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物流師資格證可以去應聘企業哪些崗位

2022-01-22 14:55:38 字數 1924 閱讀 7892

1樓:會計網

物流師的就業範圍

可到交通運輸(民航、遠洋、鐵路、地鐵、公路、水運等)、現代商貿(連鎖、超市、配送、特許經營等)、郵政、速遞、國際**、港口、機場、物流園區、商檢、海關、資訊產業、製造企業、國際貨物**等各個領域、行業、部門工作.

物流專業就業前景

就業前景:物流業在我國作為一種新興的行業,正在成為我國經濟中的乙個新的經濟增長點.目前我國物流市場規模已達2400億元,且以每年30%的速度快速增長.

而我國物流人才卻極度匱乏,各類大專院校物流專業年培養規模在5000人左右,估計缺口達600多萬人,現代物流業正以驚人的速度在迅速形成,培養大批既有真才實學又符合物流行業發展要求的專業化人才成為當務之急.

薪酬待遇:在目前的國內物流行業內,人才需求分布情況是:負責倉儲和貨物流通的是最基礎的職位,這部分從業者比較多,但幾乎都不是物流專業人才,他們的年收入在1萬至2萬元;負責業務和管理的經理是中級的職位,這部分人大多也不是物流專業人才都是有一定經驗的從業人員,他們的年收入在3萬至5萬元;出色的高階經理和總監是最缺乏的,他們的年收入在幾十萬元以上.

現代物流指的是將資訊、運輸、倉儲、庫存、裝卸盤運以及包裝等物流勾當綜合起來的一種新型的整合式辦理,物流管理專業就業前景即在傳統物流的基礎上,引入高科技手段,運用計較機進行資訊聯網,並對物流資訊進行科學辦理,從而使物流速度加快,準確率提高,庫存減少,成本降低,提高質量,為主顧提供最好的服務.物流管理專業就業前景目前現代物流理論和技術已在發達國家得到空前的應用和成長,並產生了巨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物流人才被國家列為十二種稀缺人才,無論在工業、商業或專業物流企業,物流人才都將獲得廣闊的職業發展空間!

考了教師資格證能考幼師資格證嗎

2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2023年幼兒園教師考試統一改為「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幼兒園教師考試合併到中小學了。都是教師資格證,只是級別不一樣的。幼兒的教師證是屬於教師證中劃分出來的,直接報考就可以。

報考的時候有報考科目,直接選擇幼兒園教師即可。

教師資格分(自上而下相容):

(一)幼兒園教師資格;

(二)小學教師資格;

(三)初級中學教師和初級職業學校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以下統稱初級中學教師資格);

(四)高階中學教師資格;

(五)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以下統稱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

(六)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實習指導教師資格(以下統稱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七)高等學校教師資格。

考幼師資格證前要考教師資格證嗎

3樓:巨智教育

1、考幼師資

來格證前不需要考教

自師資格證

2、幼兒園bai教師資du格證本身就是乙個證書了zhi3、報考幼兒園教師dao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或學前教育專業中師學歷;(有些省市最低學歷是大專)

4、普通話要二甲

就可以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了

教輔崗位的教師,有教師資格證的,可以繼續換教師資格證嗎

4樓:育德園師

從教後,每五年註冊一次!暫未從教的教師資格證書繼續有效!不需要換!

幼師資格證需要考教師資格證嗎?幼師資格證難考嗎?

5樓:中公教育

要獲得幼兒教師資

來格證,也是

源需要參加考試獲得

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2個科目,科目一為綜合素質,科目二為保教知識與能力。

幼兒園考試綜合素質主要考查內容:職業理念、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文化素養和基本能力。

保教知識與能力主要考查內容:學前教育原理、學前兒童發展、生活指導、環境創設、遊戲活動的指導、教育活動的組織與實施。

茶藝師資格證好考嗎茶藝師資格證怎麼考

大部分寫著 分初級 中級 高階的茶藝師培訓 或評茶員培訓,其實,不是培訓,也不應該寫成培訓 確切地說是 考證輔導班 但是,有多少人去想過 看的大多是什麼出名的專家與教授 而沒有去深思什麼是茶藝 考證輔導班寫成了茶藝師培訓班 80分的單項選擇題和20分的判斷題,60分合格可以用 非常簡單 來形容 只需...

考藥師資格證需要具備哪些條件,考藥師資格證需要買哪幾本書

我學的專業不是醫學專業,想考藥師證,該怎麼辦 考藥師資格證需要買哪幾本書 藥學類 西藥 藥事管理與法規 藥學類 中藥學類共考科目 藥學專業知識 一 含藥理學部分和藥物分析部分藥學專業知識 二 含藥劑學部分和藥物化學部分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 中藥學類 藥事管理與法規 藥學類 中藥學類共考科目 中藥學專業...

考製版師資格證有什麼要求,考製版師資格證有什麼要求嗎?

回答在校生 大 二 大三 應屆畢業生 憑學生證或相關證明均可報名參加考試。除了另有規定的高校教師外,申請認定其他類教師要達到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 二級乙等以上 如果能夠幫到您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哦 更多2條 考製版師資格證有什麼要求嗎?當然有資格證最好,但說老實話,只要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