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80高80寬40的魚缸適合養什麼魚

2022-01-22 21:30:06 字數 2767 閱讀 9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容水量是256公升水

適合養5-10釐公尺的熱帶魚15條

地圖,金菠蘿,血鸚鵡,七彩神仙,神仙,金魚或10-20釐公尺的熱帶魚10條左右

銀龍,招財魚,七星刀魚,泰國虎魚,錦鯉

80長40寬的魚缸養什麼魚?

2樓:超級晨霧的光

1、金菠蘿

金菠蘿體長可達到18-20cm。橢圓形,體色金黃,頭部有紅色花紋。眼大,口內小,眼虹膜呈金紅色。容幼魚呈黃白色,並不起眼,但隨著成長過程逐漸呈現金黃的色彩及紅色的圓珠點和斑紋。

2、血鸚鵡

血鸚鵡成年體長15-20釐公尺,體副寬厚,體呈橢圓形。幼魚期體色灰白,成年魚體體態臃腫,粉紅或血紅色。 血鸚鵡強健壯碩,幾乎什麼都吃,像人工餌料、薄片、顆粒、紅蟲、豐年蝦、水虱等等。

3、七彩神仙魚

彩神仙魚體長20釐公尺,近圓形,側扁,尾柄極短,背、臀鰭對稱。體呈艷藍色,或深綠色、棕褐色,從鰓蓋到尾柄,分布著8條間距相等的棕紅色橫條紋。

擴充套件資料

金菠蘿形態特徵:金菠蘿雄魚體側有紅色小點組成的縱條紋,呈菠蘿紋狀排列;雌魚體形略小於雄魚,色彩稍呈淡白色。金菠蘿對水質的要求不是很嚴,最適合生長於水溫為20-25攝氏度,ph 7-7.

2。愛在水族箱中底部活動。

平時性情安靜溫和,但在發情期和極度飢餓時性情變得暴躁,具有攻擊性。喜好吃紅線蟲、水蚯蚓。成魚最好以血蟲或水蚯蚓餵養。

如只喂水蚤等小型魚蟲,會使其營養不良,發育遲緩,導致成為僵魚。所以,一旦長至4cm以上,一定要喂以大型魚蟲。

3樓:

缸養3條恐龍1條招財

如果不想養鸚鵡魚和地圖魚和鯰魚科的魚,就再加2條招財或戰艦吧,七星刀或魔鬼刀一類的魚也可以考慮。

個人建議單養七彩或布石景養三湖慈鯛類的魚,比養恐龍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魚類屬於脊索動物門中的脊椎動物亞門,一般人把脊椎動物分為魚類(53%)、鳥類(18%)、爬蟲類(12%)、哺乳類(9%)、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缸養3條恐龍1條招財已經夠擠了,如果不想養鸚鵡魚和地圖魚和鯰魚科的魚,就再加2條招財或戰艦吧,七星刀或魔鬼刀一類的魚也可以考慮。

個人建議單養七彩或布石景養三湖慈鯛類的魚,比養恐龍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魚缸太小復了,養起制來也不好看的,建議你bai買個1.8m或者2.5m的水族缸,

du帶家具臺的zhi那種,現在便宜點的dao也就3000多塊。

個人比較喜好「藍鯊」,你只要把魚缸布置好了!藍鯊養起來特別漂亮,尤其是大白天的時候,我有的時候看著看著就會陶醉的。

7樓:鸚鵡天使

這問bai題真的很難回答,最好你du去當地最好的魚zhi市走一圈,dao肯定能找到自版己喜歡的魚。

權中型熱帶魚有很多種,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子的。

缸的尺寸很尷尬,養龍魚又的確太小,其它太大的魚也轉不過身。

你去看看6間,10間,藍鯊, 虎皮什麼的,這些魚都很優雅。記住招財養單不養雙。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bai 80長 40寬的尺寸絕對適合種草du 造景你可以去zhi去很多養魚養dao蝦的論

壇 比如南美論壇

養魚內已經沒啥意思了容 大型魚更加沒意思 養大了不想養送都送不掉 而且單養魚容易視覺疲勞 愛折騰的人還是玩造景吧 原生態呵呵

9樓:願它永遠鋒利

養條小點的反天刀,再加個白甲雷龍,哈哈,完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40的寬度,很不錯了。

恐龍,越大的缸,才越顯霸氣。

長80cm*寬40cm*高60cm的魚缸 最好裝多少水 養什麼魚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裝144公升水

根據每公升水養一釐公尺的魚5cm以下一的魚養70條5cm--10cm釐公尺的魚養15條

10cm--20cm釐公尺的魚養5條

80*40*50的缸養什麼魚好

12樓:超人無花果

地圖能長到30釐公尺,最好不要再混養了,要是實在想多養,鸚鵡和清道夫是首選,但體型要差不多的。

你的魚缸有限,不要養太大的,也不要太多。養什麼魚看自己的喜好,這個別人也不好說,個人喜歡羅漢,時間長了羅漢似乎通人性的,呵呵。

造景的話,最簡單的就是鋪點沙子(專用的),選個背景即可,複雜的就多了去了,到浴缸店轉轉看看。

個人覺得,此類休閒,無須刻意,修身養性,自己喜歡就行。祝好!

長80,寬30,高40的魚缸比較適合養什麼中型魚類?最好是觀賞性好一點

13樓:手機使用者

鸚鵡,地圖,神仙都行,只要密度不要太大,個人喜歡就行了

魚缸長80寬40高60能養多少條魚。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再養了,你這些足夠了 。 如果養太密了,他們之間會產生競爭,比如氧氣,這樣會很容易導致溶氧不足。再者,他們產生的排洩物也會汙染水質,產生毒氣等 如果沒有必要,最好不要密養,魚也是需要空間自由活動的,這樣身體才更好

15樓:

我養了7條二十釐公尺長的錦鯉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時間長了等你的神仙長大了 紅綠燈 斑馬還有黑線基本上就沒有了

長80高i60寬40魚缸應該用多大的幫浦

20w的就好了.大概20塊錢!最好空缸養.水才清澈!多加點濾材.玻璃環還有生化碳!水質好.魚自然健康!8x6x4x5 960l h的幫浦 80cm魚缸用多大幫浦 主要看幫浦的流量,所有的幫浦上都有流量標識。80cm魚缸,要用流量必須要在384l h以上的水幫浦。魚缸過濾器的選擇與魚缸大小有關。魚缸過...

長80寬40高55的底濾魚缸養12條8釐公尺的鸚鵡魚和6條15釐公尺的地圖魚可以嗎

底濾的能力還是可以這麼養的,不過魚的密度有點大,觀賞性會差很多,12條鸚鵡 2 3條地圖比較好。12條鸚鵡魚沒問題,但我擔心鸚鵡魚的數量比地圖多,一旦鸚鵡魚成了勢力,咬傷 咬死龍魚的案例都很多,別說地圖了,不建議這麼搭配,而且你是80的缸,感覺18條魚稍微有點擠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可以想象這魚缸...

我有兩公尺長80寬90高魚缸裡面養了5條銀龍,兩條80釐公尺的

那個。還是別放進去了,不說萬一但防止萬一,我見過招財貓直接吞長頸專龜,大概也就是你那屬小的豬鼻龜那麼大,那個大的也別了,防止萬一。另外說一下,你的缸的確不小,但養的已經不少了 混養的種類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已經差不多了 可以嚴格講不可以,龜是兩棲的,它必須有曬背的地方,你魚缸雖大,應該沒設龜臺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