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粉什麼牌子的好吃?正宗點,好吃的藕粉的牌子

2022-01-23 12:25:35 字數 1767 閱讀 9544

1樓:苦雄第五飛槐

我買的西湖藕粉廠的天堂牌西湖純藕粉。

但是這東西很難衝,我是用水浴法煮沸的。

同一品牌的有桂花蓮子藕粉,這個不是粉而是小顆粒的,這個相對來說好衝一點。

一定要剛燒開的水才能用,稍微低點就不行了。衝的時候要迅速攪拌,否則藕粉站在一起同時膨脹就會變成一團晶瑩堅韌的麵團。

2樓:燕子生活助手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請您稍等片刻哦!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我給您提供了以下內容哦!

我給您推薦一家人藕粉呢親,

廣東一家人食品****建立於2023年,坐落於廣東汕頭「中以合作創新科技園區」,是一家集食品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和「全國食品工業優秀龍頭食品企業」。產品主要包括營養麥片、豆奶粉、公尺粉、葡萄糖、穀物脆、咖啡、嬰幼兒輔食營養包等近100個品種。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3條

3樓:張大炮張益達

怡味蓮的 很好喝 而且我只喝紅棗蓮子的 很讚哦 而且不長胖

4樓:大白菜小魚兒

藕粉也簡稱貢粉,古時候宮裡的營養品,這個問題我認為還是比較好解決的哦,在買購品牌查詢網上有詳細的藕粉介紹和榜單,都是比較有權威的,是值得信賴的哦,在上面介紹的三家村牌-西湖,仙湖牌-澄江藕粉,怡味蓮藕粉,天荷藕粉,天堂牌-西湖藕粉,互潤藕粉,三佳牌-西湖藕粉都是比較不錯的,不妨親自上去看看

5樓:來自鳩茲廣場羞答答的紅梅

小蛙蓮古法純藕粉,我吃過的最純的藕粉,沒有任何新增。

好吃的藕粉的牌子

6樓:介鈴語

藕粉也簡稱貢粉,古時候宮裡的營養品,這個問題我認為還是比較好解決的哦,在買購品牌查詢網上有詳細的藕粉介紹和榜單,都是比較有權威的,是值得信賴的哦,在上面介紹的三家村牌-西湖,仙湖牌-澄江藕粉,怡味蓮藕粉,天荷藕粉,天堂牌-西湖藕粉,互潤藕粉,三佳牌-西湖藕粉都是比較不錯的,不妨親自上去看看

7樓:

中國名牌藕粉 1 三家村牌-西湖藕粉 (歷史皇室「貢粉」,杭州三家村藕粉廠) 2 仙湖牌-澄江藕粉 (歷史朝廷貢品,雲南省澄江縣藕粉廠) 3 知味齋藕粉 (天津著名商標,天津知味齋食品科技****) 4 怡味蓮藕粉 (專業著名藕產品的品牌,杭州怡味蓮食品有限公) 5 天荷藕粉 (歷史貢品,金獎產品,杭州天荷食品****) 6 三佳牌-西湖藕粉 (浙江省地產名品,杭州三禾食品****) 7 天堂牌-西湖藕粉 (杭州名牌,浙江省地產名品,杭州天堂食品****) 8 金義-西湖藕粉 (來自新加坡品牌,杭州維力佳食品****) 9 互潤藕粉 (大型食品企業,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互潤集團) 10 德春牌-澄江藕粉 (a級綠色食品,雲南德春綠色食品****)

南方黑芝麻糊南方黑芝麻糊以大公尺、黑芝麻等為主要原料精製而成,並新增了人體所必須的維生素a、維生素d和鈣,具有芝麻濃郁的香味,香滑可口。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請您稍等片刻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正宗的藕粉我推薦-小蛙蓮古法純藕粉

古法技藝,非遺傳承。只用最古老的的人工手削製作,100斤鮮藕只能出6斤藕粉。高純高鐵,養胃健康,富含膳食纖維,清熱涼血,通便止瀉、健脾開胃等等,屬於非物質文化遺產。

冰淇淋什麼的牌子好吃,哪個牌子的冰淇淋好吃?

冰淇淋要買的話當然是買最好的咯,口感什麼也比較好,我一般都是吃以下這麼幾個牌子的冰淇淋 哈根達斯,和路雪wall s,八喜冰淇淋,dq冰淇淋,蒙牛冰淇淋,它們可都是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推薦的名次較靠前的一些冰淇淋的品牌哦,更多有關優秀的冰淇淋品牌資訊介紹你可以自己去那邊瞭解下。酷聖石 有配料拌制的 金匯...

哪個牌子的巧克力好吃,什麼牌子的巧克力好吃

巧克力哪個牌子好吃。最好的巧克力品牌是什麼?1 teuscher 特舒亞 teuscher一直以其獨特的配方,最新鮮,最好,最昂貴的材料製作巧克力,純手工的製作和精緻的工藝,使其深受大家的喜愛。2 amedei amedei誕生於世界第一位女性巧克力大師之手,作為世界頂級巧克力,從原料到成品都是世界...

北京壽桃那個牌子好,北京哪裡的壽桃好吃正宗。姥爺過生日我準備買乙個。謝謝您的回答祝您健康快樂!

御茶膳房是專業做喜壽禮產品的,壽桃 壽麵 壽餅等等一系列,不同款式,不同價位,總店在安定門,還有一家 在金源燕莎商場,在大眾點評上做過活動,現在好像天貓京東也上了,做的還不錯哦 老正興壽桃,豐澤園烤饅頭,都是名氣比較大的麵食。壽盈門壽桃不錯,注重口感和質量,可以了解一下。歐貝客也有壽桃,物美價廉。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