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氣功師如何加點,新版DNF男氣功師怎麼加點??

2022-01-22 21:30:05 字數 5799 閱讀 1296

1樓:西湖岸邊盪鞦韆吖

lv 85 格鬥家:男 > 氣功師 > 狂虎帝sp: 全部 10770,已用 10585,剩餘 185tp: 全部 36,已用 36,剩餘 0

qp: 剩餘 0

>>>>> 通用技能 <<<<<

後跳: lv 1

受身蹲伏: lv 1

基礎精通: lv 85

魔法暴擊: lv 10

魔法背擊: lv 10

遠古記憶: lv 10

>>>>> sp技能 <<<<<

基本技能:

- 氣功師布甲專精: lv 1

- 後踢: lv 5

- 前踢: lv 1

- 分身: lv 1

- 膝擊: lv 5

- 念氣波: lv 36

- 鋼筋鐵骨: lv 26

- 鷹踏: lv 1

- 光之親和: lv 1

- 雷霆膝擊: lv 1

- 旋風腿: lv 1

- 念獸 : 龍虎嘯: lv 28

- 念氣環繞 : 御: lv 28

- 念氣環繞: lv 33

- 蓄念炮: lv 1

- 念氣罩: lv 10

- 念氣環繞 : 襲 : lv 31

- 風之氣息: lv 20

- 螺旋念氣場: lv 23

- 念獸 : 猛虎震地: lv 21

二次覺醒技能:

- [覺醒]念之奧義: lv 13

- [覺醒]念獸 : 審判之金雷虎: lv 1- [覺醒]念之戰矛: lv 13

- [覺醒]衝雲念氣場: lv 8

>>>>> tp(ex)技能 <<<<<

強化 - 念氣波: lv 5

強化 - 鋼筋鐵骨: lv 5

強化 - 念獸 : 龍虎嘯: lv 5

強化 - 念獸 : 猛虎震地: lv 4

強化 - 螺旋念氣場: lv 4

2樓:baby硪最親

第乙個淨扯淡 sp點根本不夠

難道覺醒不點??我覺醒點到一就不夠了!他的回答不可信

新版dnf男氣功師怎麼加點??

3樓:劍王牙

男氣功最新加點推薦1:

男氣功刷圖加點(念皇86級,2覺加點)

後踢+1

前踢+1

膝擊+1

鷹踏+1

瞬步+1

念氣波+m

分身+10

光之親和+1

蓄念炮+1

念氣感知+1

折頸+1

烈日光輝+10

雷霆踏+36

風之氣息+20

念氣環繞+34

念氣罩+10

念氣環繞:襲+1

念氣環繞:御+29

幻影爆碎+29

念獸:龍虎嘯+19

獅子吼+0或m

螺旋念氣場+24

念獸:猛虎震地+21

念之奧義+13

審判之金雷虎+8

念之戰矛+1

衝雲念氣場+9

風雷引+1

風雷嘯+4

奔雷螺旋擊+6

月輝念氣破+4

月華永珍+1

基礎精通

氣功師布甲專精 +1

受身蹲伏 +1

後跳 +1

魔法暴擊+10

強化-幻影爆碎+5

強化-念氣環繞:御+5

強化-螺旋念氣場+5

強化-分身+3

強化-念氣罩+1

強化-蓄念炮+1

4樓:屍體匱靡

等級:60 總sp:4161 已用sp:

4155 剩餘sp:6 任務獲得sp:680 已藉sp:

0 達人契約:未裝備 *********【技能分類】********* ********* 【體術】********* 背摔,等級1 ********* 【念氣】********* 念氣波,等級20 念氣感知,等級1 光之親和,等級1 光之兵刃,等級1 雷霆背摔,等級20 蓄念炮,等級1 風之氣息,等級10 分身,等級10 念氣罩,等級12 幻影爆碎,等級16 念氣環繞,等級16 螺旋念氣場,等級11 念獸:雷龍出海,等級8 亂舞千葉花,等級6 千蓮怒放,等級7 強制- 念氣波,等級1 ********* 【狂暴】********* 拋沙,等級1 ********* 【武術】********* 上勾拳,等級1 強制- 上勾拳,等級1 前踢,等級1 鷹踏,等級1 下段踢,等級1 ********* 【通用】********* 輕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後跳,等級1 氣功師布甲專精,等級1 魔法暴擊,等級10

5樓:琦丹山

(純手打)跟你分析一下; 男氣功是百分比傷害職業貓拳需要堆光強,**最好是光屬性。可以考慮55——60ss** 加點: 念氣環繞 滿(很多人糾結點24防禦高,tx會讓bug一直弄下去?

