羅傑和雷利!海賊王和他的右手腕!

第461集

決戰拉開帷幕 艾斯和白鬍子的過去

第466集

草帽小隊登場!風雲突變的戰場

第488集

拼死的吶喊 改變命運的充滿勇氣的數秒

第489集

香克斯登場 巔峰戰爭迎來終結

第504集

為了兌現約定 各自開始旅程!

第505集

好想見他們!路飛淚的呼喊!

第570集 草帽一夥震驚!新的海軍元帥!

第616集 衝擊的對決!斯摩格vs維爾戈!

第623集 惜別之時

龐克哈薩德起航!

第667集 大將的決斷

藤虎vs多弗朗明哥

第736集 激烈暴走

極惡的世代出動!

第746集 群雄割據

狂暴的新世界怪物們

第849集 黎明之前

俠客團團長佩德洛

第878集 震驚世界

第五位海上皇帝現世

第879集 向世界會議集結!草帽小子的盟友們第887集

一觸即發 盯上路飛的兩位四皇

6樓:匿名使用者

香克斯出場集數:

漫畫第0話 第001話 第018話 第019話 第096話 第234話 第433話 第434話 第506話 第552話 第557話 第579話 第580話 第581話 第590話

動畫第4集 第8集 第45集 第50集 第151集 第279集 第316集 第400集 第461集 第466集第488集 第489集 第504集 第505集

海賊王中紅髮出現在哪幾集

7樓:丶阿澤

第4集 路飛的過去!紅髮 · 香克斯登場(路飛的回憶)

第8集 誰是勝者!惡魔果實能力大對決 (小丑巴基的回憶)

第45集 賞金懸賞!草帽路飛世界聞名! (鷹眼跟紅髮相見)

第50集 烏索普vs帶著小孩的達狄正午的決鬥(在羅格鎮,耶穌布和海軍決鬥**現)

第151集 價值一億的男人!世界最高權利和黑鬍子海賊 (紅髮派洛克之星送信給白鬍子)

第279集 向著瀑布飛躍!路飛的信念(路飛的回憶)

第316集 香克斯的行動!通往暴走時代的紐帶(與白鬍子見面)

第400集 羅傑和雷利!海賊王和他的右手腕!(雷利回憶)

第461集 決戰拉開帷幕 艾斯和白鬍子的過去(艾斯回憶)

第466集 草帽小隊登場!風雲突變的戰場(白鬍子回憶)

第488集 拼死的吶喊 改變命運的充滿勇氣的數秒(重點就以下!)

第489集 香克斯登場 巔峰戰爭迎來終結

第504集 為了兌現約定 各自開始旅程!

第505集 好想見他們!路飛淚的呼喊!

漫畫版《海賊王漫畫》紅髮香克斯的出場集話

第1話 冒險之序幕 『romance dawn-冒險の夜明け』

第17話:格調

第96話 東面頭號惡人 『東一番の惡』

第232話 一億男 『一億の男』

第233話 世界最高權利 『世界最高權力』

第434話 百鬍子與紅髮 『白ひげと赤髪』

第579話 充滿勇氣的幾秒(海軍總部,阻止赤犬,準備阻止紛爭)

第580話 終站【海軍中部】又把草帽交予路飛,阻止了戰鬥的繼續,為大事件畫上句號。

第903話 第五皇帝

紅髮,是日本人氣漫畫作品《海賊王》裡的人物,外號“紅髮”香克斯(赤髪のシャンクス)。偉大航路後半段新世界中君臨天下的“四皇”之一,紅髮海賊團的船長,亦是故事主角蒙奇·d·路飛自小就最尊敬的人 。

香克斯性格豪爽,為人隨和,十分重視友情,對夥伴十分看重,自己可以任由別人打罵但決不允許自己的夥伴被其他人傷害。

拓展資料:

姓名:香克斯、撒古斯(香港天下譯)、傑克(臺灣東立譯)、傑克斯(大陸浙美譯)。日語:シャンクス拉丁語:shanks

外號:紅髮

性別:男

所屬:紅髮海賊團

身份:紅髮海賊團船長 ,四皇之一,前羅傑海賊團見習船員

生日:3月9日 (3:syan 9:kusi 合起來正好是香克斯的名字)

星座:雙魚座

年紀:37歲 ,39歲(二年後)

**:西洋劍

故鄉:西海

聲優:池田秀一(日),宋克軍(臺灣),陳廷軒(香港)

8樓:知無不言的小范

第004集 路飛的過去!紅髮香克斯登場(路飛回憶)第008集 勝利者是誰?惡魔果實的能力對決(巴基回憶)第045集 賞金物件!草帽路飛聞名世界

第050集 烏索普vs帶著小孩的達狄 正午的決鬥(達狄回憶)第151集 一億的男人!世界最高權力與黑鬍子海賊團第279集 向著瀑布飛躍!路飛的信念(路飛回憶)第314集 最強的家系?

