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女人》大結局,平權,性解放,全面自由,「女權」到底要去哪兒

2022-01-23 18:03:53 字數 5419 閱讀 7884

1樓:放心去飛

女權,字面上的含義就是女性權利。就是男女之間的關係要平等,受到一樣的待遇。不應性別的差異而有所不同。

這也是一些女權運動最終想要到達的目的,假如男女不平等這個世界將會是扭曲的,扭曲的世界人人都不會平等的,只有人人平等的世界才能長久發展。

女權運動的發起就是要爭取女性權利。平等權,全面自由,選擇權,受教育權等等所有男性擁有而女性卻備受壓制的權益,這些權益我們每個人不應該都平等的享受到嗎,女權要走的的方向僅僅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方向,所應該到達的方向,乙個人人平等的世界。

真正的女權並不是激進的女權主義,把歧視女性的社會現狀變成歧視男性的反歧視,把男性和女性當成乙個完全的對立面,不是由女性主導就是由男性主導,不是壓制與被壓制。真正的女權應該是後現代的女權主義,追求男女平等,兩性和諧,共同構建美好社會。

女權並不是一句簡簡單單的話,需要一代代人的不懈努力,只有努力過了,我們才能看到這個世界最美好的一面。所幸的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了傳**系和社會結構中傳遞出來的解構女權主義,希望靠著自己微薄的乙份力,為這個世界添磚加瓦,共同創造乙個美好的世界。但就現在的情況來說,真正的女權會到來,也任重道遠。

2樓:鋼板日穿

其實我希望女性能全面的解放,不是現在說的男女平等,但只針對於工作上。

3樓:諾基亞小蘋果

想要真正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可世間從來都沒有絕對的自由。

4樓:情感隨風說

女權怎麼說呢,我覺得就是要讓大家明白女人的不易。

5樓:筱雅的殤

女權應該到家庭裡面來,讓家庭裡面男女平等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絕對的公平和自由吧,現在看到的都是女人的雙重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如果能夠全面開放,這樣的話會比較好。

如何評價豆瓣9.4高分的《致命女人》?

8樓:汙主天下

我覺得比較恐怖的劇。

在這個故事裡,三個女主角,分別生活在2023年、2023年和2023年,她們的共同點是:都曾經生活在,加州帕薩迪納的同一所房子裡;都過著外表看起來,完美無缺,衣食無憂的生活。但背叛和謊言,傷害和洪流,卻隱藏在表面之下,有爆發的危險,也帶來致命的後果。

2023年,家庭主婦金妮弗·古德溫,搬進了漂亮的新家,卻很快發現丈夫羅伯,與一名年輕**的女招待有染。

2023年,社會名流西蒙妮(劉玉玲飾),住在裝飾華麗的同一棟房子裡,卻發現她的丈夫卡爾,其實一直是男同性戀,並一直和另一位男人持續有私情。

2023年,女權主義律師泰勒與丈夫伊萊,進行著開放性婚姻,但當丈夫和自己的小姐妹好上時,婚姻也出現了波瀾和危機。

三位女性,起初都生活無憂,但丈夫的不忠,讓她們的生活,恍若被撞擊的鐵達尼號,一場巨大的崩塌,在她們內心深處進行,沒有人知道,她們如何努力,才能不被巨大的漩渦吞沒。

高速發展的劇情和短時間內多線爆發的激烈衝突提供了一種觀賞舞台劇的刺激感。作為觀眾,想必不難發現隨著時代的變化,女人在家庭範圍內面對的困境也在不斷進化。

通過這部電視劇集的**,我們會發現:無論家庭的權力結構,發生了怎樣的變更,婚姻的本質其實一直沒有發生變化,不忠依然是導致婚姻破裂的,第一殺手。大家覺得呢?

9樓:

對於自己的命運,對於自己的需求都是自己所獲得的。

10樓:

我覺得是要反映在婚姻中,我們要學會忠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很有創意,劇情很好看。

12樓:江劍波

挺不錯的,演技還不錯人氣度也很高。

13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這部電影還是很精彩的

14樓:f美美噠的美美

個人覺得很好看呀!沒看過的同學可以看下

劉玉玲的《致命女人》這部美劇好看在**?

