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己作文,改變自己有關作文的

2022-02-20 18:09:40 字數 3901 閱讀 7412

1樓:沉默的關注者

您好,請問您需要哪方面的作文,請您補充問題,我會盡力解答你的疑惑。

2樓:局男

親,你要的我有,把郵箱位址複製過來,我發給你

改變自己有關作文的

改變自己作文600字

3樓:sunny夏海燕

如何改變自己6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作文(一):

「我能夠改變世界,改變自己……」因花兒的改變,花園變得芬芳;因河水的改變,小溪變得清澈;因星星的改變,藍天變得絢麗。當然我們不可能改變人類生活的世界,只能改變屬於自己的世界。

取得成功,從改變做起。

當成績不理想時,我們不能夠改變成績,但能夠改變情緒。讓自己自信,去迎接下一次考試。

我們不能夠樣樣順利,但能夠事事盡力。

我們不能夠改變時間,但能夠把握時間。經過月考暴風雨的洗禮,我決定在沉默中爆發,改變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狀態,適合自己的情緒,適合自己的方法去迎接下一次挑戰。

也許,對我來說,改變無疑是我最恰當的選取!

三國時,呂蒙因聽了孫權的勸告,而發奮讀書,令魯肅刮目相看,他增長了才幹與智慧型,不再是當年吳國的大將了!

醜小鴨,雖然遭到了嘲笑,但它改變心態,應對嘲笑,不放下,勇敢執著的追求屬於自己的未來!

最終因自身的改變而變成了乙隻美麗的白天鵝。

呂蒙、醜小鴨的故事告訴我,改變自己很重要。

我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堅強,不再因為成績而在默默流淚,而是將淚水轉化為動力,勇往直前,在下一次挑戰中,改變分數!

我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快樂,不再因為不開心的事情而痛苦,開心就笑,不開心就過會在笑,而是將痛苦轉化為力量,激勵自己,改變心態!

從此刻起,我要改變自己,要做讓人銘記的第一,不做讓人遺忘的第二!

用改變自己寫篇作文,8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改變自己!

讓自己成為乙個堅強的人,做乙個有自信的人,做乙個有事業成就的人……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不要知道說不知道,那叫撒謊!

不要不知道說知道,那叫不懂裝懂!

努力改變自己!

自從和他們合作開了店之後到現在。我真正的知道,人生的起步很困難!我們這次只因為能夠如此這樣順利的起步,是因為有姐姐的幫助!

說實話如果沒有姐姐我們根本不敢有這樣的想法和做法!更不能有這樣乙個人生轉折的好起點!所以我會抓住,抓好這次機會!

努力的去讓自己變的更堅強!努力的去讓自己變的更自信!讓自己更有成就感……

寧願相信天下有鬼,不能相信人這張嘴!做事辦事要謹慎!要有頭腦!長記性!

現在想起,以前的我真的有點傻傻的!真的好傻!就好像是別人的工具,指示來指示去的!哎~

還很容易相信人,即使是別人在騙我我都能覺得別人是在對我好!真的好沒有腦子!做事情不好好動動腦子,那麼容易相信人,那麼容易上當……好傷心好傷心……(「衝你就是心太好了」我耳邊熟悉的話)!

現在想來哎……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吃一塹、長一智!

不懷過去事,只求將來時!

我的目標就是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為話題的800字作文

6樓:泉墨大凝綠

自卑是令人討厭的魔鬼,想要拋棄它們也並不困難,不斷按照我上面的五個思維觀念來執行,讓自卑有多遠滾多遠。

擊碎自卑當然要付諸行動,你不敢跟陌生人談話,因為你害怕自己找不到合適的話題;你要以別人的意見選購衣服,因為你害怕別人嘲笑自己的選擇;你不敢回憶過去,因為你覺得那一切讓你感到自卑,讓你抬不起頭做人。靜下心來,仔細想想,你到底自卑什麼,你怕

的是什麼?

現在,讓我們馬上行動!按照下面的順序,認真完成其中的每一項。

行動1:現在,花點時間在你頭腦中搜尋最有趣的回憶,把平時最吸引你的活動記錄下來,當你的傷心事浮上大腦的時候,立即轉移到讓你高興的事,也就是下面記錄讓你高興的事上面。

我最甜美的回憶: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

行動2:你對自己最不滿意的地方是什麼?你覺的自己自卑的源頭是什麼?

思考五分鐘,然後記下來:

從現在開始下定決心改變現狀,記住:自源頭改變!

每天跟自己大聲說:

誰都無法阻擋我走向成功!

行動3:現在我要你走到大街上,對身邊的每個陌生人微笑,找到兩個陌生人進行5分鐘以上的交談。怎麼樣,這個行動對你來說是不是非常有挑戰性?

