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列印金屬的3d印表機嗎?需要多少錢能買到

2021-03-11 12:44:21 字數 2741 閱讀 9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金屬的以前只能靠雷射列印,可是現在也有一款uv平板機,可列印很多鐵質類的物料,深圳的東方龍科就有這款,**也不一定就要那麼高的。

2樓:杭州咔勒

金屬的3d印表機需要多少錢能買到:

金屬的3d印表機**在10萬到30萬左右,定製版

可達到50萬;

主要是看

權裝置的印刷幅面大小,還有內部配置高低決定的。比如:

1、2513尺寸金屬3d印表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2個愛普生第五代噴頭,10萬;

2、2513尺寸金屬3d印表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5個精工gs508噴頭,19萬;

3、2513尺寸金屬3d印表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5個精工gs1024噴頭,29萬;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幅面和配置裝置,**都是不同的。在選擇金屬3d印表機的時候,可以多個廠家,多個裝置型號之間對其印刷速度、印刷精度、使用壽命、穩定性方面多做對比。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金屬激bai光燒結(dudirect metal laser sintering,dmls)這種技術可以列印zhi幾乎任何dao合金,基於這專個技術的印表機應該已經有了,更屬多都是工業級的,個人桌面級的處於安全生產或者其他因素在中國絕對是沒有的。

參考資料**於:凌雲3d網

4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金屬首來飾的3d印表機是最早自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金屬雷射燒結這種技術可以列印任何金屬材料的,機器比較大些,都版是工業級別的,**比較很權昂貴,還有考慮到安全因素,目前是被法規限制的。用於塑料件(abs/pla)級別的3d印表機還是可以買到的,還有用於個人或公司設計用的桌面級別的。

6樓:

有是bai肯定有,但是很貴。上百萬的du。

而且金屬列印zhi也不是dao什麼耗材都有,金回屬3d列印的耗材是金屬粉末,

答像金銀的粉末現在貌似還沒有吧。

參考資料:****3dfuture.**

7樓:小巫和小巫

前段時間,北京有個科技展,展示過三d印表機。雖然理論上能打手qiang,但跟材料有關係。北京展上的機器,可以打材料比較軟的子彈,但是打不了搶.

處於安全考慮,這種印表機不會隨隨便便就買到的。

3d印表機可以直接列印金屬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機器支援。3d列印是逐層平面列印再粘合的。

9樓:普倫特3d印表機

要用sls3d印表機 採用金屬粉末雷射 燒結原理形成;就是選擇性雷射燒結技術,首先在電腦上完成前內期圖形設計,在通容過3d印表機用高能量雷射燒熔塑料、金屬或者是玻璃粉末等等細小顆粒,使之變成所需的三維形狀的切片,燒結機器通過把這些切片一層一層累積起來,從而得到所要求的部件。這就是金屬3d列印技術原理.列印金屬3d模型。

能列印金屬的3d列印機器有什麼牌子,多少錢,現在有什麼缺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快速成型沒有基本的概念,這裡一併說了吧。這三種東西沒有一種機器可以版

同時「打」出來,要分開權買三種不同的「印表機」。

快速成型裝置分增材型(現在流行的3d印表機),減材質型(已經成熟的雕刻機)。

**和功能:

金屬,列印金屬的3d印表機數百萬,個人買不起,也沒有什麼可用的地方。減材型金屬雕刻機,最便宜的僅8000元錢,做金屬件雕刻是沒有問題的,技術已經很成熟。

陶瓷,列印耗材是陶瓷,在美國有這樣的型號。起步產品**一千美元,國內約萬元。

木材,3d印表機沒有可列印木材的,你考慮的也是「雕刻機」,現在家具製造業中已經非常普遍地應用,現在有同種花紋的家具,都是雕刻機製作的,如雕刻乙個小佛像等都是可以的。金屬-木材雕刻機,最便宜的僅8000元。

用3d印表機做金屬工藝品,現在不靠譜。如果做一些金屬工藝品的模具,可以外包出去做,南方有許多只做模具業務的企業,完全可以滿足需求。

3d列印是乙個好聽,好說,好玩的概念,但是3d列印概念要和行業技術相結合,才能落地生根,否則只是炒作的概念。

11樓:杭州咔勒

金屬3d印表機品牌太多了,國內大大小小加起來有100多家,有的廠家擅長回

做改裝機、有的廠家做小答型機器,有的廠家做工業機器,有的廠家做出口機器的,都有其不同的優勢和擅長領域的。選擇品牌的時候要從這3個方面入手:

1、資金量,符合自身的預算前提下;

2、材質的速度、精度要求,金屬3d印表機能否滿足單位時間內的產量和印刷品質的要求;

3、裝置的售後服務,是否在本省內購買或者臨省內購買,有售後服務保障。

在選擇的時候,最好多個廠家之間進行對比,不要盲目的聽從銷售人員的介紹,對金屬3d印表機廠家裝置的印刷精度、印刷速度、使用壽命等做乙個綜合測試,這樣有利於選到合適的機器。

金屬的3d印表機廠家**1萬-30萬以上都是有的,主要分四個級別:

1、改裝機級別3d印表機,**1-5萬之間,大部分拿寫真機來改裝;

2、民用級別3d印表機,**5-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或者理光gh2220噴頭;

3、半工業級別3d印表機,**9-16萬之間,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中低端噴頭;

4、工業級別3d印表機,**16萬以上,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的高階噴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用可以 個人基本承擔不起 德國eos 可以列印模具

3D印表機買哪種好,3d印表機哪個好

2 雷射燒結成型3d印表機。雷射燒結印表機應該是3d印表機家庭最貴的傢伙了,光是乙個雷射頭 就可以達到幾十到一百多萬。3 併聯臂3d印表機,這種印表機使用併聯結構,剛度相同的情況下重量減輕很多,在運輸方面有一定的優勢。4 龍門式簡易3d印表機。這種結構目前是做得最便宜的,在 最便宜的已經賣到了一千多...

現代3d印表機能幹些什麼,3D印表機有什麼作用?幹什麼的?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3d印表機到底有多大的商業價值3D印表機到底有多大的商業價值?

3d印表機,即快速成形技術的一種機器,它是一種數字模型檔案為基礎,運用粉末狀金屬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過逐層列印的方式來構造物體的技術。過去其常在模具製造 工業設計等領域被用於製造模型,現正逐漸用於一些產品的直接製造,意味著這項技術正在普及。其實,你可以將它理解為工控機 我們日常所用的塑料製品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