15樓:

我認為美劇的題材一向真實而深邃,喜歡披露一些社會和時代的問題。《致命女人》劇名搭配上海報中鋒利的匕首,讓人覺得莫名詭異。這部美劇講述的是三個不同年代的三個女人和她們丈夫之間的愛情故事。

三個女人,各型各款,但她們的丈夫都不安分。《致命女人》這部劇簡直不要太讚了,劇情豐滿而且直擊社會和人心柔軟處。

劉玉玲的表現更是讓觀眾們忍不住拍案叫絕。劇中的台詞更是語不驚人死不休。比如:

「婚姻比看上去難多了、死亡比離婚便宜」、「又乙個愛情故事以**收場」——個個都可以拿來當作失敗婚姻的註腳。

劇中劉玉玲飾演的就是那位社會名媛,她什麼也不缺,自認為生活圓滿,有朋友有家庭,結果到最後發現自己的家庭並不圓滿,朋友也沒有想的那麼可靠,然而她面對這些事情第乙個想到的是她的面子,所以她周密的安排著離婚,用精心思考過的謊言來瞞過鄰里。

影視中的色澤搭配能讓人清晰感受到電影的質感。影片中各個時代的色澤搭配都能讓人感受到屬於那個時代的情調和韻味,無縫轉接的鏡頭切換,能夠做到同時敘述三個時代的事情而且絲毫不紊亂。值得**的一部美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比慘,痛苦減半」。經過三個月熱播,這個叫嚷著「一起比慘」席捲全網的高分美劇—《致命女人》終於在上週大結局!從上映開始,《致命女人》以難以想象的速度攀登豆瓣全球電視劇集no.

1,並且獲取9.3的高分,火爆全國。出軌、出櫃、雙性戀、開放婚姻、女權、**......

只有你想不到,沒有這部劇拍不出。在劇中,華裔女星劉玉玲帶你手撕渣男,拿起獵槍上演一部酣暢淋漓的復仇劇情。

美劇素來喜歡先聲奪人,短短的一集,就將出軌、出櫃、開放婚姻、雙性戀、小三......全都展現出來。45分鐘,三個時代、三個故事、一堆人,資訊量大到懷疑人生。

但是,轉場實在太順了!在這部劇你只會感受到節奏很快,演員氣場強大,看起來酣暢淋漓,並沒有任何不適感。究竟怎樣的製作團隊才能拍出這樣的神劇?

沒錯就是那位執導過《絕望的主婦》系列的導演大衛.格羅斯曼!時隔多年,他再次聚焦女性婚後生活,拍出《致命女人》,並且在2023年將推出第二季。

《致命女人》原名《why women kill》,以平行蒙太奇的方式講述了在美國一棟兩層的豪宅中,三個不同的年代女性所經歷的三場**行動。尺度大、直面婚姻兩性話題是這部劇的亮點,也是這部劇最大的看點。劇目一開頭就設定了乙個問題:

「乙個女人為什麼殺人?要知道答案,你必須傾聽這個女人的故事」。60年代的家庭主婦、80年代的社交名媛和2023年的律師,生活在不同年代的她們帶著深刻的時代烙印來處理婚姻中的不忠行為,最終以死亡作為結束。

說狗血,這部劇確實狗血。但它融合了各類大女主劇的優點,又讓狗血的劇情與美國女性獨立發展之路進行了完美結合,這樣情況下,也就使得這部劇看點十足。

當然,大多數人看這部劇,更多的焦點可能是在劉玉玲身上。撇去劉玉玲成功的人生不說,單從劇情出發,她所飾演的西蒙妮堪稱全劇最為精彩的設定。乙個80年代的名媛交際花,有錢,傲慢,不可一世,還特別的虛榮。

日常炫耀自己完美優越的生活,手撕渣男。52歲的劉玉玲在劇中魅力四射,三段不幸的婚姻後還能俘獲閨蜜的兒子,年僅18歲的小鮮肉。更是金句不斷,slay全場。

「一起比慘,痛苦減半」、「我丈夫居然比我更喜歡男人」「年輕真好」......

甚至有網友總結這部劇:這不僅是全世界女性該看的劇,更是全世界男性該看的劇;這不僅是全世界影迷該看的劇,更是全世界導演該看的劇。而劉玉玲也是導演之一。

《致命女人》共10集,每集45分鐘,酣暢淋漓的展現出3個女人的故事。演員氣場強大、轉場極順,超快的節奏,劇情精彩。也不難怪短短時間內能攀登豆瓣全球電視劇集no.

