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雯在超模界的成績,是否可以稱為中國超模一姐

2022-01-23 09:17:51 字數 6035 閱讀 2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表姐劉雯我們都非常的熟悉,對於她的名號我們也都是如雷貫耳。大表姐也被評為亞洲第一女超模,大表姐有著超強的業務能力和非常高超的表現力。我們都知道大表姐曾經多次被維密邀請去走秀,在大表姐的秀場上,台下坐的每乙個人都被大表姐的標誌性笑容深深的感染,舞台表現力很優秀。

而且在大表姐的走秀歷程當中,並沒有出現過意外事件。這就足以證明大表姐業務能力十分的過硬,以及她的表現能力也非常的優秀。大表姐在國際t臺上面也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大表姐因為自身立體的五官,還有具有線條感的臉型以及所散發出來的氣質,被很多西方人所青睞。

在西方人眼中大表姐整體的氣場是沒有辦法超越的。這也是她為什麼能夠被很多高階的時尚品牌所青睞的重要原因。除了超強的業務能力之外,自身的顏值等等也是非常重要的。

大表姐的性格還非常的謙卑。大表姐可以說是中國超模圈當中取得成就最高的一位了,在中國的超模圈當中沒有人能夠超越她,她屬於元老級別的人物,但是大表姐並沒有因此而感到驕傲,反而更加的謙卑。

她也並沒有因為自己取得的成就而沾沾自喜,反而是更加的去磨礪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所以大表姐劉雯不管是在超模界還是在時尚界裡面,被大眾非常認可,整個人的的氣質和氣場都與眾不同,也能更好地詮釋每件衣服的高階感,所以劉雯在超模界的成績就是中國超模一姐,以上觀點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在畫廊打遊戲的海燕

以她的知名度,專業度,以及大眾對她喜愛的程度,可以稱為中國超模一姐了,而且會越來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在我心目中她就是中國超模一姐,因為我太喜歡她的長相和颱風了。當然了,每個人心目中的中國超模一姐或許都不一樣,各有所好。

4樓:小嘎嘎

我覺得劉雯大表姐可以算是吧,畢竟她真的很專業,也非常的努力,關鍵是性格也很好,所以大家一般都喜歡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在中國超模中劉雯是一直把事業重心放在模特這行上,自身也很少娛樂花邊新聞也很努力,所以大家對她幾乎都是好評。

6樓:

我覺得可以算吧,但是何穗和奚夢瑤在超模界也是炙手可熱,也是有力的競爭者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她靠著自己的努力,再加上確實非常漂亮的外觀,自身的緋聞也沒有多少,大家對她就是一致好評!

8樓:ok好的

我覺得是可以的吧,畢竟她是登上了富比士排行榜的超模,就單從這一點來說酒已經很厲害了。

9樓:大雄

應該可以算,畢竟她的付出和專業度,讓人們對她的認可度很高,真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人。

劉雯在事業上取得的成就,是否可以認為她是中國超模一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去認為了,在中國目前的模特兒們來說,劉雯的確是中國模特圈裡面的一姐。可是,劉雯卻是非常謙遜的,從來沒有承認或者認為自己的是一姐的事實與採訪。為人非常低調,在目前有很多的模特們都進軍娛樂圈,可劉雯還是固守著自己的模特本業。

從這中,就可以看出來劉雯就乙個怎樣的人,是非常的謙遜,而且也是很認真的乙個人,也是遵循著自己本心的一位模特兒,也是值得大家尊敬的中國模特的「一姐」,雖然她從來沒有承認過,但也的確是如此。

劉雯這種型別的高階感來自**?超模的臉部留白都很多,能適應各種造型,穿什麼都能很好的融入,因為協調所以顯得高階。什麼樣的衣服都能適應。

高階感的第二種元素,是輕盈感。也就是時尚聖地的大部分法國女人們看起來的樣子,隨性自然,輕盈灑脫,有種漫不經心的感覺。這種路線呢,看起來簡單,實際上大有玄機,畢竟法式風格的核心是隨意而不是隨便。

而在人格魅力,表姐是乙個相當溫暖的人,你在各種活動中遇到表姐,她總是穿著得體的服裝,畫著優雅的妝容,你小聲喊一聲「表姐」她會抬起頭對你微笑。最打動我的乙個情節是「表姐」這個外號的由來,是因為粉絲在路上遇到劉雯,劉雯說她是劉雯的表姐,會向她轉告粉絲的喜歡。雖然不是親自經歷,但是畫面感極強,能感受到表姐的低頭的那一抹淺笑,似帶著少女般的嬌羞,這就是劉雯她很好的性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說,劉雯在超模圈裡是一姐是不可否認的,但以後會不會有其他超模超越她就很難說了。

