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小肚子是什麼原因,女生的小肚子會因為什麼原因長胖?有什麼方法瘦下來?

2022-01-23 00:40:10 字數 1630 閱讀 1069

1樓:霧詩嘯

長小肚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吃的比較多,然後運動比較少導致的,所以腹部脂肪多,自然就會有小肚子。

2樓:白芷養生

出現小肚子的原因,不僅僅是脂肪多,還有其他原因。比如女性體寒,腹部容易堆積脂肪;久坐、蹺二郎腿導致骨盆周圍肌肉鬆弛,代謝變慢堆積脂肪

3樓:母愛如潮水

一、 坐式生活 :不愛運動,平日久坐可謂是現代人最普遍的通病;吃飽飯後就坐著看電視,或是邊吃零食邊上網。攝取食物後繼續坐著不動,糖分都轉換為脂肪,變成贅肉囤積在腹部。

解決辦法: 注意縮小腹:走路和站立時,要記得用力縮腹,再配合腹式呼吸,也許前一兩天會覺得很辛苦,但日子一久,你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小腹肌肉變得緊實,能達到**的功效。

二、 生活壓力 :面對工作壓力,許多人都會借大吃來紓解心中的壓力,或者是常常吃過飽,吃到很撐才停止,不知不覺中就過多地攝入熱量和不必要的食物,容易造成腸胃突出。

解決辦法: 運用腹式呼吸法:腹式呼吸的方法其實很簡單,當我們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

雖然剛開始可能不太習慣,但習慣了,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另一方面也能使氣流順暢,增加肺活量。

三、 姿勢不良 :不少人腹部的肌肉力量不夠,坐著的時候習慣將身體攤在椅背上,不自覺地將後腰部騰空,或者是走路習慣彎腰駝背的人,身體會不知不覺向前傾,小腹也就跟著來報到了。

解決辦法: 保持正確的姿勢:走路時放鬆肩部,雙臂自然擺動,下腹提起,保持稍微緊張的狀態。

而平日要長期坐在寫字樓裡的女性,坐姿絕對要端正,盡量把臀部深深坐到椅子上,使腰部和背部挺起來。

四、 排便不暢 :不少女性都有便秘的困擾,一旦長期便秘,人體的廢物會堆積在腸子裡,腸子表面就像過濾器,濾孔被塞阻後,就會形成慢性腹脹。

健康飲食消除便秘: 為了消除便秘,儘量減少暴食暴飲,多進食纖維質食品如食品。多吃利於排便的碳水化合物,早晨空腹飲一杯礦泉水, 再喝含有纖維質的酸奶,刺激腸胃,達到腸胃蠕動、促進便意的。

女生的小肚子會因為什麼原因長胖?有什麼方法瘦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發育了會這樣的。其實人體本身有自我保護能力,女性腹部的脂肪是有保溫的作用,為了孕育後代而準備的。現代人以瘦為美,其實是違背自然規律的。

健康的**方法是多消費,增強體育運動,讓脂肪轉換成能量,轉變成肌肉,減少空間,相對來說就瘦了。多做做操,盡量伸展自己,讓外表肌肉更有彈性,不讓脂肪鬆散開來。

5樓:軟體小百科

女生小肚子胖是因為久坐少運動,加上天天宅在家裡,飯飽之後,不是坐著就是躺著。

瘦小肚子的方法:

1、慢跑,里程不宜太長,適應後可加大運動量;

2、屈腿,平躺,右腿彎曲,盡量貼近腹部,伸直再換左腿,輪換伸屈各20次;

3、仰臥起坐;

4、腰部彎曲,先做左右彎曲,再做上下彎曲,交替各20次;

5、空踏自行車,歷時20—30秒鐘;

6、揉腹,每日早中晚飯後半小時做30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運動的原因 瘦並不代表皮下脂肪少,皮脂的厚度才是肥胖衡量的標準 ...也挺好看的其實,不過肉做好長在屁股和胸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懷孕。解決方法打掉。

小肚子大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小肚子痛是什麼原因

1皮下脂肪太厚了,用手能捏起來的就是皮下脂肪,2內臟脂肪太厚了,3小腹突出,腹部肌肉薄弱,導致突出 男人肚子大的原因有 睡眠不好 暴飲暴食 壓力大 缺乏運動。1 睡眠不好 一般睡眠時間比較少的人會比睡的多更胖,所以需要注意控制睡覺時間,研究得出,睡眠時間在5小時內的人,內臟脂肪含量增加32 在6到7...

小肚子脹,總想大便,是什麼原因,小肚子脹痛是怎麼回事老是想大便

可能是左側結腸或直腸的事情.到肛腸科看醫生吧,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主要看有沒有結腸炎.在檢查一下 也有可能是得了 炎症。小肚子脹痛是怎麼回事老是想大便 肚子大了,想上大號,正常。如果沒感覺,證明你胖了 老是肚子漲想大便是什麼原因 你好!你抄 的情況屬於胃腸襲濕熱所致,一般藥物很bai難...

小肚子疼,總想小便,是什麼原因,最近老是小肚子疼,還總想小便,每次不多,怎麼回事

尿路感染了。女性尿路特點比較容易在性接觸後感染。如果沒有血尿 發熱這些症狀。吃點三金片多喝水促排尿就好。發炎了,吃點清熱利尿的東西,上火海鮮的東西不要吃,多喝開水,和涼性食物.不是很嚴重的話不需要用藥物 很多天的話,可以吃左氧氟沙星配點婦炎淨片吃,飲食上中注意點.得小心了 上醫院吧,別不當回事。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