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燕郊開發區第八中學什麼時候招生?

2022-12-29 19:50:05 字數 1506 閱讀 198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想轉過來?是燕郊戶口嗎??或者在燕郊有房嗎?? 有這2個條件比較方便要是沒有只能交借讀費**在3000多吧!應該在期沒考試前吧!呵呵我是直接從6小去8中的!

三河燕郊八中什麼時候報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但是問題過期無人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的人也會多些。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我的建議! !

潮白人家南區是燕郊八中招生範圍的嗎

3樓:眠終

第二實驗中學招bai收馮家府小學。

、聖屯du小學、諸葛店zhi小學具dao有開發區戶籍的所有畢專。

業生;六小、實驗小學具屬有開發區戶籍且房產在海油大街以北的畢業生;七小具有開發區戶籍的部分畢業生(自願)。

燕郊中學招收燕郊小學、小柳小學、華電小學具有開發區戶籍的所有畢業生和六小、實驗小學具有開發區戶籍且房產在102國道以南、鐵路以北的畢業生。

第八中學招收六小、實驗小學具有開發區戶籍且房產在海油大街以南、102國道以北的畢業生以及與八中有教育協議的中省直單位職工子女。

對於在開發區購房但未辦理戶籍的子女,進城務工、外來務工、經商人員子女,以暫住證、務工證明、經商執照為依據,一律到第五中學就讀(寄宿制)。

燕郊開發區各中學在嚴格執行本方案的基礎上,對本校服務範圍內無燕郊戶口有房產證或有購房協議戶口正在辦理中及其它特殊情況的居民子女,經請示招辦後可視本校師資及教室情況適當靈活掌握。

潮白人家小學劃分為馮家府小學。

應該在第二實驗中學。

孩子上燕郊八中

4樓:溥念桃

一、孩子戶口不在燕郊可以上八中。前提是與八中有教育協議的中、省直單位職工子女。

《三河市招生委員會關於2023年各級各類學校招生方案》(三招字[2015]6號)規定:

第八中學:招收六小、實驗小學具有高新區戶籍且房產在海油大街以南、102國道以北的畢業生以及與八中有教育協議的中、省直單位職工子女。

二、燕郊, 指燕郊經濟技術開發區,位於河北省三河市。

三、八中,指三河市第八中學,是公辦初中。

5樓:網友

有悅榕灣的房子可以在八中上學嗎?

您好!麻煩問一下燕郊八中招生條件?

6樓:燕郊便民網

招收六小、實驗小學具有高新區戶籍且房產在海油大街以南、102國道以北的畢業生以及與八中有教育協議的中省直單位職工子女。

天津第八中學怎麼樣,天津第八中學怎麼樣

還可以,天津八中建於1952年,是區級重點中學。多年來,學校在改革中求進取,在創新中求發展,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被首批認定為 天津市義務教育示範學校 三a學校 素質教育示範學校 學校有標準配置的理 化 生實驗室,專用教室 圖書館 閱覽室等。有能容納300多人的多功能廳,一千多平米的體育館 人工草皮操場...

石家莊市第八中學的介紹,石家莊第八中學在哪?

石家莊來 市第八中學位於青園街自 南段438號,始建於1956年8月,現有教學班41個,學生2050餘人,教職工182人。建校50年來,該校為義務教育 職業教育和普通高中教育做出了巨大貢獻,為祖國培養了大批高素質人才,向重點中學及高等院校輸送了大批優秀畢業生。跨入新世紀後,學校更新觀念,與時俱進,深...

莆田第八中學怎麼樣,莆田八中學校怎麼樣

莆田第八中學是1948 11 01在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註冊成立的,註冊位址位於黃石鎮安興街2號。莆田第八中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事證第135032100208號,企業法人吳正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莆田第八中學的經營範圍是 實施中學義務教育 簡介 莆田市第八中 學,簡稱莆田八中,是福建省一級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