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男輕女的爺爺奶奶老了埋怨我沒去看他們

2022-01-22 16:35:03 字數 2181 閱讀 2207

1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去看看,這是爺爺奶奶想念你們,血濃於水,沒有隔夜仇,爺爺奶奶老了,還是經常去看看好。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2樓:生活與旅遊

重男輕女是中國的一種傳統觀念了,一時難以改變。但對於重男輕女的老人們,我們也還是要去時常看望,也些事沒有辦法,只能看開。孝順是我們必須要做的,重男輕女是他們的行為方式不對。

3樓:卿心向月

不要太為難自己,想去就去,給他們買點吃的,營養品什麼的。你小的時候他們沒管過你,老了還在抱怨你,這樣的老人也沒有什麼親情可言。你本身又不善言辭,去了略坐坐就走吧,省得聽他們那些淡話。

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這種情況可不是不孝。

4樓:學習一下

你應該和爸媽一起去,照顧爺爺奶奶是爸媽的事,當然,你爸媽有什麼特殊情況除外。你可以逢年過節去看一下老人,經常照顧老人應該兩個哥或弟去,一是他們住的近,二是風俗習慣就是如此。

5樓:竭寒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還是不去的好,去了也沒意思,他們想當初對你也沒有什麼恩澤之處。每年去看個一兩回,那就是自己盡的孝心吧。

6樓:束永長

既然沒什麼太深的感情,那就維持下表面吧。看還是要去看的,不然會說你不孝順,比如乙個月去一次那樣子,買點東西過去看看他們。雖然他們以前重男輕女,可能老了之後也不一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在乙個城市就經常去看看吧,不一定呆多久,越不去越嘮叨,而且年紀大了說不定就會在莫名其妙的人面前嘮叨給你平添困擾。

8樓:hlleo司徒大人

之前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不要糾結那些了 其實你仔細想想的話可以理解老人的 那個年代的關係都是重男輕女 你也說了他們老了 寂寞了 其實他們這個時候是需要關心的 你回去他們特別開心 你呢就時常回去看看陪陪他們 畢竟年齡大 不知道哪天他們就百年了 別做自己後悔的事情 他們也沒有今年了

9樓:蝶戀花h黃

還是去吧,以前是以前,我們總不能只想以前的事,過都過去了,也這麼多年了,該放下了。或許他們知道自己以前錯了,但放不下面子和你道歉,說不定只是想和你親近親近,可以帶一點東西去看看他們。人嘛,總要往好處想,一直糾結於過去,對你自己,對他人,有什麼好處呢?

10樓:若水起靈

如果實在不想去,就不要去了,買些東西,讓信得過的人帶去,打打**,客氣幾句,就當他們是領導,說好話還不會嘛。反正他們又看不見你表情。我覺得我這個主意不錯哈哈

11樓:士敏利

我們可以去去勸阻他們,或者給他們買點禮物什麼的。在和他們道歉,沒有時間去看他們就行了。

12樓:同曼蔓

對我的爺爺奶奶就是這樣的。他們都重男輕女。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去的時候就為他們多做些家務吧,因為她們老了,也不能跟他們計較這些。

14樓:果果的阿公尺

那還是偶爾去看一兩次吧,一次都不看也不太好,而且老人思想封建也很正常。不必太計較了年輕人。

15樓:七海千秋醬

活該→_→,多久了?還有老思想

說說我如何對付我重男輕女的爺爺奶奶

16樓:清純可愛小慧慧

重男輕女嘛這不是最正常不過的事嗎,只能說你投胎投得不好了,不說傳統,說現代,我希望你們能明白,現代的重男輕女都是有源頭的,自從祖國宣揚男女平等開始,想必大多數人都接受,但慢慢的,女性因為這個男女平等而變得優越感十足,認為現在時代變了,男人們都得讓著她們,所以就形成這種女人,變成這種不值得被尊重的生物,所以,講個老實話,我覺得重男輕女並沒有什麼不對,畢竟時代改變,主張男女平等,可惜男女是永遠不可能做到平等的,這是因為大部分女人自己造成的,她們一方面要求這世界男女平等,可一遇到某些事,例如男人跟女人發生衝突,男方打了女方,她們就逼逼男人不該打女人,就算女方有錯,男方也不應該動手,我就呵呵了,只許女人打男人,男人就不該打女人?你們口口聲聲說男女平等,就是這樣平等嗎。所以說,重男輕女還是有必要的。

至於傳宗接代這回事,我就不給予意見了,只能說,你只管生兒子,不生女兒,這樣的話,反正將來的某一天開始,也不會有女人存在,給你傳宗接代。所以我的觀點就是,重男輕女沒毛病,但是如果因為重男輕女而去毀掉乙個生命,去隨便打罵,隨便拋棄,傷害孩子,那就不對了。

夢到過世的爺爺奶奶,夢見去世爺爺奶奶

爺爺奶奶託夢,也是大腦潛意識的想念,我也時常夢到我爺爺,你要做的,就是走好自己的路,別辜負老一輩人的囑託和希望 我想你爺爺奶奶的墳需要填填土了,而且最好再多燒點錢過去。你爺爺奶奶在那邊日子過得很艱難,估計是墳頭也是年久失修了。夢見去世爺爺奶奶 和去世親人聊天 意味著,耳聞不如眼見!今天聽到的東西往往...

希望爺爺奶奶幸福的作文,希望爺爺奶奶幸福的作文100字

著回去,來一本女人版的當代漂流記,說不定也能火上幾個世紀呢!拋錨,登上這自由之島,以我的名字命名它。躺下,在沙灘,回想母親領著我赤腳戲浪 玩轉日光,此時的我又是另一種暢快,應該叫爽吧!海浪,依舊神往,歡快的拍打著細沙,攪亂了貝殼的家,抹去了舊時光中的哀嘆。徘徊,尋覓,在不起眼的角落發現了不知名的花。...

給爺爺奶奶的話,給爺爺奶奶的祝福語

你們好!首先祝您們在新的一年裡幸福美滿 萬事如意。爺爺奶奶,我想對您們說的話太多太多了。那就從小弟弟說起吧,弟弟已經四個多月了,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寶寶。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笑起來可迷人了,有時候還發出咯咯地笑聲,與他交流時嘴裡還咿呀呀地跟人說話。小弟弟已經到了認生期了,見到陌生人就會哇哇大哭,等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