) 念氣波 滿 強制 螺旋念氣場 滿 強制 念氣環繞--襲 滿 強制 念氣環繞--御 1點 即可 獅子哄 5點 出強制(純刷圖點) 龍虎嘯 滿 神技 不解釋 猛虎震地 2點 (出覺醒前置) 念之奧義 滿 審判之金雷虎 滿 分身9 幻影爆碎 1 膝擊1 雷霆膝擊 1 旋風腿 滿(物魔轉換 氣功神技) 烈日光輝 5 前置技能 念氣罩 滿 風之氣息 滿 蓄念炮 等級1 瞬步1 鋼筋鐵骨 滿 魔法暴擊 滿 受身蹲伏 1 強化-螺旋念氣場 等級2 強化-念獸:龍虎嘯 等級2 念之戰矛 等級1 衝雲念氣場 等級1 強化念氣波 等級3 強化鋼筋鐵骨 3 強化旋風腿 1 命中精通 等級滿 屬性攻擊精通 等級滿 智力之源 等級滿

6樓:_価

氣功師的加點方法 技能 推薦加點 說明 後跳 1 出強制 躲避用 上勾拳 1 出強制 使敵人浮空,攻擊瞬間有霸體判定 背摔 1 破霸體和被怪圍住的時候很好用,也可以連招 念氣波 滿 遠距離傷害 光之兵刃 滿 改變自己和周圍隊員攻擊為光屬性 風之氣息 滿 加攻速 念氣罩 滿加10就為了覺醒出360秒無敵 分身 滿 擾亂用 幻影爆碎 滿 壓制敵人用 獅子吼 滿 造成敵人昏迷 念氣環繞 滿 一定機率使敵人感電 螺旋念氣場 滿 氣功傷害最高技能

7樓:全球格

這是刷圖點:等級:70 總sp:

7470 已用sp:7355 剩餘sp:115 總tp:

21 已用tp:21 剩餘tp:0 總qp:

2996 已用qp:2815 剩餘qp:181 *****==【技能分類】***************== -------【體術】--------------------- 膝擊,等級:

1 折頸,等級:1 -------【念氣】--------------------- 念氣感知,等級:1 光之親和,等級:

1 念氣波,等級:30 念之奧義,等級:8 強化- 念氣波,等級:

3 蓄念炮,等級:1 風之氣息,等級:16 念氣環繞,等級:

26 分身,等級:5 念氣罩,等級:10 強制- 念氣罩,等級:

1 念氣環繞:襲,等級:21 強制- 念氣環繞:

襲,等級:1 念氣環繞:御,等級:

21 念獸:龍虎嘯,等級:21 螺旋念氣場,等級:

16 念獸:猛虎震地,等級:2 強化- 螺旋念氣場,等級:

2 強化- 念氣環繞:襲,等級:3 強化- 念氣環繞:

御,等級:2 強化- 念氣罩,等級:1 念之戰矛,等級:

1 衝雲念氣場,等級:1 審判之金雷虎,等級:11 -------【狂暴】--------------------- 拋沙,等級:

1 -------【武術】--------------------- 後踢,等級:1 強制- 後踢,等級:1 前踢,等級:

1 鷹踏,等級:5 瞬步,等級:1 旋風腿,等級:

21 強化- 旋風腿,等級:1 -------【通用】--------------------- 輕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

1 強制-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70 氣功師布甲精通,等級:

1 物魔轉換,等級:1 魔法暴擊,等級:10 魔法背擊,等級:

10 受身蹲伏,等級:1 智力之源,等級:27 命中精通,等級:

20 魔法暴擊強化,等級:5 光屬性強化,等級:10 魔法獨立攻擊,等級:

10 點評:這是強力輸出加點,也就是我最終的加點,此加點高強**用會好點,因為百分比技能佔大多數了,新版本我們sp基本算是不太缺,但是tp確是很缺,所以要考慮好tp的加點,對於qp我們算是很富裕了,最後加的魔法獨立因為qp太多給覺醒稍微提公升點吧,你也可以把qp點加到精神和mp恢復,因為喵帝mp是硬傷,基本輸出不夠是很缺mp的,因為這版本加入了通用技能物魔互轉,所以物理技能可以轉化成魔法了,其實不用考慮旋風腿屬性問題,旋風腿高百分比聚怪短cd(玩武極的都知道)而且對於喵帝來說,旋風腿的旋轉範圍內,環繞正好又能蹭到,所以配合環繞的各種背擊出的也很多,45輸出加點為什麼我只前置了呢,因為45的破綻最大,不適合機動性輸出,個人認為前置就好,你也可以把覺醒1級,滿45,因為喵帝爆發太少,我覺得覺醒算是喵帝的乙個爆發了,配合qp的獨立算是傷害不算太低,ex罩子我點1級是因為罩子結束後為了干擾用就好,用來輸出的話不切合實際

dnf男氣功師刷圖加點方案 dnf男氣功怎麼加點

8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dnf男氣功加點:

