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警察體檢,公務員警察體檢

2022-01-22 21:30:03 字數 1782 閱讀 5131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以下是2023年的一些體檢注意事項,你參考下吧。

體檢注意事項:

1、體檢當日考生須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本人近期彩色登記照1張(1寸)。

2、考生須自備體檢費(自備零鈔,男生280元、女生290元)。

3、體檢前考生請勿食用辛辣油膩食品,體檢前一天晚20時後不進食,體檢當日不吃早餐、不飲水。

4、體檢期間,請考生自覺服從工作人員安排,不得隨意離隊,違者取消體檢資格。

5、體檢期間,考生須全程關閉手機,不得對外聯絡,違者取消體檢資格

6、體檢結果將於體檢結束後盡快公布,請考生隨時留意重慶市公安局公眾資訊網並及時查詢。

以下2014關於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檢專案和標準,你也可以參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雨荷香茗

眼睛沒問題其他的專案就是普通崗位差不多了,應該注意什麼就是因人而異了,胖的就要注意不要吃太多肉了,瘦的就要注意合理膳食啊,同時每天要適當的運動多喝水,養乙個好心情很關鍵,吃吃喝喝樂樂呵呵就把體檢過了,不用擔心,只要身體沒有重大疾病就沒事兒,祝順利。

公務員公安體檢標準

公****體檢中警察體檢嚴格嗎

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左右眼單眼裸視力均在4.8以上(含4.8),無色盲、色弱才行,不過近視也沒有關係,可以選擇做近視眼矯正手術,為了順利通過視力體檢,讓視力盡快恢復到最佳狀態,可以選擇提前做近視眼手術,目前雷射手術已經非常成熟了,術後第二天即可恢復高畫質視力。

#全城尋找最美眼睛活動

4樓:動物園一員

一都都由人事局定點醫院進行體檢,而且相當的嚴格,我們這是脫光檢查,體檢標準矯正視力不能低於4.6。但是警察是雙側視力不能低於5.0,而且還是先由人事局體檢,然後進行公安體檢。

5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眼乙隻眼的檢查,警察這個檢查稍微嚴格一些,要求左右單眼裸視力均在0.5以上,或左右單眼矯正視力均在1.0以上。

弱視不可能用眼鏡矯正,所以只有做手術了,目前超薄tk或分秒手術是比較先進的手術。

6樓:東木丘

比較嚴的,但你如果關係夠鐵夠硬基本不用擔心!

公務員警察體檢要求

國家公務員身體符合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的體檢標準是什麼標準?

7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國家公務員身體符合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的體檢標準,是指《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

對口腔的要求:三度齲齒、齒缺失並列在一起的超過兩個,不在一起的超過三個;頜關節疾病,重度牙周病及影響咀嚼功能的口腔疾病,不能錄用。

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檢專案和標準是根據二0一0年十一月人社部印發〔2010〕82號檔案,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衛生部、國家公務員局制定了《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以下簡稱《特殊標準》)。

拓展資料: 報考警察體檢注意

(一) 男性身高一般不低於170釐公尺,體重不低於50千克;女性身高一般不低於160釐公尺,體重不低於45千克(南方部分地區,經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商錄用主管機關同意,男性身高可放寬至168釐公尺,體重可放寬至48千克女性身高可放寬至158釐公尺,體重可放寬至43千克)。

(二)過於肥胖或消瘦者,不能錄用。

2023年上海公務員警察體檢結果

你在這裡是問不出來的,因為體檢結果都是由體檢醫院返回給招考組織部門,沒公開之前,一般人是看不到的。有關係的話託人問問,沒關係的話就慢慢等公布吧。您好,中公教育為抄 您服務。2015上海公bai務員警察體檢的結果是個招錄單位公du布zhi到個人的。沒有在 上出 dao公示。所以您只能耐心等待結果通知。...

公務員警察上崗培訓都培訓什麼

公安系統人民警察初任訓練大綱 適用於錄用及調入公安機關任正科級以下職務人員 依據 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訓練條令 制定本大綱。說明 一 訓練物件 經考試錄用或者從非公安機關調入公安機關任正科級以下職務的人員。二 訓練目標 人民警察初任訓練旨在訓練和培養人民警察基本素質和從警能力。通過教育和訓練,使參訓人員...

公務員體檢中,尿檢主要檢查什麼,考公務員體檢中的尿檢是為了測量什麼啊?

常規尿液檢查的內容 1.sg 表示比重,正常值在1.003 1.030之間。增高見於脫水 糖尿病 急性腎炎,降低見於尿崩症。2.ph 正常值在5.0 7.0之間。低於5.0呈酸性時,常見於酸中毒 糖尿病,另外,服用氯化胺後也可出現這種情況 高於7.0呈鹼性時,常見於嚴重嘔吐 輸血後 膀胱炎,或者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