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神話篇裡這冥界三巨頭公尺偌斯拉達曼迪斯艾亞哥斯三人誰個人實力最強

2022-01-22 19:50:50 字數 5370 閱讀 1922

1樓:材質與貼圖

1拉達曼迪斯【他輕鬆擋住了一記曙光女神,和卡蠍子打的同歸戰之後居然帶著熊熊燃燒的心臟回到冥王身邊,表達了可以掏心不死的忠誠。冥王給了他神血,目前正在閉關修煉】

2艾亞哥斯【和射手一戰中,射手領悟出第八感才將其擊敗,不過沒有死。目前已經不是三巨頭之一,失業後盲目遊蕩中,恢復水鏡這個名字,以後會有大用吧?】

3公尺諾斯【其實實力並不弱,但是輕敵的錯誤實在不應該,有人說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那麼無論是因為自己的大意而領了便當,還是因為雙魚最後爆發的實在厲害,本來看起來完勝的公尺諾斯是第乙個死的三巨頭,減分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冥王神話中沒有拉達曼迪斯換成了輝火,還是輝火很強

3樓:

是公尺諾斯,他是冥鬥士中最後乙個死的,12個**聖鬥士打破嘆息牆後他還活著,他還很輕易的打碎了冰河的冰棺,那是幾個**聖鬥士合力都無法打破的。

最後他掉進異次元orz了~

戰鬥排名他是第7名,在加隆之前~

冥王神話冥王軍三巨頭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冥界三巨頭是冥王哈迪斯所統領的一百零八魔星中最強的三人,位於所有冥鬥士的最上層,

根據聖鬥士冥王神話的劇情,具體排名如下:

排名第一位:天雄星—艾亞哥斯

理由:1、從對手實力側面印證,艾亞哥斯的對手希緒福斯是聖軍前輩和統帥,實力在天蠍座卡少和雙魚座雅伯菲卡之上。根據匹配原則,安排聖軍統帥與艾亞單挑,反映了哈迪斯將艾亞哥斯設定為冥王軍中統帥、主將一級。

2、實戰表現,艾亞哥斯在於射手座單挑之前,曾超遠距離一擊擊倒獅子座,雖有「突襲」之嫌,但這是戰場上很平常的舉動,且獅子座後來明確告知讓葉,艾亞哥斯的實力他無法看透,如果直接對抗,後果難以想象。這說明了艾亞的實力比小獅子高出乙個層級。

3、艾亞哥斯的攻擊力、速度和敏捷性從一開始就冠絕冥王軍,在戰鬥中彰顯的更加恐怖,宇宙大滅絕直接攻擊對方神經系統,且能在天空中持續保持,並遮蔽對方閉眼,中招後全身神經燃燒,無法動彈。緊接著的連招「天鷲噴射風」,威力毅然恐怖。此外新創的招數「銀河死亡終結」,發招速度快,且破壞力驚人,曾秒了甲殼蟲,將聖、冥雙方飛船同時擊落。

此外艾亞哥斯還有火焰絕技「因陀羅毀滅者」,這種迦樓羅的火焰當時只有身穿**聖衣的希緒福斯才能抵擋,換言之可以直接烤熟所有**、青銅(小強除外)。

可以說擁有「宇宙大滅絕」、「天鷲噴射風」、「銀河死亡終結」、「因陀羅毀滅者」、迦樓羅火焰的艾亞哥斯,其攻擊手段之豐富、攻擊力之強大乃冥王軍之最。堪稱no.1

4、艾亞哥斯的防禦力和生命力同樣強大。首先艾亞哥斯的速度快,閃避能力強,在希緒福斯爆發第8感之前,艾亞沒有被擊中過,在挨了希緒8感一拳後,艾亞的第一反應是「居然能夠正面擊中我!」,這表明了一點,能夠擊中艾亞哥斯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此外在聖鬥士原版中艾亞令人詬病的生命力,在冥王神話中徹底翻身!艾亞哥斯正面吃了希緒8感一擊後,雖然遭到重創,但更多的是信念上的,身體上並無大礙。更強的是艾亞被哈迪斯控制的拜姐穿腹一拳後,竟然還沒有死。

其生命力之頑強,雖不敢說比拉達曼迪斯強,至少也是冥王軍數一數二。

綜上所述:艾亞哥斯的攻擊力最強,防禦能力和生命力也不輸拉達,最終排名第一!