等級:86

sp: 全部 11010 已用 11010 剩餘 0

tp: 全部 37 已用 37 剩餘 0

通用技能

後跳:lv1

受身蹲伏:lv1

基礎精通:lv1

躍翔:lv1

魔法暴擊:lv10

魔法背擊:lv2

普通技能

膝擊:lv1

分身:lv10(分身和幻影爆碎作為幻爆流是肯定要點滿的,但是其他流派的話估計也就只有個別圖能夠發揮作用。)

念氣波:lv36

後踢:lv1

前踢:lv1

瞬步:lv1

鷹踏:lv1

氣功師布甲精通:lv1

烈日光輝:lv10

風之氣息:lv20(風之氣息和烈日光輝作為男氣功的buff技能,必滿了沒有爭議。)

雷霆踏:lv36

蓄念炮:lv1

念氣環繞:lv34

念氣罩:lv10

念氣環繞:襲:lv1

念氣環繞:御:lv29(念氣環繞、御、念氣罩、念獸龍虎嘯作為男氣功的特色技能,在二覺後也有一定的加強,是男氣功二覺後必滿的技能。)

幻影爆碎:lv29

念獸:龍虎嘯:lv19

螺旋念氣場:lv24(螺旋念氣場和其他技能相比提公升就比較低了,因為二覺後這個技能也可以被風雷嘯強化,所以小編點滿了。至於獅子吼小編放棄了,雖然點了之後能夠增加控制效果和傷害,但是實際效果和其他技能相比,並沒有什麼用,所以放棄。

)念獸:猛虎震地:lv21

念氣感知:lv1

光之親和:lv1

念之奧義:lv13

審判之金雷虎:lv8

念之戰矛:lv2(只點一級作為控制效果就好,小編是sp剛好多了一點,所以點了兩級。)

衝雲念氣場:lv9

風雷引:lv1

風雷嘯:lv4

奔雷螺旋擊:lv6

月輝念氣破:lv4

月華永珍:lv1(男氣功的加點,像二覺,月輝,猛虎震地這種大範圍的技能,小編都優先點滿了,無論是範圍還是爆發能力都非常不錯。)

特性技能

強化 - 分身:lv3

強化 - 螺旋念氣場:lv5

強化 - 念氣環繞:御:lv5

強化 - 念氣罩:lv1

強化 - 念獸:猛虎震地:lv5

強化 - 蓄念炮:lv1(tp方面,蓄念炮、念氣罩、念氣環繞必滿的沒有什麼爭議,猛虎和螺旋、分身大家可以考慮換成其他,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吧。)

DNF氣功師新版加點方法

念氣波滿出強制,這必須滿,不滿直接廢號。蓄氣炮1級,只有1級。分身5級。幻影爆碎放棄不加,我加滿後,感覺刷圖傷害沒以前高了,而且太號sp,絕對放棄,前置分身9級哈,汗。烈日光輝5級。不多說。光之兵刃5級,不必多說。風之氣息必滿。念氣環繞16級必滿。念氣罩10級必滿。念獸龍虎嘯1級。念獸雷龍出海滿級。...

DNF氣功師加點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百花繚亂 等級 60 總sp 4191 已用sp 4190 剩餘sp 1 任務獲得 710 已藉sp 0 技能分類 體術 背摔,等級 1 念氣 念氣感知,等級 1 光之親和,等級 1 念氣波,等級 20亂舞 千葉花,等級 1 分身,等級 10 雷霆背摔,等級 20 蓄念炮,...

DNF氣功師什麼裝備啊,DNF氣功師適合什麼套裝啊?

氣功是以魔法攻擊較多的職業,配合感電技能和輔助buff的普通攻擊所造成的傷害也是很可觀的,鑑於氣功是穿布甲的,所以裝備上說有加氣功技能的裝備就可以了,套裝通常都選擇40的七星套裝,45的冥想者套裝,50的寂祈套裝,而 方面建議在30時花100w左右買個粉的手套叫天贖手套,魔攻媲美40的紫手套,隨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