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國留學中介要注意哪些怎麼才能挑個好的

2022-01-22 19:50:48 字數 5116 閱讀 1195

1樓:環球出國

只要通過以下幾個方面來選擇,都不會太差。

看中介資質

市場上大大小小的留學機構太多啦,首先需要定位在那些正規的留學機構,而一些資質不夠的留學機構盡量避開。中介機構是否具有法人資格?

看中介海外師資

中介的海外師資非常重要,既然是出國留學,那麼要看中介機構是否有國外大學的招生官、海外顧問等海外師資。

還可以通過網際網路了解國外學校背景、師資、學科等方面情況,也可以發電子郵件直接諮詢。這樣可從中了解到國外教育發展狀況和各高校現狀,選擇之前查詢清楚也可以防止上當受騙。

看中介顧問素質

看機構有無專業水平較高諮詢人員,對國內留學政策是否熟悉,對國外教育、文化情況等是否了解等。

看否看專屬定製

在國外大學的申請過程中,特別是名校的申請過程中,留學中介是否針對學生個人提供專屬申請方案?是否個性化文書指導?是否一對一?

這對於孩子的擇校以及未來申請也是非常重要的,在這方面是不能忽略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呀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從留學中介來講,只要是正規的其實都差不多,選擇的時候就應該多看幾家正規的,然後自己去對比一下服務、專業度、費用,然後選擇一家自己比較滿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4樓:陸king圖迷

我個人認為,中介不是越大越好,反而是一些小型和中型機構的中介更有責任感,智慧型留學,名氣不算太大。但是在服務上真的是沒話說,每個老師一年就帶幾個學生。並且學生的反應都很好。

5樓:噠俏

找中介還是要先結合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我找的智慧型留學,口碑好,背景提公升規劃也做的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找留學中介的時候一定要前期問好了,比如說幾個後期老師帶,文書怎麼寫、網申密碼給不給,還有最重要的是擇校問題,之前看過貼吧的吧友吐槽過,說去了一家留學中介就各種承諾,連成績還沒出來就說要可以保證能讓你拿到xx學校offer,一聽就是不靠譜啊,最後就算是拿到offer了也不是什麼好大學,而且這種模式大包大攬的留學中介還不止一家,最後我諮詢慧德留學的話,沒有遇到這種能各種包的,各種承諾的,反倒是我感覺心裡很踏實。

7樓:種慶典倘

結構藝術三國故事基本上以魏、蜀、吳三國興亡為縱線,以戰爭發展和人物活動為材料。九十多年的興亡史大約可分為三個主要階段:即由黃巾之亂至赤壁之戰為第一階段;三國鼎立至諸葛亮病逝為第二階段:

此後至晉統一天下為第三階段。其間穿插以魏、蜀、吳之間的錯綜複雜的紛爭,把各種大大小小的戰爭和文臣武將的奇謀險計逐一帶出,最後形成乙個完整的大故事。由於傳統章回**的結構回合之間前後呼應,在緊隨主線發展之下,分散之中有集中,首尾一貫,形成乙個統一的**系統。

[21]

怎麼才能在美國留學中介中選出一家好的中介?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決定走上留學這條路,算是乙個意外,既然做了決定,我就希望盡全力去做到完mei,不留遺憾。在為出國留學做準備的過程中,越到的問題挫折乙個接乙個,但是我都沒有退縮,積ji的去解決。

一開始,就和父母商量要找一家中介幫助。經過多方的打聽,得到的結果是,除了成績,選對中介很關鍵。因為好的中介,是可以在文書上幫助到你的,為 dream school 的申請增添籌碼,加強把握。

為此,我們決定去北京找中介,我們一開始是在網上蒐集不錯的中介,然後在「實地勘察」,只為了擇優而取,確保能找到專業的機構。

我和媽媽在北京一共去了六家機構,和老師們一對一面對面溝通交流,zui終被慧徳的專業性以及負責任的特點吸引住了,決定籤這家了,這也是我第yi次經歷留學申請,有些激動又有些害怕,擔心自己做不好,影響申請結果。細心的後期老師發現之後,給我打氣,讓我平常心去對待,這次平靜下來。

開始的時候,進行了頭腦風暴,對我的所有資訊進行了詳細的了解,制定了初步的學習計畫和申校計畫。之後,後期老師針對我的個人情況,幫我分析成績、優勢、特點、挖掘學習、生活中的點滴,幫我進行文書準備。

我開始的時候,給自己的定位不是很高,但是經過後期老師的規劃,在加上文書給我找回了很多自信,我的目標也提高了一些,當然也沒有失望的拿到了紐約大學的錄取。

美國留學中介該怎麼挑選,要看重哪些因素

9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機構好不好每個人的評價不一樣,應該沒有100%讓所有人都滿意的機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國家,學校及專業的選擇非常重要,涉及到以後的就業,更長遠點說也可能會影響你的未來,建議還是多了解,多做比較。留學中介可參考:douban.