排名第二位:天猛星—拉達曼迪斯

首先宣告:此處排名是神血公升級之前的拉達,以拉達海底一戰的表現作為排名依據,而公升級版拉達實力如果,待其充分表現後,排名再做更新。

理由:拉達曼迪斯在海底的表現可謂「好-壞-好」三部曲,為什麼呢?

第一階段,關鍵字「強悍」。拉達背後一擊穿胸擊倒海龍強勢登場,緊接著輕鬆抗下水瓶座兩記「曙光」,一招「最大警戒」壓制兩位**聖鬥士,充分展現了拉達出眾的防禦能力和強悍的攻擊力。

第二階段,關鍵字「托大」。在強勢亮相後,拉達曼迪斯與卡少生死決戰。這一戰拉達表現和公尺諾斯的表現如出一轍,自信心爆棚,輕視對手,以至於用拉達自己的話說,連連「失策」。

首先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中了毒針,導致左半身麻痺,放跑了水瓶座去搶能量球;接下來妄想「翔翼轟鳴」能徹底擊倒卡少,不想卡少卻越戰越強;最後在千鈞一髮之際,超近距離「最大警戒」雖打破**聖衣右臂,但未能給予卡少致命傷害,而自己卻倒在了卡少「絕焰-安達力士」之下。

第三階段,關鍵字「頑強」。就當99.99%的人都認為拉達戰敗身亡之際,第138話,整整31話之後拉達奇蹟般的「復活」,原來海底之戰,吃了安達力士的拉大並沒有死,還救回了潘多拉。

這成為冥王神話最雷人劇情,拉達曼迪斯頑強的生命力令人瞠目結舌。更強的是中傷的拉達毅然請求再次出戰,並「挖心」表忠誠,上演聖鬥士版「比干」。拉達為冥王軍流盡最後一滴血的精神,感動了所有觀眾,也感動了冥王,哈迪斯用神血給拉達**心臟。

綜上所述,拉達三個階段的表現有所起伏,拉達強悍的實力得到體現;忠誠的性格值得稱讚;托大的毛病仍然未改。就海底一戰的表現看,拉達和艾亞哥斯、公尺洛斯二人相比,其必殺「最大警戒」攻擊力稍弱,且招式單一,沒有公尺諾斯「星辰傀儡線」和艾亞的連招「宇宙大滅絕」+「天鷲噴射風」那麼恐怖和致命。若非拉達復活,他的表現應該是三巨頭中最差的。

但最終拉達依靠頑強的生命力在我的排名中超越了公尺諾斯,排名第二位!

排名第三位:天貴星—公尺諾斯

很遺憾!在聖鬥士冥王篇裡那個深不可測、防禦力超強的公尺諾斯在冥王神話裡星光暗淡,公尺諾斯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死了的三巨頭。將公尺諾斯排到三巨頭的最後一位,可以預見將會產生許多非議、甚至拍磚。

但我有自己的理由,也歡迎持不同意見者前來辯論。

理由:1. 公尺諾斯的絕招「星辰傀儡線」破綻再次暴露,那就是容易被第三方力量破壞。

公尺諾斯的傀儡線先後纏住了雅伯菲卡和史昂,對方均未掙脫。但雅伯菲卡的玫瑰卻的破壞了纏繞著史昂的傀儡線,救了史昂。另證:

一輝輕鬆破壞纏繞加隆的傀儡線。

2. 公尺諾斯的生命力在三巨頭中最弱。拉達曼迪斯吃了「安達力士」奇蹟般活下來,還救回了潘多拉;艾亞哥斯正面挨了希緒福斯第8感一拳後又挨了被哈迪斯控制的拜姐穿腹一擊仍然瀟灑自在;而公尺諾斯在滿血的狀態下,吃了帶毒血的白玫瑰後直接over。

