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刷圖70刺客前途

2022-01-22 21:30:05 字數 688 閱讀 1390

1樓:殘風之蕭

給你說吧 刺客還是很強。 目前體驗服,會玩的刺客貌似不是很多,所以給大家乙個誤區。怎麼刺客這麼不給力呢,和諧了麼?

其實是錯誤的 70以後刺客傷害是更高的,因為刺客在刷圖競速排行版中是排名第一的,和漫遊基本持平。 基本能快速打出5星,就是乙個5星一張圖。而且大招基本有1w+%的物功 帶上5星 傷害6位數隨便上

pk也還是很給力。空跳和翔擊用的好的刺客,基本是在天上不下來的。什麼反擊啊 破招啊。通通不怕 而且刺客還有無色連無色再連無色的能力。只要你敢放,對面的人就敢死。

2樓:

刷圖沒有影響 只是僵直被削弱了 怪物不會站著不動了 需要你手速快一點了~~ pk幾乎沒的玩 ~~ 僵直沒了

3樓:雪~殿

刷圖和諧不多。皮甲精通的暴擊傷害下調,終結追擊的傷害下調。抓取判定變高。

五星收招45變成150倍攻擊。風暴起手霸體,後面不霸體。影襲無僵直。

ex技能全是渣。刷圖依然是三甲。

4樓:快了樂

是pk削弱了,很多霸體技能pk場都無效了,例如劍刃風暴、疾空踏。還有45級和40級的cd不再像以前那樣無解。不過刷圖還是挺不錯的暴擊傷害相當可觀。

我在山六有個63級刺客,控魂套強11的55粉匕首太陽神**戒指、榮譽、秘銀,70級新圖都是單刷英雄級無消耗。

求DNF刺客純刷圖加點,DNF刺客刷圖加點

恭喜樓主選擇了個很有前途的職業。這個版本不景氣,85版本你就知道它有多麼碉堡了。至於加點你可以去刺客吧裡找找看,各種流派的都有,因為加點這東西,要看自己的手速,裝備,和技能使用習慣的問題,盲目的給你一套加點,那是對你的不負責。出了終結追擊和風暴,絕命這兩個收招技能不加之外其他都是可以取捨的。希望樓主...

dnf阿修羅刷圖加點,DNF70版阿修羅刷圖加點

邪光陣1級的範圍足夠,傷害怎麼也加不上去的.地波滿級,2秒cd,範圍是5級的2倍,刷圖pk起手推怪必備啊 價效比很高的技能.推薦加地波。加滿了之後範圍大,冷卻時間短,傷害也蠻高的,很好用的啊。而邪光波動陣麼,我覺得1級和滿級也差不了多少,1級就可以用來定怪了。我很少看見修羅刷圖老用邪光的,用地波倒是...

dnf70狂戰士刷圖加點。新技能

新技能是百分比技能,吃高強 有高強可以加,沒高強可以無視。加的話就從十字斬扣sp,現在的十字傷害一般,可以只加到出強制 誰說十字沒用 本人70天空魔神 十字必滿 摸頭後期才沒用 後期十字比摸頭給給力 居然還有講十字斬傷害一般的 不多說 小蹦 十字 抓頭 上挑 大蹦這些都是必滿的 如果是平民把死亡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