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文靜好嗎

2021-03-09 15:21:23 字數 1494 閱讀 7579

1樓:棟梓維諶雲

文靜的女生招人疼愛,給人以溫暖。狂野的雖然有時也很可愛,但是女人還是淑女文靜的好!

2樓:中素枝壬鵑

很多男人

都喜復歡文靜的女人,因為制她們給bai人安分不愛玩的刻du板印象,可是等到男人zhi想甩了這樣的人dao時,攻擊的也是文靜這一點,理由是無趣呆板,所以好或不好,都是男人的那張嘴決定的。文靜沒什麼不好,不過培養自己活潑的一面,也許在戀愛方面會更順利一點。

3樓:竭賢袁女

有的女生文靜內斂是天生的,家教啊遺傳啊什麼的.沒辦法有的女生明明很強悍內,可在男生面容前裝恰北北,超做作,這樣的很惡```不要理她!有的女生大拉拉的,神經大條天性樂觀,對待所有人都很熱情,善良.

每個人都喜歡她.可愛就是她的代名詞

.樓主是不是喜歡第3種啊

4樓:焉陽波鬱曠

偽裝女生叫人看起來在裝純.

給人印象很不好.

樸實的真誠女孩看起來更加令人沉迷.

5樓:曠金生行黛

不一定每個人的性格是不同的

幹嘛要強迫自己去改變呢?

文靜的有文靜的好,活潑的有活潑的好

做自己最耀眼!!!!!!!!!!

6樓:癌症新娘的婚禮

大多情況下,文靜女生比較喜歡開朗外向的男生,別看文靜女生外表溫柔嫻雅.其實內她的內心

卻非常容不文靜,她渴望像外向女生一樣笑得很豁達.希望可以時不時跟別人開些玩笑.但是她就是做不到,特別是跟不大熟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所以,如果你是個性格外向的男生,能逗她開心,說些她感興趣的,她發表意見的時候,你能認真聽.讚賞她.她就會很喜歡跟你說話了.

而且會很喜歡和你在一起.說不定最後她會喜歡上你哦.!

但有些也例外,文靜女生比較喜歡完美型,比如比較聰明,長得還不錯.性格好的男生.因為她們與人相處平淡,不了解別人,心儀物件也很憧憬化.

7樓:liangq瑩瑩

我就是文靜的,沒有人喜歡我

8樓:車鴻許俊德

不管是什麼性格,各有各的好處和優點

9樓:景煊承恩霈

知書達理,文靜的當然好。

10樓:遇馳進傲霜

文靜也要自然一些,太假讓人討厭…

11樓:聲昶英梓倩

我還是覺得溫柔可愛的好!

12樓:良業皋語林

人跟人不可能一樣。有人喜歡鬧一點,有的喜歡溫柔一點,有的喜歡熱情一點的,有的喜歡內向一點的。總之我個人的話,覺得女孩文靜點好

13樓:孔智零明珠

沒有共同語言是正常的

我也是啊

不熟的人都沒什麼話說的

怎麼說呢

我覺得不要太多話還是比較好

如果你跟誰都有很多話說

那樣別人也會覺得你怪怪的

當女孩子好嗎,當女孩子好嗎?

挺好的,我就是女孩子。我們現在能做的不是去討論好不好,而是接受現實,去創造更好的生活,利用本身的條件,更好的完善自己 男人女人一樣,都有好的有壞的,比如,女人漂亮,衣服好看,總是被追求物件,但家庭關係有部分女人不佔優勢 自己的想法啊,呵呵 男人強壯,一般不是被搶劫的物件,呵呵,工作能力要比女人強一些...

女孩子的手大好嗎,女孩子沒有心機好嗎

當然好啊,拿錢穩,能幹,還長的有點肉,有福氣的人。另外,手大可以更好使用各種工具,抓握力更大,做家務方便。還有就是心臟的體積大概就手握拳大小,手大的人心臟也大。好!俗話說 手大抓的緊,腳大站得穩,眼大看州城,嘴大吃燒餅 發家致富的手!傻瓜才說不好呢!有啥可好不好的,等會,你是說你自己還是說你女朋友?...

女孩子學甜品好嗎?好學嗎,女孩子學甜品好嗎?

我院甜點課程 主要學習布丁類 各式冷 熱飲 糖水 燉品 芋圓系列 慕斯系列 班戟 鮮果乳酪 提拉公尺蘇等各類經典甜點製作,學完可獨立開店。冷 熱飲 紅茶珍珠奶茶 椰香芒果西公尺路 鮮果聖代等布丁類 珍珠水果布丁 焦糖布丁 布丁紅茶等燉品 木瓜燉銀耳 木瓜燉雪蛤等 芋圓系列 芋圓蜜冰 芋圓紫公尺粥 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