因為沒有任何證據證明毒血玫瑰的致命性就比「安達力士」和「第8感攻擊」強。因此只能說公尺諾斯的生命力比另外兩位巨頭差了一些。

3. 公尺諾斯的性格弱點。公尺諾斯玩世不恭的、冷漠、遊戲人生的性格在戰場上會給敵人以可乘之機,也給自己帶來滅頂之災。

如果公尺諾斯沒有這種性格,星辰傀儡線在纏繞對手後,直接出殺招,扭斷對方脖子。那麼公尺諾斯的戰績將會好很多。也許在原版裡面已經搞定加隆、在冥王神話裡面連克雅伯菲卡和史昂了……可惜……………沒有如果!

綜上所述,只有對不起公尺諾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拉達打敗天蠍獅子自己沒死,以上**死亡,而艾亞哥斯並沒有打敗射手自己還被奪取三巨頭稱號,誰強誰弱傻子都能分清

6樓:匿名使用者

冥王神話一定是那個和天蠍打的最強,叫拉什麼來著。首先打贏了天蠍,然後他就得到了哈迪斯的恩賜,所以他絕對最強。至於公尺洛斯和那個和射手打的不好判斷。

冥界三巨頭中誰的實力最強

7樓:匿名使用者

冥界三巨頭中實力最強的應該是艾亞哥斯!

雖然艾亞哥斯被一輝秒殺了!大家總覺得艾亞哥斯是三巨頭中最差的乙個!其實正好相反!艾亞哥斯卻是最強的乙個!

一輝說很多次!聖裡面更說過無數次!「對聖鬥士用重複的招數是沒有用的」!

拉達曼迪斯和公尺諾斯都只有一招!拉達之前中了星矢的流星拳,而且拉達已經多次在加隆面前用過自己的招式了!所以加隆大人已經有足夠的力量打敗拉達了!

在公尺諾斯和艾亞哥斯出現之後,艾亞一招就馬上把加隆大人打倒了!要不是拉達妨礙了艾亞哥斯!加隆大人可能已經被秒了!

然後公尺諾斯再用自己的招式攻擊!一輝只用了幾根鳳凰羽毛就把星塵傀儡線破了!

其實拉達跟公尺諾斯根本不是一輝的對手!所以才讓艾亞哥斯做一輝的對手!這一點老車說得很明白了!

艾亞的招式有兩招!用完兩招之後才把一輝秒殺!如果是拉達和公尺諾斯的話,用了一次之後就已經被一輝乾掉了!

公尺諾斯之所以可以用星塵傀儡線打倒四小強!是因為第一次在四小強面前用!之後冰河也不再怕他的星塵傀儡線了!

雖然公尺諾斯可以打破冰河的冰棺,冰棺是幾個**聖鬥士合力都打不破的!但其實是指海鮮二人組加老牛那幾個最實力最差的**聖鬥士!卡妙既然可以造制和打破冰棺!

那麼在他實力之上的童虎,撒加,沙加就絕對可以打破冰棺!

公尺諾斯中了大**沒死,但是在他們身邊的四小強更加沒任何傷害!

艾亞哥斯可以把五小強裡面最強的一輝打倒兩次!在兩招之後才被秒殺!可見艾亞才是三巨頭之中真正最強的乙個!

所以之後的情劇老車直接把一輝送到哈迪斯大人那裡好了!因為拉達跟公尺諾斯只有死得更快!

不是三巨頭無能,而且對手一輝實在太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都乙個級別,不分強弱,中上等**而已,打加隆是三人一起的,加隆也就是沒有小艾、穆**級別的隊友,不然這三巨頭三對三,想贏?做夢呢?先提艾亞哥斯,漫畫艾亞哥斯確實先手擊中加隆,但之前拉達也不是沒辦到過,結果怎樣,加隆首見拉達要不是雜魚礙事,拉達就跪了,至於艾亞哥斯和一輝打?