1,如此好劇著實不容錯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致命女人》前段時間第一季完結了,這部劇是劉玉玲自導自演的,帶有強烈的劉玉玲風格。

劉玉玲想必大家都很熟悉,由他出演的《霹靂嬌娃》和《殺死比爾》都非常的酷炫,尤其是《殺死比爾》裡面的黑幫老大,完美演繹了昆汀的暴力美學。劉玉玲也憑藉此片,獲得了大批影迷的喜歡,尤其是雪地裡的一戰,至今讓人記憶猶新,俺也是因為此片喜歡上了劉玉玲。

這些年劉玉玲鮮少有作品出現,直到最近的《致命女人》。這部劇集講述了三個不同年代的女人,生活在同一棟努力的故事。相同點是她們的丈夫都背叛了婚姻,而結局卻完全不同。

60年代的貝絲·安是一位甜美可人的家庭主婦,80年代的西蒙尼是一位熱衷於派對的時髦女郎,由劉玉玲出演。00年代的女主人是位大律師。故事圍繞著他們的家庭、婚姻、生活。

俺也在追這部劇,追了好長時間,說真的,故事蠻吸引人的,故事情節也非常的有意思。故事的結局也是在人預料之中,而這部劇在豆瓣的評分也是高達9分以上。

但是,俺也看到了不同的聲音。有不少的觀眾說這部劇並沒有想象的那樣出色,很多人是衝著劉玉玲去看的,也就是說,為了劉玉玲的情懷買單。至於分數也是,給劉玉玲的分數。

俺不太同意這樣的觀點,因為拋開劉玉玲兒來說,這部劇還是有很多出彩的地方。人物的對話場景,以及演技都是可圈可點,以及故事的結局也是非常完美。不知道你看了這部劇沒有?

你最喜歡裡邊的哪個角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美劇是真正的乙個女性,獨立的美劇,因為其中女性角色都是通過自己的獨立性人格來生存的,這個也是現在女性發展的乙個大勢所趨

劉玉玲,那個角色看起來很浮誇,很傲嬌,但是實際上在大是大玢面前非常的大氣智慧型讓人非常佩服,尤其是面對患了愛滋病的老公,不離不棄

19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劉玉玲是老牌的華裔旅行呢,以前演過很多電視節目,比如說像霹靂嬌娃,霹靂嬌娃議案他都出演了,而且他都是擔任女二號或者三號呃,證明女人這部美劇好看的特點就在於致命女人這部美劇是一部相當驚悚的美劇,是我十分喜歡看的,因為劉玉瑩再次上演的節目中大部分都是演殺手這種角色,我覺得現在有她眼生命女人的話,會讓這部美劇更添光添彩吧。

20樓:無名

我覺得這部美劇好看,更加演員的選擇上面非常的到位,劉玉玲飾演的這位主角的話,我覺得真的是演的非常的。完美。還能夠把角色詮釋的非常的清楚。

21樓:

這部劇劇情走心、處處伏筆,剪輯也非常亮眼。

劇一開頭就吊足了觀眾的胃口,一上來就告訴觀眾最後會有三個人被殺,再加上它的更新速度實在是堪稱蝸牛的兄弟啊,一週更新一集,更是被吊足了胃口的網友們討論的頻頻登上微博熱搜榜。

《致命女人》講述了三位生活在同一棟豪宅、不同年代的女性的故事:60年代的家庭主婦,80年代的社交名媛和2023年的雙性戀律師。乙個溫柔賢惠,乙個閃耀自信,乙個獨立聰慧。

多麼完美的女性形象,可是她們卻面臨著令人大跌眼鏡的背叛,各自處理著婚姻中的不忠行為。

王的女人大結局是什麼,人物結局,王的女人結局介紹

王的女人電視劇集的結局是 呂雉 陳喬恩飾 生著大王海天 羅晉飾 的氣,乙個將軍終於勸得呂雉回宮,戚喜冰戚夫人想害呂雉的兒子,被 呂皇后發現了,她就用那個大將軍的孩子逼著他當自己的靠山,最後一幕就是,大王拉著皇后的手怎麼怎麼樣的。王的女人結局介紹 30 小劉盈和如意遇見,小如意讓劉盈去御膳房拿自己吃的...

情迷睡美人大結局是什麼樣子

如下 妹妹葉依婷雖然因為擔心姐姐搶走自己的一切,先後整容設計陰謀,甚至要殺害親弟弟。最終被大家識破且被警察帶走。而姐姐葉依珊用自己的善良與純真,感化了妹妹依婷,還贏得了所有人的祝福。拓展資料 情謎睡美人 是拉風娛樂出品的都市情感懸疑劇,由高先明執導,李彩樺 凌瀟肅 江祖平 楊浩煜領銜出演 該劇講述了...

迪迦大結局,迪迦大結局

變成石像的迪迦因為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還有麗娜不放棄紛紛變成一道光,幫助迪迦復活,戰勝怪獸。變成石像的迪迦因為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還有麗娜不放棄並且懷著一顆光明堅定的心,他們變成了光,進入了迪迦體內,然後,迪迦就活過來了,和體內那些特殊的光的能量一起打敗了怪獸,世界恢復了光明 在大古變為迪迦後,有兩個怪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