12樓:不過爾爾

是的,我認為劉雯就是中國超模一姐,她的實力不容質疑,人氣也很高,她是唯一乙個登上過富比士排行榜前三名的中國模特。

13樓:

到目前看來,「大表姐」劉雯在模特界的地位是不可憾動的。不過江山代有才人出,以後或許有更強的人來取得更大的成就,一姐地位也就要拱手相讓了。

14樓:11的曼曼最可愛

可以,要是她稱為第二,就目前而言,沒人敢去稱第一,畢竟她模特圈有著屬於自己名氣與成績。

15樓:在梅嶺寫故事的芍藥

目前來看,可以這麼說吧。劉雯在國模當中是出色的,獲得的國際地位也是不可撼動的。

16樓:瓶邪王道

我覺得可以,劉雯所獲得的各種榮耀,都可以稱上國內第一人,所以這些足夠讓她登上一姐的寶座。

17樓:茹菓

劉雯至少目前是第一超模,要知道她是整個亞裔裡面第乙個登上維密的模特,她獲得無數榮譽,光這些事蹟超模一姐都非她莫屬。

18樓:插秧小伙

不能這麼認為,中國超模界的一姐,特別在圈子來看,這個只是暫時的,不是永久的,江山代有才人出。

以目前的成績,哪個國產的超模能夠位列no.1的位置?

19樓:地心小超人

我國有很多非常有名氣的超模。比如大表姐劉雯,還有獲得過兩雙維密翅膀的何穗和獲得過一雙維密翅膀的奚夢瑤,還有很多其他人,都在自己的事業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績。有很多人把她們放在一起比較,想要得出乙個關於誰是超模一姐的結論。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劉雯可以位列國內超模第一的位置。

我認為劉雯可以作為超模一姐的原因的有很多。首先, 她是國內進軍模特界最早的乙個人,在國際上的影響力也非常的大。雖然她沒有簽約維密,但是她也很多次作為維密的特邀嘉賓去走秀。

像何穗,奚夢瑤,秦舒培這樣的模特都是在她之後才出現的,大表姐之所以被稱為「大表姐」不是沒有原因的,所以,我認為,她當得起國內超模第一的位置。

現在的模特界也出現了很多後起之秀。模特圈一直在注入新的活力,一直有新人出現,繼大表姐劉雯之後,中國的超模圈又出現了何穗這樣乙個有著很大影響力的超模。她還許多次登上了維密的舞台,受到維密的高度重視,還獲得過維密的兩雙專屬翅膀。

另外,還有奚夢瑤,秦舒培這樣的後起之秀也在慢慢發展。

超模第一的位置非大表姐莫屬。大表姐劉雯取得了很高的成就,還是中國進軍超模圈的第一人,而且她在國際上的影響力也比其他的模特要大很多,知名度也比較高。另外,像何穗,奚夢瑤,秦舒培這樣的模特也都有自己不俗的成績,她們都是模特圈中的後起之秀,劉雯應該算是她們的前輩了。

20樓:阿旭鴨鴨

個人覺得是劉雯,乙個氣質滿場的女生,身材比例也是完美的,而且經驗也很豐富。

21樓:歡樂鳥

目前國產的超模越來越多,維密天使因為中國市場的潛力,越來越採用更多的國產超模,目前劉雯的地位還是挺高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超模知名度大的大家都知道,劉雯,何穗等,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應該是大表姐劉雯。

23樓:ok好的

以目前的成績來看劉雯的實力最好,她的業務能力也最強,跟奢侈品牌的合作也很多。

24樓:格格哥哥咩

個人覺得劉雯處於國內模特相對較高的位置,她在國內外的觀眾中的風評不錯,而且實際不容小覷。

25樓:鬼小

個人感覺是劉雯,氣場十分的強大同時也很漂亮,專業素質也是很好的,個人喜歡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劉雯吧,劉雯是第一登上維密秀的亞洲模特,也是第乙個戴上翅膀的模特,可以算的上是中國模特的代表人物。

27樓:小嘎嘎

個人比較喜歡何穗吧,因為不管是外形還是實力,都不輸於其他的模特,而且人家基本上沒有什麼緋聞。

28樓:雙巨集博

我是乙個中國人,在我的心裡,我就認為中國的超模應該位列第一。畢竟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我只是表達了自己的意見。

現在我就要給大家說說中國的模特杜鵑。在某部電影中讓模特杜鵑真正出現在了大眾主流的面前,成為了銀幕上高冷的國民女神。在轉型成為一名演員之前,杜鵑可是第乙個令東西方的觀眾都為止折服和驚嘆的超模。