10樓:閆勝龍談留學

哪很難說了,看你遇到什麼樣的老師了。如果遇到的老師經驗不夠,或者完全就是不專業,忽悠人的,那當然會存在這樣的問題。另外,需要和你說明,和機構關係不大,和負責你留學的老師有直接的關係。

同樣的機構,有人誇,有人罵,不就是老師不一樣嗎?因為不同老師,從業背景,專業度和認真負責的程度完全不一樣。所以大家一定要接觸後期負責你留學的老師,因為前期接觸到老師簽約後就和你沒關係了。

出國留學,可以看看美國留學獨立顧問,上海北京廣州一些家長反饋,非常個性化,申請結果比一般的機構要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了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

12樓:

挑選這類中介機構我認為應該注意一下幾點:

專業程度,你的顧問和文案老師的從業經驗和自身的學歷水平辦理過程中的操作透明度

企業口碑

以前對於留學中介這類機構是需要國家頒發的自費出國服務資質的,但是現在已經取消了。所以還需要你自己多看幾家進行比較,或者從其它渠道了解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要看公司是否擁有留學辦理資質,擁有資質證書的機構才是合法的中介機構。但同時也要看清楚,其資格證書的有效期。

2.顧問老師介專業性

首先聽機構的顧問老師是如何介紹國家和學校的,對國家、學校、專業的了解程度,是否可以根據申請者的實際情況給出準備合理的留學方案,是否專業,乙個合格資深的顧問和乙個專業度不足的顧問是非常好辨別的

3.文案老師的專業能力

是否能申請到理想的學校,文案材料的書寫是非常重要的,要有足夠的說服力和吸引力,外國人看著一頭霧水,怎麼會給offer呢

4.服務的完善性如何

做到以下幾點: a根據學生情況,幫學生選擇了適合他的國家和學校;b.協助學生準備院校申請的材料;c.

進行辦理簽證前的培訓;d.學生被學校錄取後,安排送機、協助解決接機、住宿等問題;e.機構各個收費專案清晰、合理、透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介看中介能否提供專業指導,減少申請人麻煩。這是留學中介最主要的作用。申請美國大學首先應該選好目標院校和專業,然後按照學校的要求準備申請材料,比如雅思成績、個人陳述、推薦信、個人簡歷、成績單等等,材料準備齊全後提出入學申請,拿到學校發來的offer後就可以申請簽證了。

如果自己英語能力很強,並且有很多時間與經歷去準備留學申請可以自己申請。如果不想自己做申請那麼麻煩,也可以找留學機構幫助申請。學生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http:

//www.liuxue315.edu.

cn/#wangkx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依據主要由學生評價而長期積累形成的留學中介信用檔案為學生推薦合適的留學中介機構。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15樓:匿名使用者

16樓: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我選機構主要是看顧問老師,與顧問接觸的時候,看她回答是否專業,專業程度如何,對於提出的問題能否給予專業的建議,如果一概都是比較籠統的回答,或者逃避我的問題,這樣的基本可以pass了,還看導師服務模式,是多對一還是一對一,一對一的話很容易出現導師聯絡不上,又不知道找誰的情況,還有我是因為想申前30的名校,但從這幾點上我幾排除了很多機構,最後剩下兩家,在對比,最後是選了優弗留學,我的糾結點在他家的**貴,但又覺得文書有海顧和招生官挺讓我心動。

17樓:努力的擁抱一切

咱們要看中介,其實就是看顧問老師能否靠譜地幫助咱們完成每一步工作,也就是說顧問老師的負責程度,可以問問能否看顧問老師的簡歷,還有他申請的成功案例,就細節性問題和老師溝通一下就差不離了,老師是差不離了,接下來就是在合同了,裡面把退費事宜是否寫清楚了,還有就是有沒有保錄報排名的服務等等,我有看我弟和優弗留學籤的合同,還是很合理的,挺保證學生利益的。

18樓:

好的留學機構要看是不是真的能幫你解決問題,需要從資質、規模、資源背景、服務團隊專業度以及歷年錄取率等全方位做對比,最後找出最合適的那家就可以了。有些留學機構會根據學生的不同情況,量身打造方案,比如智慧型留學這類個性化的留學中介就比較適合目標名校的學生。對留學中介的挑選我認為應細緻的去了解其優劣勢,結合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後期老師吧,千萬別被一些機構打的花裡胡哨的廣告吸引,說我們家有顧問全程服務,有招生官輔導文書,有「6位名師伴你走進名校」等等,這些都太虛了,說的好聽,其實都沒啥用處,顧問說白了就是銷售,你簽約之後基本就歸後期這邊了,有問題找顧問都不一定能找著他;招生官基本都是六七十歲的前招生官,聊不了幾次,最多在你寫好文書之後給你潤色一下;至於那種6v1的模式更是扯淡,找乙個老師帶全程的才是正途。我覺得找機構還是最好能找有資深後期老師輔導的機構,我申請美本的時候找的那家明智能德留學就是因為他家的後期老師都是五年以上經驗的資深老師,我才找的他們,樓主找機構的時候也要重點找一下有資深老師的機構。

找留學中介要注意什麼,找留學中介應該注意些什麼

首要條件是關於留學中介的硬體指標,這裡的意思指的是留學中介公司的硬體方面的實力,比如像是在做留學公司的大小規模及在專業程度上面的高低的問題。那麼我們可以從以下的方法來分析。方法一可以看這家留學中介公司在對外界宣傳的時候展現的一面,是否是看起來就具有專業靠譜的性質的,如果乙個中介公司連給予外人的展現形...

美國留學面簽問題有哪些需要注意什麼

一 簽證 一定要照好。在簽證官見到你本人之前,從 得到對你的第一印象,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簽證官對你的初步看法。二 面試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儀表 氣質和態度。穿著要得體,學生應在著裝上充分顯示自己身份。男士要顯得精幹,不要打扮得油光水滑 女士盡量淑女一些,不要太前衛,化妝不可過於美麗耀眼。美國人欣賞成熟...

加盟房產中介要注意哪些,房產中介加盟注意什麼

中介加盟要看具體合同內容。加盟要看有沒有品牌管理方式還有目前越來越網路化了要看加盟的公司有沒有使用什麼好的軟體。比如好的erp 二手房房產合同簽訂用傳統的還是也有軟體比如簽單寶。房產中介加盟注意什麼 中介加盟要看具體合同內容。加盟要看有沒有品牌管理方式還有目前越來越網路化了要看加盟的公司有沒有使用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