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教師資格證哪個機構好一點,考教師資格證,哪家培訓機構比較好,乙個人不知道怎麼記重點

2021-03-19 03:22:11 字數 5516 閱讀 6907

1樓:藍眼睛

個人認為,考教師資格證完全不需要報班。我是非師範類學校的非師範類專業的非師範生,自己買中公的資料備考,小學、初中的都考過了。現在在認定初中英語的教師資格證,月底拿證。

我身邊的同學也都沒有去報班,因為完全沒必要!大家去參加考試的,認真準備了的都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教師資格證的時候是在端木幼師學校報的班,他這邊有針對教師資格證培訓的網路班和面授班,實用性挺強,我已經考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報培訓班,其實大部分噱頭比內容要多。很多考過的同學都知道,也都會說,並不是很難。

一方面你需要一定的天賦(面試上),另一方面你需要認真備考。畢竟這只是一場資格類的考試,競爭性不是那麼高,只是有通過比率而已。

另外:中公什麼的不是專做公****的嗎?

4樓:寧馨兒講故事

那不是都是在呃自己那個城市的教育局考的嗎?怎麼還有機構可以讓人家考這個證的嗎?這樣多不?合理嗎?

5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輔導機構有很多,如果想報培訓班,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是否正規,要選就選擇大公司,不要選擇幾個人臨時拼湊的小機構,沒有保障。

2、從業時間,這一點說明了是否專業性。

3、經濟實力,這一點是保障。

4、授課環境,這一點直接影響學習效果。

5、是否有專業的師資團隊和研發團隊。

從這些方面入手,基礎上就可以得出結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粉筆不錯,做了幾套他的題庫質量不錯,應該是有高人指點能針對性的安排

7樓:環球網校

您好,您可以諮詢一下自己身邊的朋友或者同學,或者多找幾家輔導機構對比一下,並且還可以根據自己的現有基礎進行挑選,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8樓:人人開心

教師資格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基本要求,是公民獲得教師職位、從事教師工作的前提條件。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實行的教師職業許可制度。《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和《教師法》明確規定,凡在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的教師,必須具備相應教師資格,沒有相應教師資格的人員不能聘為教師。

教師資格法定憑證為《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和教師資格證書, 在全國範圍內適用。

取得教師資格可在本級及以下等級學校和機構任教;中職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只能在中專、技校、職高或初級職業學校擔任實習指導教師。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與中職校教師資格相互通用。使用假資格證者,一經查出,五年內不得申報。

市教委認定高階中學教師資格、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和高等學校教師資格,各區、縣教委(教育局)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小學教師資格和初級中學教師資格。

統考地區

教師資格考試分為省考和國家統考。全國統考省份分別為:河北、山東、山西、湖北、上海、廣西、浙江、海南、安徽、貴州、江蘇、吉林、陝西、福建。

2023年下半年新增:北京、江西、河南、湖南、甘肅、青海、寧夏七個地區。

教師資格統考地區考試一般分為上半年和下半年,上半年考試時間在3月中旬,面試在5月左右進行;下半年教師資格考試時間在11月初,面試在12月底至1月左右。2015下半年教師資格筆試准考證列印時間是考前一週,筆試時間是11月1日,11月30日起成績查詢,2015下半年教師資格面試時間是12月26-27日。

考試科目

國家統考地區教師資格考試科目:幼兒園考《綜合素質》和《保教知識與能力》;小學考《綜合素質》和《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中學的考《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和《學科知識與能力》。

省考教師資格考試主要考教育學和心理學課程。不過有些省份還需要考教師職業道德,教育政策法規, 學科專業素質,教育方法,教育教學基本素質和能力,教學法。具體考試內容詳見當地教育行政部門或者受委託的高等學校的有關規定。

教師資格認定考試說課的要求和流程

抽題後當場擬寫說課稿,稿紙統一發給,撰稿時間90分鐘,說課稿的字數必須在1200字以上。

9樓:秋球丘裘

我也在迷茫,到底是自學還是報班,不過我想先自己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本專業的學生,個人覺得沒必要報那些機構,自己買上當地的教師資格證自己複習就好啦,之後把重點背了就行了,很容易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教師資格證應該是教育局下所規定的場所進行考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不需要培訓,我就是自學的,只要勤奮學習就能成功。

13樓:路不遠人

考教師證還要報機構?

