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路修幾時出第3季,反叛的魯路修第一季分集介紹

2023-04-14 06:55:02 字數 2107 閱讀 4687

1樓:帳號已登出

不·可·能·有·第·三·季·!

除非你勒索谷口。讓他把魯路修給復活了。魯路修之死早已是不爭之事實。至於為什麼你甭問我,問谷口。他說的。

樓上說的是今年4月的劇場版:cg——亡國的阿基德(「cg」為code geass)

講的是eu那邊的什麼東西。

給你個阿基德的pv:

還有就是今年7月的ova:cg——娜娜莉夢遊仙境。

娜娜莉夢遊仙境的pv:

望,謝謝~

2樓:鬱墜

不會有第三季了,只有類似於外傳性質的,同屬於code geass系列,副標題不一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暫無訊息,馬上要出的是劇場版,裡面也沒有魯魯修,內容講的是在第一季和第二季之間的時間段裡面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是第三季,但跟魯路修沒什麼關係。

如果你執意要看的話,估計會等老長時間【第二季都結束老長時間了,第三季要出老出了】

反叛的魯路修第一季分集介紹

魯魯修有第三季嗎

5樓:揮灑的淚水

目前沒有,在10周年慶上,有魔神復活的情報,而且準備出的是劇場版,總集篇。

6樓:網友

有第三季~但是主角不是魯魯修tat準確的來說是code geass的第三季。

7樓:來自日光巖厚德載物的路飛

魯魯修的第三季改為了劇場版,目前只有說要出,但是什麼時候出還不知道。

8樓:推倒不需要理由

沒第三季!! 有劇場版。

9樓:舊時裳

我感覺r2最後一集的zero面具裡面的不是朱雀。

魯魯修第三季什麼時候啊?還是說出了?找不到啊!

10樓:瀟玥痕

已經出了,**貌似在10年4月《東西動漫社》上有哦。

優酷上有第三季的預告片。

時至今日,《反叛的魯魯修》的魅力及影響絕對不減當年,而在去年的四月,官方更在「code geass 反叛的魯魯修 奇蹟的誕生日」***中放出《code geass gaiden 亡國的阿基德》的製作決定,真的使萬千cg迷淚流滿面了。而現在,有關《gaiden 亡國的阿基德》的男女主角的簡介及影象也正式公布了,大家快來看看吧。

《gaiden 亡國的阿基德》的故事將設定於《反叛的魯魯修》同時的皇曆2023年,舞台不再是不列顛尼亞帝國,也不是11區,而是第三方的eu歐洲戰線。而當中的主角也確定不是魯魯修,而是確定為日向 阿基德,是作為eu軍所屬的11區人民,而女主角的名稱則是layla蕾拉,身份是阿基德的上司。雖然今次只有男女主角的簡單介紹,但相信這蘊釀了一段時間的計畫也即將浮出水面了,敬請期待我們之後的報道!

11樓:網友

lz魯魯修已經完結了 ,不會出了。

但是會有兩部新作。

一是 code geass gaiden 亡國的阿基特 ,講的是魯魯修第一季倒第二季中間的這段時期的事情。

男主角和女主角都變了 新作人物。

二是 code geass 漆黑的連夜 ,講的是江戶時代的事情,男主角是連夜,女主是。

12樓:哎喲哎喲君

官網位址。

之前眾人猜測是10年7月或者10月新番,但一直都沒出,官方只出了《geass亡國的阿基德》和漆黑的連夜 這些都沒主角魯魯修,但在。

應該不會有第三季吧,只有第二季。

13樓:高丸罩瓣

這個,貌似是訛傳吧。

關於魯魯的已經完結了。你說的這個與geass有關,但是木有魯魯。而且不是第三季,是劇場。

魯路修第幾集暴露了身份?

叛逆的魯魯修,有沒有出第三季,反叛的魯路修都死了,還出第三季幹什麼?

沒有,但會有外傳,主角不是魯魯,是乙個叫阿基德的人 小牧也很希望有第三季的說 傳送門 請去掉空格 參考資料 實際上是沒有第三季的,有乙個 被抹去存在的皇女 和魯路修沒有關係,不能算作第三部 沒有第三季。第二季的結尾是魯路修駕著馬車和c.c奔鄉下去了,橘子他們種橘子去了 真夠聰明的 然後乙個大大的zh...

反叛的魯路修簡介,叛逆的魯魯修劇情具體介紹

描述被不列顛帝國侵略而亡國的日本 11區中,立志粉碎帝國的黑色王子魯路修,與堅持公理的白色騎士朱雀所掀起的巨大變化。主要講的是lulu與cc邂逅了,得到了geass的能力。從而開始了毀滅不列顛帝國 實際上也是解放日本吧 的戰爭。腹黑王子的復仇歷程.看點 復仇,腹黑王子,腹黑女王,後宮,sf,中世紀的...

反叛的魯路修講的什麼啊,叛逆的魯魯修主要講的是什麼?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也譯作 代號基亞斯 反叛的魯路修 叛逆的魯魯修 叛逆的勒魯什 等 是日本日公升動畫所製作的動漫作品。描述被不列顛帝國侵略而亡國的日本 11區中,立志粉碎帝國的黑色王子魯路修,與堅持公理的白色騎士朱雀所掀起的巨大變化。2010年,超級大國神聖布尼塔尼亞帝國 b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