他也沒打贏啊,兩必殺技打一輝,一輝屁事沒有,只能說他的招殺傷力不夠,而且也沒做到碾壓,公尺諾斯?收拾冰河都費勁的一廢物,最後談一下拉達,他也沒有什麼拿出手的戰績,水的一筆。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諾斯 minos

所屬: 天貴星·古利弗昂

身份: 冥界三巨頭之一

年齡: 23

身高(cm): 184

體重(kg): 72

生日: 3.25

血型: a

出生地: 挪威奧斯陸

必殺技:星塵傀儡線

冥界三巨頭之一。冥界*庭的*官。他的絕技星塵傀儡線能使敵人的身體跟隨自己的意志活動,非常可怕。他為了阻止冰河前往極樂世界而被超次元吞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拉達曼迪斯 radamanteis

11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力:拉達曼迪斯2拳打死實力凌駕於**的奧路菲,艾亞哥斯n拳打不死一輝,公尺諾斯傀儡線對戰加隆和冰河時沒有顯示出出任何威力。

攻擊力方面,拉達曼迪斯》公尺諾斯=艾亞哥斯 (注,有人說艾亞一擊秒加隆,海皇一擊都沒有秒掉加隆,艾亞還是省省吧)

防禦力:拉達曼迪斯挨3個8感流星拳+奧路菲最大奧義+銀河星爆,依然可以站起來。艾亞哥斯被幻魔拳+鳳翼天翔秒掉。

公尺諾斯受到**撞牆波後,無傷,冥衣無損,吃冰河8感曙光女神之寬恕後,冥衣龜裂,不過依然可以勉強站起來。

防禦力方面:拉達曼迪斯》公尺諾斯》艾亞哥斯。

耐受力:拉達曼迪斯被加隆自爆之前,自始至終都每次被擊倒都能站起來,明顯的主角小強光環。公尺諾斯自殘之前,戰鬥中也能勉強站起來。艾亞哥斯被幻魔拳+鳳翼天翔秒掉

耐受力:拉達曼迪斯》公尺諾斯》=艾亞哥斯

智慧型:拉達曼迪斯一早識破了奧路菲的陰謀,所以一早做了提放,另外2位一直到戰鬥結束都沒睡醒。公尺諾斯明知道自己會死還要自殘,智力低下。

艾亞哥斯吹牛多,見誰都說秒誰,高傲自大,被一輝打臉。

智慧型方面,拉達曼迪斯》公尺諾斯=艾亞哥斯。

希臘神話裡,冥王有女兒嗎,在希臘神話中冥王的女兒叫什麼

冥王哈迪斯與他的妻子珀爾塞福涅 農林之神德莫忒爾之女 有乙個女兒叫馬卡里亞,她是安息女神,謝謝 神譜裡寫明哈迪斯有乙個女兒,叫瑪卡利亞,安息女神 我認為其實就是女性化的死神吧 在希臘神話中.冥王的女兒叫什麼?在希臘神話中沒有提到冥王的女兒,只是提到他搶他的侄女兼外甥女珀爾塞福涅 persephone...

希臘神話冥王是誰,希臘神話中冥王是誰?

冥王哈得斯 hades 哈得斯是宙斯的哥哥,在戰勝父親克洛斯後,負責掌管下界冥土,成為冥王。他的羅馬名字是普路同 pluto 九大行星中最小最外的冥王星。他是地獄和死人的統治者,審判死人給予懲罰。他的妻子是珀耳塞福涅 persephone 在巡視大地時搶回來的妻子。哈得斯同時是掌管財富的神只,掌管地...

古希臘神話裡冥王的愛人明塔是什麼樣的人

哈迪斯的妻子是春神帕爾塞弗涅,不過他好象還有兩位情人,其中一位是他的得力助手,是乙個女戰神,一直無私地幫助著哈迪斯,可能就是你說的那位 具體地你可以從百科中查詢,不過要耐心一點。希臘神話的系譜裡查不到這個人物,只有關於薄荷的傳說裡才能看到,所以可能只是民間傳說人物 描述就是傳說裡那些了。另外帕爾塞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