天生長著一副從古代繼承過來的禁慾臉龐,彷彿從仕女圖裡走出來的瓷娃娃一般,神秘矜貴、冷若冰霜,卻又氣焰十足,稜角分明,高貴冷豔,像乙個精靈,透明、溫婉,兼具西方人的冷豔和東方人的神秘。

劉雯她是我們中國,到目前第乙個模特上了「維多利亞的秘密」服裝走秀。截至2023年她在權威模特**mdc top50全新榜單位列第三,創亞模紀錄。不過在2023年富比士全球模特收入榜中,她曾以700萬美元的收入與公尺蘭達·可兒、凱特莫斯並列第三。

所以四位中國的模特當中,劉雯和雎曉雯在這個行業內都是正處於最高的地位。而何穗和奚夢瑤也曾在國際上有過較高的排名,雖然現在flop了,但仍然擁有較高的商業價值!說到底,維密秀本來就是乙個以愛搞噱頭出名的商業秀,其尿性一向是愛捧自家的天使以及各路緋聞纏身的模特、「網紅模特」,比如當年的toni、erin、李剛、南瓜等。

劉雯在模特圈的影響力究竟有多大?

29樓:喵二三事

2023年,劉雯出生在乙個小縣城裡,17歲時孤身前往北京開始了模特生涯,真的是一步一腳印,走上了國際舞台,如今才將重心轉回國內,靠著各大秀場、雜誌拍片、時尚活動等資源,可以說是國內超模一姐的地位

1、 劉雯的國際成就

首位登上維密秀的亞洲模特,2023年在模特**mdc的超模榜單上位列第三,同年還獲得了《elle》雜誌頒發的「國際偶像超模」 獎,第二年又進入mdc公布的全球新超模榜單中,成為進入這個榜單的首位亞洲模特。

2023年,在富比士公布的全球模特收入榜中,劉雯以七百萬美元的收入與超模公尺蘭達·可兒、凱特莫斯並列第三。可以看出,劉雯在模特界,有實力、有榮譽,也有滿滿的收入,妥妥的名利雙收

2、 劉雯的國內表現

在國外都是走一線大牌的劉雯,在國內卻很少靠走秀來營業,反而拍雜誌跟上綜藝比較多。像雜誌,很多明星搶破頭要登上的《elle》、《vogue》封面,劉雯已經不知登上多少次了。

綜藝節目則參加了第一季的《我們相愛吧》與阿雅主持的《奇遇人生》,都收穫了不少話題點。除了有人氣外,劉雯的口碑也是國內幾個超模奚夢瑤、秦舒培等人中最好的乙個。

3、 劉雯的時尚代言

看乙個模特有無影響力,時尚代言也是乙個重要的參考項。而劉雯代言過的領域,涉及美容護膚、時尚成衣、珠寶首飾、汽車手機等領域,而且幾乎都是大牌,像chanel j12的全球廣告,tod's等。

30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標桿性人物,很有影響力。而且它是屬於國際模特。在國內更是比較稀有。做品牌代言更有說服力。

31樓:國民女神經依賴

大表姐的名號可不是蓋的,相比於其他的那些名模,就是每天想著進入娛樂圈圈錢,嫁入豪門的不說了,害 ,劉雯真的是業務能力不得不說數一數二的 ,專心在自己的專業上面發光發熱。

劉雯幾次登上維密,劉雯是哪年登上維密秀的?

4次,09年到13年,之後因為代言了la perla,就沒去了。劉雯是哪年登上維密秀的?2009年劉雯,作為第乙個亞洲模特登上 維多利亞的秘密 內衣秀 2.2016年是中國超模最多的一次,四大超模齊聚驚艷眾人。分別是 連續6年登上維密舞台的何穗 鬼馬 的奚夢瑤 首次登維密舞台的雎曉雯 時隔三年重返維...

尚雯婕在我是歌手比賽唱的所有歌尚雯婕在我是歌手裡唱的所有歌的名單

1 最終信仰 2013 1 18第一期 第一輪第一場 由唐恬 尚雯婕填詞,尚雯婕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尚雯婕2012年8月22日發行的 最後的讚歌 中。2013年4月25日,該曲獲得2012年度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年度金曲獎。2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2013 1 25第二期 第一輪第...

眾多超模活躍在國際的舞台上,最受歡迎的是誰

一 各有千秋 我們大家都知道,在國際舞台上有很多活躍的超模,比如說是劉雯還有奚夢瑤,還有杜鵑,他們都是在超模的舞台上有一片自己的天地,他們具有獨自己獨特的風格,比如說劉雯他的形象是特別不一樣的,他經過自己的努力,能夠站在國際的超模舞台上也是眾望所歸的,所以現在的名模是特別的多,對於劉雯大家也有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