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斑有痘印怎麼辦

2022-01-02 01:36:59 字數 1610 閱讀 9221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在生長時,不要為了一時之快而用手去擠壓粉刺,以免化膿發炎。粉刺發炎後容易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也不要在粉刺生長的時候化濃妝,以免使粉刺進一步加重,更有留下疤痕的可能。

雷射去痘,原理科學,雷射去痘是利用雷射能量對**進行照射,雷射能量可以殺死**下的細菌,使產生痘痘的細菌死亡,從而達到理想的除痘效果,**過程安全**苦,無***,快速,有效的**方法,而且不會灼傷**,也不會對身體有任何排斥反應,而且可以有效抑制**,擺脫痘痘的煩惱。

點陣雷射去痘坑痘印,深層啟用去疤,直達真皮層,啟用膠原再生,有效填平痘坑,它不僅能夠去痘印去痘坑,還能**毛孔粗大、收緊**、去除細小皺紋、增加**彈性及光澤度等美白嫩膚、去除色斑的作用。

1、許多人常常有一下子摸摸東西,一下子摸摸臉的小毛病,這是非常不好的習慣,因為東西上的汙垢沾染在手上,等到不注意時便會沾染於臉部的肌膚上,造成細菌的滋生,而產生青春痘,所以請避免不必要的手與臉的接觸,而額頭前的劉海也容易刺激**,應盡量將它往上梳。

2、常常與臉部接觸的物品,例如被子、床單、枕頭、洗臉毛巾等,要時常保持清潔,保持清潔的最好方法,就是時常清洗,並曝曬於豔陽下,由於紫外線具有殺死細菌的效果,使得細菌無法生長,所以請養成徹底洗淨床單、被子的習慣,洗後還要拿出來曬曬太陽。

3、相信蛋糕、甜點等此一類的食品,是許多人無法抗拒的,但是喜歡吃甜食,一天可吃兩個蛋糕而不能自制,這可是造成長青春痘的一項因素,因為糖份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點心最容易造成青春痘,另外,花生等果仁類也應盡量少吃,愛美的少男少女們只好對這些食物敬而遠之咯!

2樓:大嘴博士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醫學美容的方法,目前針對痘印,一般選擇光子嫩膚**。彩光嫩膚就是利用選擇性光熱反應,通過光束中含有被血紅蛋白強烈吸收光能後,會將其轉化為熱能給整個血管加熱,使其凝固壞死,最後被人體吸收,從而達到**祛痘印的目的。

彩光嫩膚在**痘印的同時,還可使微血管收縮,有淡疤的效果,還可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改善毛孔粗大狀況,也適用於紅斑和輕微凹洞並存的**。而且幾乎沒有**的可能性,從這個角度上說光子去除痘印是永久性的,不會**,與其他**比,這種**起效很快,簡便快捷,但幾乎沒有***。

4樓:美膚

斑點長了多久了 還有痘印是什麼顏色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香蕉橄欖去痘印**

做法:取香蕉乙個,將香蕉搗爛去皮後,加半匙橄欖油,然後一起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等10分鐘後洗去。一週可做2~3次。

功效:橄欖油能滋潤乾燥的**,幫助肌膚恢復滋滑,而香蕉有保持**緊繃,恢復彈性的效果,對預防痘痘發生祛痘印也有很好的功效。

6樓:護膚老師

斑點多長時間了

你現在的**是不是很乾燥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這樣啊,我還用白醋的洗過,和茄子付過,都沒作用,還差點做了吉光得,後來

又用同·事說得,,鎂呔櫻子,地祖合才

去好得,真·心不榮·易

8樓:柯華暉

推薦你試試梵思秀古皂加**

臉上有痘印,怎麼辦,臉上有痘印,怎麼辦?

1 有的患者僅表現為顏色改變,比如在痘痘的地方出現 發紅的紅斑,或者出現顏色變深的色素沉著。如果只是顏色改變的痘印,可以外用護膚品,用一些 做冷敷,或者外用維生素e乳膏改善色素,同時也可配合美容雷射,比如常用的強脈衝光的 也叫光子嫩膚 2 比較嚴重的痘印,即不僅僅會有顏色的改變,還會有 質地的改變,...

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教你5個自制去痘印方法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 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敷面法 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

青春期臉上有痘印怎麼辦,青春期臉上有痘印怎麼辦?

維生素e用針扎破,塗在患處,用手搓1分鐘,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維生素 朋友們都說四通草不錯!這個急不得,我剛上大一那會滿臉痘。大小醫院去了不少,中醫西醫都去看了。每個假期為看痘花了老媽不少錢。最後去看的中醫,喝藥喝了半年,還有外用的,現在痘印也沒了。還有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