路飛父親的驚人身份(剪影)第316集 香克斯的行動!連線暴走時代的紐帶第400集 羅傑和雷利!海賊王和他的右手腕(雷利回憶)第461集 決戰拉開帷幕!

艾斯和白鬍子的過去(艾斯回憶)第466集 草帽小隊登場!風雲突變的戰場(白鬍子回憶)第488集 拼命的吶喊!改變命運的充滿勇氣的數秒第489集 香克斯出現!

巔峰對決終於結束

第504集 為了兌現約定!各自開始旅程(路飛回憶)第505集 好想見他們!路飛淚的呼喊

第570集 草帽小子一夥的驚愕!新的海軍元帥(剪影)第616集 衝擊的對決!斯摩格對維爾戈(剪影)第623集 惜別的時刻!

從punk hazard起航(剪影)第667集 大將對決!藤虎vs多弗朗明哥(剪影)第736集 震天動地!開始行動的極惡時代(剪影)第746集 群雄割據 狂暴的新世界怪物們(剪影)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漫畫出場集數

卷一   第001話 冒險之序幕

卷三   第018話 小丑巴基

第019話 惡魔果實 (巴基的回憶)

卷十一   第096話 東海頭號惡人(鷹眼與香克斯見面)

卷二十五   第234話 希望各位能牢牢記住(紅髮派洛克之星送信給白鬍子)

卷四十五   第433話 那片大海的名字   第434話 白鬍子與紅髮 (與白鬍子見面)

卷五十二   第506話 羅傑與雷利(雷利回憶)

卷五十七   第552話 艾斯與白鬍子(艾斯回憶)  第557話-路飛與白鬍子(白鬍子回憶) 卷五十九   第579話 鼓起勇氣的數秒 第580話 終戰  第581話 悄然而至的未來(扉頁) 卷六十   第590話 弟弟啊

目前動畫出現集數

第4集 路飛的過去!紅髮 · 香克斯登場(路飛的回憶)

第8集 誰是勝者!惡魔果實能力大對決 (小丑巴基的回憶)

第45集 賞金懸賞!草帽路飛世界聞名! (鷹眼跟紅髮相見)

第50集 烏索普vs帶著小孩的達狄正午的決鬥(在羅格鎮,耶穌布和海軍決鬥**現)

第151集 價值一億的男人!世界最高權利和黑鬍子海賊   (紅髮派洛克之星送信給白鬍子) 第279集 向著瀑布飛躍!路飛的信念(路飛的回憶)

第316集 香克斯的行動!通往暴走時代的紐帶(與白鬍子見面)

第400集 羅傑和雷利!海賊王和他的右手腕!(雷利回憶)

第461集 決戰拉開帷幕 艾斯和白鬍子的過去(艾斯回憶)

第466集 草帽小隊登場!風雲突變的戰場(白鬍子回憶)

第488集 拼死的吶喊 改變命運的充滿勇氣的數秒

第489集 香克斯登場 巔峰戰爭迎來終結

第504集 為了兌現約定 各自開始旅程!

第505集 好想見他們!路飛淚的呼喊!

海賊王裡哪一集同時出現了鳴人,孫悟空和路飛

當悟空 路飛和鳴人相遇 第一章 勝利將是開始 在第七宇宙的地球上,悟空 貝吉塔等人在傷痕累累的地球決戰黑暗人的同時,路飛也找到了傳說中海賊王的寶藏,而鳴人卻發現這一切都是幻術 無限月讀 的幻想世界,悟空貝吉塔等人用魔封波封印了黑暗人後返回他們的世界的時候,時光機出現的不知名的故障,悟空貝吉塔等人來到...

海賊王有一集是路飛他們每個人都穿著黑色的西裝

是劇場版 海賊王劇場版10 強者天下 航海王 強者世界 是於2009年12月12日上映的 one piece 第十彈劇場版動畫,由境宗久執導,田中真弓 岡村明美等主演。本作在 one piece 電影史上首次由原作者尾田榮一郎擔任總指揮 包括電影劇本 手繪稿。劇情簡介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草帽海賊...

我想要海賊王裡面香克斯與白鬍子對話的那一段的頭像

紅髮海賊團的船長,路飛最尊敬的人,現在是四皇之一。為人隨和,但是決不不允許自己的夥伴被傷害 以前是海賊王羅傑手下的成員之一 準確地說應該叫見習生 相見海賊王漫畫底506話 在海賊王羅傑被處死後自己成立了紅髮海賊團。在一次冒險途中經過了路飛居住的村子,並在這裡認識了小路飛,後來還為了救小路飛一命被海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