14樓:海洋

沒有必要報班啊 報班動不動就是幾千 一萬多 兩萬多的 天啊 搶錢啊 我考試時候自己找了複習資料 跟報班效果沒有什麼區別 很多報班的都過不了 培訓機構套路太深 可以找線上的 會好一點 我現在也有很多資料 需要可以聯絡我

15樓:西府教育教師

建議可以去實地看看,建議學習的話還是面授課比較靠譜一點,這個畢竟還是很重要的

16樓:歆歆伊

您是專業的考生還是考師,應該去國家規定的機構的考場進行考試,別盲目的選擇小心受騙,一定要找正規的機構考試才有保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由機構組織。按教育部檔案規定。考試組織實施的要求是下面幾條:

第十九條 筆試一般在每年3月和11月各舉行一次。面試一般在每年5月和12月各舉行一次。 第二十條 省級教師資格****按照《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考務工作規定》《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機考考務細則》組織實施筆試考務工作;按照《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工作規程》,制定面試實施細則,組織實施面試工作。

第二十一條 省級教師資格****使用教師資格考試考務管理資訊系統進行筆試和面試的報名受理、考點設定、考場編排等考務管理工作。 第二十二條 筆試和面試考生通過教師資格考試**進行報名後,需攜帶省級教師資格****規定的相關材料,到指定考點進行報名審核,並現場確認報考資訊。 考生筆試各科成績合格並在有效期內的,方可報名參加面試。

第二十三條 省級教師資格****組織開展本省(區、市)考務相關人員的安全保密教育和考務流程培訓工作。 第二十四條 筆試和面試機考軟體系統的使用實行首席技術負責人制度,採取分級培訓方式進行。 第二十五條 面試一般按學科分組進行。

每個考評組由不少於3名考官組成,設主考官1名。 第二十六條 面試考官由高校專家、中小學和幼兒園優秀教師、教研機構專家等組成。面試考官須具備以下條件:

(一)熟悉教師資格考試相關政策; (二)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公道正派,身體健康; (三)具有紮實的專業知識、較強的分析概括能力、判斷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 (四)從事相關專業教學或研究工作5年以上,一般應具有副高階以上專業技術職務(職稱); (五)參加省級或國家級教師資格****組織的培訓並獲得證書。 第二十七條 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及教師資格****不得組織教師資格考試培訓。

18樓:傘薩

中公教育吧

畢竟是上市公司

上市**002607

教育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教育培訓(僅限分支機構開展此業務);承辦展覽展示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海淀區學清路辦公

那邊可都是有名學府

祝你考試成功

19樓:不願錯過

教師資格考試分為全國統考、省考。

考生需根據考試科目,結合自身的學習基礎、自學能力選擇專業專項的學習指導。

比如:

教師資格考試教學:

①採取學科個性化教學,針對每個學員的特點和所報考的崗位制定適合專屬的學習方案;

②課程注重學科的分段性和實用性,從基礎理論到實踐演練分組模擬;等。

比如,教師資格全國統考的考生可先參考

考教師資格證,哪家培訓機構比較好,乙個人不知道怎麼記重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教師資格證的培訓機構有很多,主要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可以從機構的口碑、專業度、授課方式、費用等幾個方面出發可以多對比一下我之前報班的時候也是找了很多家機構做對比,因為很多都是網路授課的,而我想要面授上課,所以最後選擇了端木幼師學校,效果也挺好的。

