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生日為何娛樂圈內沒有一人祝福,他真的過時了嗎

2022-01-22 18:44:01 字數 1860 閱讀 4711

1樓:秋白同學

可能就是私下裡祝福了吧,沒有明面上祝福而已。

2樓:碩碩吖

沒有過時,他的實力在娛樂圈還是很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年齡大了也不出什麼新作品了,關注的人就少了。

4樓:_x_d晚晴

你是從**得到的訊息,難道小瀋陽啊,宋小寶啊不算是娛樂圈的?

5樓:個非凡哥

趙本山過時的是肯定的,但是祝福肯定是有人去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很多的明星都私底下的送祝福了吧。

7樓:在屏岩洞跳華爾茲的牡丹

夢遊過:文化部長,後面拔涼拔的摸脖子,秋後沒算賬,老實迷著吧。

沒有娛樂圈的世界會變怎樣,假如沒有娛樂圈,會對經濟上有什麼影響?

由於現在娛樂圈的帥哥美女越來越多,所以追星的人也是越來越多的,而娛樂圈對我們的生活帶來的影響也是特別的大的。像我們平時生活中的一些 娛樂消遣活動都是和娛樂圈的一些人或者物是密不可分的。比如說我們平時去看電影,電影是娛樂圈的人演的吧,如果沒有娛樂圈的話,我們也許就少了電影這個可以消遣娛樂的專案了。還有...

你到底覺得娛樂圈內最低調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娛樂圈中bai最低調的明du星夫妻,袁泉夏雨在列,zhi看到她 以為單身dao呢!今天我們回就來說一說娛樂圈中那答些最低調的明星夫妻們都是誰吧。首先看這張圖中的人就是袁泉和夏雨了,他們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經結婚了,只不過非常的低調,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袁泉的老公是夏雨啊。再看這張圖中的人就是朱亞文和沈佳妮...

歐陽娜娜在娛樂圈內一直都是低調做事的人,對於她如何評價

除了演技不怎麼樣,其他都很好,但凡是人們能想到的,包括想不到的,就沒有歐陽娜娜上不了的熱搜。當然,至於原因,絕對少不了歐陽娜娜新經紀公司壹心娛樂的推波助瀾,畢竟他們公司的楊天真女士最擅長的就是這種手段,去年鬧得沸沸揚揚的馬思純燕公子撕逼大戰就是她們著名的代表作之一。照理說,這樣隔三差五的出現在人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