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魚缸1公尺長40釐公尺寬50釐公尺高,用多大潛水幫浦合適

2021-03-04 04:31:50 字數 2079 閱讀 7487

1樓:聞香有天

從你的魚缸大小來看,800公升的潛水幫浦已經足夠了,何況佳寶牌子也不錯的,由於魚缸本身的長度,所以不可能僅憑潛水幫浦就能把魚便全抽乾淨,不能抽走的魚便還是要人工定時清除才能保證絕對乾淨,如果還是想偷點懶,你兩個幫浦一起用好了,左右各安裝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缸換多大的也沒用的!最好能有個底過濾,大缸沒有地過濾,清理垃圾很費勁的!

一公尺的魚缸用多大潛水幫浦合適

3樓:hnx_至關緊要

建議使用25-30w三合一潛水幫浦

在確定你用多大功率的水幫浦之前,最好要先談談水幫浦使用的一些常規原則:

1、過濾小時流量應該是總體水量2-12倍

2、不同飼養物件小時流量不同

3、不同飼養模式要用不同的過濾模式

4、實際流量計算要扣除揚程折損

理清了以上幾點,就知道你的問題缺少必要條件,就是不知道你養些什麼,所以只能大致給些建議:

1、你的缸總水量約200l,適合的過濾流量應該在400l/h到2400l/h之間。

2、這一流量大約相當於6w-40w潛水幫浦標註流量。

3、如果你養水母,小時流量2倍,用6w就行,養sps珊瑚最好10倍以上,40w左右的幫浦。其它看魚的習性喜來定。

4、如果是底過濾,計算容量如果是底濾要一併計算底缸容量。

3、實際流量公式:實際流量=(標註揚程-實際揚程)/標註揚程*標註流量。

另外水質不好並不一定只是流量問題,濾材設定、飼養密度等也很關鍵。

擴充套件資料:

魚缸潛水幫浦功能:

1、讓死水變活水

2、過濾缸裡的髒東西如魚便等保證基本水質

3、有助培養硝化菌使水質清亮乾淨

4、少量增加水的溶氧量。

注意事項

1:可在大於或小於正常電壓15%的情況下使用。

2:如果電源線損壞請立即斷開電源。

3:請定期清洗轉子和水葉。

4:使用者在使用前必須先檢查水幫浦所標額定電壓與實際電壓是否一致。

5:安裝或拆除及清洗水幫浦時,必須先拔掉電源插頭,切斷電源,以確保安全。

6:需經常清洗過濾花籃、過濾棉、以保證正常進水及良好的過濾效果。

7:要保護好幫浦體,如有破裂,請立即停止使用。

8:水幫浦浸入水中的最大浸入深度為0.4公尺。

4樓:默默她狠傷

一公尺的魚缸要看養什麼,用什麼過濾方式,揚程要求多少。一般來說20瓦,魚缸底下應該把石頭等裝飾物墊起來,也就是下面要留有乙個空隙層讓水好流動,如果自己不確定可以買個可以調大小的變頻潛水幫浦。

舉個簡單的例子:同樣的一公尺缸,乙個是1公尺長,30釐公尺寬,50釐公尺高的缸養金魚,乙個20w的三合一潛水幫浦配合上濾足夠了。乙個1公尺長,60釐公尺寬,60釐公尺高,再加上80*40*40公尺的底濾缸養海水魚,55w會有一點小。

所以選擇水幫浦不能光看魚缸長度,而是要看總體水量和飼養種類或者過濾型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尺的魚缸大,一般用多大的潛水幫浦?因為的魚缸估計用個50發左右的,就差不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確定你用多大功率的水幫浦之前,最好要先談談水幫浦使用的一些常規原則:1、過濾小時流量應該是總體水量2-12倍2、不同飼養物件小時流量不同3、不同飼養模式要用不同的過濾模式4、實際流量計算要扣除揚程折損理清了以上幾點,就知道你的問題缺

7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的長度只是選擇水幫浦的的乙個引數,只有這個資料不足以判斷什麼要的水幫浦更匹配。舉個簡單的例子。同樣的一公尺缸,乙個是一公尺長,30釐公尺寬,50釐公尺高的缸養金魚,乙個20w的三合一潛水幫浦配合上濾足夠了。

乙個一公尺長,60釐公尺寬,60釐公尺高,再加上80*40*40的底濾缸養海水魚,55w都覺得小。

所以選擇水幫浦不能光看魚缸長度,而是要看以下因素:

1、總體水量

2、飼養種類

3、過濾型別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流量的,幫浦上都有每小時流量標註,以每小時流量是魚缸水體的三倍為好不能太大,鸚鵡能吃能拉的過濾得弄好,多鋪墊好濾棉定時清洗,再放點玻璃環啥的產生點硝化菌。

我家魚缸長69釐米寬35釐米高50釐米,可以養多少條血鸚鵡

別養太多 你看水族館裡看到一個魚缸養四五十條的不是那麼一回事 他們不是再養。養四五條吧 鸚鵡水質很難控制 易黃 最好控制在五隻以內 不能再多了 當然指的是成魚 買個水慮和氧泵就o了 價錢基本上一百塊左右 買好些的貴些 很一般的基本可以控制在百元以內 看個人愛好 最好養4條鸚鵡 個人建議從小養 這樣的...

我家魚缸長100釐公尺寬46釐公尺高60釐公尺,養18條血鸚鵡需要

要買來抄網 臉盆各乙個自方便換水用,兩樣要十元吧。增氧機一台大概一百多吧也有好一點的,你如果在北方的話冬天沒有暖氣的話還要準備一台加熱器有二百多的。南方就不用了太費電了。在陰暗的環境餵魚的話你還要買一盞潛水等,便宜的十幾塊好的幾十元。看情況買吧。一 省錢的方bai法 就du是買個zhi加熱器 10 ...

120釐公尺高45釐公尺寬70釐公尺長的魚缸混養熱帶魚,鸚鵡。銀龍。地圖,上迴圈,請問需要增氧幫浦麼?謝謝

熱帶魚混養是養魚高手才能做得到的,像銀龍 地圖 鸚鵡都帶有一定的攻擊性,食量又大,就需要投餌及時,並且水質要好,氧氣要足,不然就會掐架。要增氧的話,起碼要6 8w的氣幫浦,最好用汽盤石或好沙頭,越細化的好溶氧越好。肯定要增氧幫浦,你的缸用來養這麼多魚有點小。如果可能的情況減少魚的數量,銀龍體積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