如果你報個班,老師會把考試的重點羅列出來,你只要把知識點理解了能運用,該背的背下來就可以

21樓:中公教育

你好,培訓機構都各有優點,不知道怎麼記重點的話,還是比較推薦報個線下面授課程,這樣**有不懂的可以面對面與老師交流討論,知識點掌握的也會比線上課程來的紮實。在報班之前,建議你可以先體驗我們中公教育的免費課程或現場講座,可與其他機構做對比後,再做決定。

22樓:中公教育

考教師資格證建議去正規的,有名氣,口碑好的教育機構學習第一在那種教育機構上課學習效果有保障

第二課程或者圖書之類的物美價廉

第三通過率也比較高

23樓:撫州中公教育

考教師資格證建議去正規的,有名氣,口碑好、通過率高的教育機構學習哦,這樣子才會有保障哦

24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輔導機構有很多,如果想報培訓班,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是否正規,要選就選擇大公司,不要選擇幾個人臨時拼湊的小機構,沒有保障。

2、從業時間,這一點說明了是否專業性。

3、經濟實力,這一點是保障。

4、授課環境,這一點直接影響學習效果。

5、是否有專業的師資團隊和研發團隊。

從這些方面入手,基礎上就可以得出結論了~

25樓:明職教育

可以根據真題的考試內容,合理規劃記憶範圍。如果自己學習能力很強的話完全沒有必要報班,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看。一般正規的機構都可以

26樓:華圖教育

可以去當地的教師資格證培訓機構了解一下相關的課程。每家培訓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可以多了解、多比較一下、看哪個適合自己。

27樓:閩試教師

不知道你是在哪個地方

考試呢?

考試報班,你可以去諮詢往年參加的人報名的教育機構,或者在你們當地名聲不錯的教育機構都可以選擇。可能你更喜歡一群人上課的氛圍吧,既然你不知道怎麼記重點,已經知道了問題所在,那就有解決的辦法了,先別著急,慢慢摸索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28樓:萬渡丶

不知道怎麼記重點的話,還是比較推薦報個線下面授課程,這樣**有不懂的可以面對面與老師交流討論,知識點掌握的也會比線上課程來的紮實。

在報班之前,建議你可以先體驗我們中公教育的免費課程或現場講座,可與其他機構做對比後,再做決定。

29樓:山香教師

明天就開始筆試了,現在就是要放平心態,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3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教師資格證培訓機構,還是要選品牌大、知名度高的機構,大機構的師資、教材、教學裝置等都比較完善。所以還是選擇山香教師資****培訓大機構。

教師資格證輔導機構哪個好,考教師資格證哪個機構好一點?

多問 多打聽,選擇信譽高的 獲讚高的 選擇教師資格證輔導機構時考生要結合自己的條件綜合考慮。考生學習時間是否充裕,是準備上面授課還是要選擇網上授課。考生最好可以去培訓機構實地考察一下。考教師資格證哪個機構好一點?個人認為,考教師資格證完全不需要報班。我是非師範類學校的非師範類專業的非師範生,自己買中...

教師資格證一年考幾次,教師資格證一年可以考幾次?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 在大部分地區是一年考兩次,但也有少數地區是一年考一次的。一般情況下,上半年的報名時間為一月,筆試時間為三月,面試時間為五月 下半年的報名時間為九月,筆試時間為十一月,面試時間為次年一月。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屬於全國統一考試,可全國通用,取得了任何地方都承認。教師資格證只是從業證書,只要...

教師證好考嗎,教師資格證好考嗎?

教師資格證確實不是很好考,但是對於成功考上的人來說,證書含金量很高。1 教師資專格證的考試 屬科目,教育知識與能力 綜合素質 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對於非師範生來說,這三門科目是完全陌生的,綜合素質 的知識量很廣,職業理念 職業道德 法律法規 文化素養 基本能力等。所以學習這麼科目需要能夠取其精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