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們能談談戀愛的感想嗎

2022-11-08 13:10:06 字數 703 閱讀 376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在一起當然就這樣了,你們已經開始習慣了這樣,覺得對方無所謂了,愛情的顏色變成了灰色!!

你最好去看下這個位址裡的文章,寫的很詳細!!慢慢領悟!要不定時的給愛情注入新的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但是平淡才是生活的滋味啊!

3樓:疼愛小動物

你好,^-^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也許真的會沒有意思了,因為愛情是需要新鮮的,它不像親情和友情,不管你是男生呢還是女生,兩個人都要為愛情負責,既然愛了,那是什麼樣的緣分哦!!好好珍惜.你要學會製造一些浪漫,有的時候真的不需要節省,為愛情花一些錢是值得的,世界上沒有永遠新鮮的水果,但是要是精心的去維護那麼哪個季節都會有你想吃到的水果了.

我的男朋友就會經常給我驚喜,讓我感覺世界上所有的快樂我都擁有了,那麼和他過一生又怎麼會厭倦呢,正如那首歌所唱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感情深了,那麼你會發現愛情其實比親情友情更讓你割捨不了!!

這是我的看法!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有同情心啊,支援樓上的

兄弟姐妹們幫我一下吧,請懂韓文的兄弟姐妹們幫我翻譯一下韓文歌詞!

給自己定個目標吧.剛才看到乙個寫的資料覺得對你我都很受用.沒有自制力,沒有足夠頑強的毅力,大概是因為你沒有明確的目標,你很迷茫。不知道要努力,其實是因為不知道具體是為什麼而努力。想想父母為你讀書辛苦把錢用在你身上.為了他們將來,也為你自己更幸福的生活.確定你的目標.你就會覺得時間不夠用.祝你成功 你...

兄弟姐妹們,大家覺得我該復讀嗎

首先你要復讀,要想清楚乙個問題,是你之前很有實力只是高考發揮失誤,還是說你高中三年是隨便度過,只是對現在的成績不滿意,想再搏一下。如果你是第2種情況建議你不要復讀。如果是第1種情況,是高考發揮失常的話,那麼你要想清楚乙個問題,你已經放棄了一年的時間,你在選擇復讀之後,是否能夠全力以赴的備考並忍受可能...

求助各位書友們,愛好小說的兄弟姐妹們,來幫幫忙啦很感謝

宋江日記 全集 三國三十六計 完結版 你可以去乙個 找找,全免費只需要註冊 www.yaoniediantang.como o哈!兄弟姐們們。各位書友大大幫幫忙,幫我想下這本 的主人公行嗎?書名是 泡仙記 作者 五更 主角 岳楓 內容簡介 岳楓,性格內向懦弱,在一次旅行意外中救下了救母受困的仙女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