別害怕,開始你也許會覺得這令你難堪,相信經歷幾次,你就會掌握與陌生人交談的技巧和心態。

行動3很有難度,如果你能成功,我敢說你已經離自卑越來越遠。我的訓練就是這樣殘酷,但是效果很顯著。根據我的教學經驗,我對它很有信心。

你也要相信這一切,相信自卑其實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關於改變自己的作文

7樓:冥昔

高中作文《改變自己》 (2008-03-01 12:16:20) **

標籤: 雜談

冥冥之中,誰與誰錯肩,誰與誰永遠,當夕陽的餘輝灑在我們身上的時候,當我們發現身邊的人靜靜離開,是否會發現

自己的缺點。

每個人都希望怎麼都沒有錯,每個人都不想犯錯,但每個人都有錯的時候,當你犯錯的時候,是否想過改正錯誤,改變

自己。正置青春的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不知道,或多或少的會有些麻煩,當你遇到麻煩時,是否發現,原來改變一下自己會讓

你成熟許多,當你在喧鬧的社會中失去方向而不能自拔,也許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適應這個社會的一點一滴。

當一對戀人走在夕陽下的江邊時,女孩突然對男孩說:「你會為我改變嗎?」男孩只是天真的笑了笑,沒有回答,他們

就這樣走了很遠,一直到太陽落山,默默無語。很多年以後,他們如願以常的成為夫妻,新婚的那天晚上,妻子依偎在丈夫

的懷裡,問到:「你會為我改變嗎?」丈夫依舊像很多年以前一樣,只是笑了笑,就這樣,這對夫婦從黑頭走到白頭,就在

乙個夕陽西下的傍晚,這對老人又來到這條江邊,老夫人拉著丈夫的手又一次問起了那句話:「你會為我改變嗎?」一頭白

發的丈夫慢慢的轉過頭,對著自己深愛了大半個世紀的妻子說道:「我不是一直在為你改變嗎?」這時的妻子已經熱淚瑩眶,

當她回憶起以前的一切,丈夫為了妻子,從自己內向的性格,努力外向發展,從不懂得幽默到逗的妻子捧腹大笑,丈夫為了

幸福把自己改變了。

而當今的我們是不是也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當我們因為自身的種種原因而失去朋友,是不是應該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

的朋友會越來越多,當我們因為自己的學習方式不對而成績不好,是不是應該改變自己一下自己的學習方式,當我們以為種

種原因讓自己深陷泥潭,是不是應該改變自己,讓自己一點點的從泥潭中走出來。

當太陽公升起的那一刻,我總會試著用手去丈量那一公尺耀眼的陽光,我試圖用改變自己的方式而發現自己!改變會使乙個

人衰敗,而同時也會使乙個人散發光輝。

當一切的一切都在進行中的時候,有些事總來不及思考,就這樣悄然的發生了,當我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又爬起來的時候,

發現自己原來不曾長大,當自己跌跌拌拌的走在人生的旅途中的時候,發現原來改變可以使一切消失的無影無蹤,當我閉上

雙眼的那一刻,世界所有的美麗,都在剎那間消失在我的眼裡,而我只能聽見人們在不停的呼喚,不停的告訴我朝他們的方

向走,而我的眼前卻一片漆黑,在漆黑中我跌跌撞撞的走了很遠,卻發現自己已經失去方向,我不停的大喊,希望有人幫一

幫我,但我感覺到的只是人們在我身邊擦肩而過,沒人肯來帶著我走過一段旅程。

夕陽下,以前的日子歷歷在目,原來幸福就在身邊,但沒有牢牢的抓住,被它跑了,如果還可以,我一定會認真對待!!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這個還是自己寫比較好

改變自己和保持自己作文,改變自己 作文(600字)

社會是一個變化萬千的群體,要想跟上社會的腳步,需要進行適當的改變,以便更好的和社會融合在一起。改變環境不如改變自己。社會是個包羅永珍 千奇百怪的群體。周圍的環境一旦形成就很難用自己的力量去變改。所以我們應該去試著改變自己。一位老者曾對自己的 說他擁有移山的本事,只要說 山過來 山就會自己過來,於是他...

改變世界改變自己作文 怎樣改變世界

一棵在深山里長了好多年的大樹,被修剪了枝葉後移栽到新建的公園裡。人們圍著它,議論著。乙個說 沒有這次移栽,它不會被人賞識,要被人賞識就要改變自己的生存環境。而我卻要說 要被人賞識就要改變自己 每個人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但世界不會為你而改變,環境也不會主動去適應我們自己。因而,我們只能去改變自己,去...

不能改變自己,就改變世界。作文怎麼寫

從前,有乙個國王,他統治著乙個非常繁榮的國家.有一天,他去了他的國家中一些偏遠的地區旅行.當他回到他的宮殿的時候,他抱怨說他的腳非常的疼痛,因為這是他第一次這樣長途的旅行,他旅行的地區都是一些粗石子路,累得他的腳疼痛不堪.國王發布命令,要把整個國家用皮革鋪路.無疑,這將需要數以萬計的牛皮,而且將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