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是願意嫁「大齡未婚男」還是「優質二婚男」,到底該如何選擇

2022-01-21 17:56:02 字數 2014 閱讀 4205

1樓:青雉侃情感

在以前女人是要依附男人才能生活下去的,所以嫁人成了女人唯一的歸宿。很多女人年紀不大,就已經早早嫁人了,沒有被剩下的女人。但是到了現在這個社會,卻有越來越多的女人被剩下了,成了剩女。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現代社會男女平等,不再是以前女人要依附男人生活的社會了。男人能掙錢,女人也能掙錢,離開了男人,女人自己也有生存的能力,甚至有時候女人比男人還厲害。

越來越多的女人覺得自己能掙錢,能養活自己,甚至自己乙個人也能生活的很好。想著自己乙個人也可以生活得很好,為什麼非要找乙個男人呢?要是碰到對自己不好的,靠不住的,還不是得給自己添堵,就這樣越來越多的女人不想結婚。

有的女人覺得自己條件好了,那挑選結婚物件的時候,眼光也自然要高了很多。挑來挑去,沒有看得上的,自然也就剩了下來。有些女人年輕的時候,可能覺得結不結婚無所謂。

但是到年紀大了,看到身邊的人成雙成對的時候。在想到自己孤身一人,心裡難免會感到寂寞。到年紀大了,自然也會想結婚。

但是這個時候已經成了大齡剩女了,你要再想挑年輕的,條件好的,別人肯定也是會看不上你的。那就只剩下同樣是大齡的未婚男人和二婚的男人了,這個時候大齡剩女要是想找個物件結婚,她們該如何選擇呢?大齡剩女是願意嫁「大齡未婚男」還是「優質二婚男」,答案很現實。

@薇薇小奇奇 32歲

我今年三十二歲了,是個大齡剩女。我覺得單身挺好的啊,也沒什麼。錢我自己能掙,衣服我能自己洗,飯我能自己做。

那我找個男人回來,還得我伺候他,給他洗衣服、做飯。我幹嘛要這麼累我自己啊,我乙個人生活得那麼好,我為什麼一定要找個男人,一定要結婚呢?所以呢,別說什麼大齡未婚男和優質二婚男了,我都不想結婚,我自己過挺好的。

@林小姐的豬 30歲

要說女人上了年紀不愁嫁,是假的。要說前兩年,我是挺著急的。就怕嫁不出去,把自己剩下了。

但是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我竟然有些不著急了,隨緣吧。現在嫁人也沒什麼挑選的了,要麼就是和我一樣大齡未婚的,要麼就是二婚的。如果讓我在大齡未婚男和優質二婚男選擇的話,我寧願選擇優質二婚男。

因為我相信,男人如果到這個年紀都還未婚的話,一定也和我一樣是因為年輕的時候眼光太高了,太挑剔的原因被剩下的。這樣的人太挑剔,就算我們勉強結了婚,以後也難以幸福。二婚男的話,經歷過婚姻的人,才更加懂得珍惜,所以我選擇嫁給二婚男。

@球球 30歲

我選擇大齡未婚男,我這個人追求完美,不喜歡有瑕疵的。我是頭婚,那我選擇的結婚物件必須也是頭婚。二婚男哪怕他再優質,他也是個二婚,我們在一起不合適。

別人也會笑話我的,就算我年紀大了,我也不願意去將就乙個二婚的男人。

@彩色糖果果 35歲

我不一定要求什麼頭婚、二婚,如果大齡未婚男的條件不好的話,那我寧願選擇優質二婚男。都說了是優質了,那他的條件肯定好啊。我都這個年紀了,我不再追求什麼頭婚、二婚了,我只想要穩定的生活了。

如果乙個男人,連優質的物質生活都給不了我,我和他結婚有什麼用,就算是頭婚又有什麼用。在我這個年紀,物質和穩定的生活對我來說最重要,所以我寧願選擇優質二婚男。

結語:「大齡剩女是願意嫁「大齡未婚男」還是「優質二婚男」,答案很現實」上述幾位女士說得很現實,到了這個年紀,她們追求的已經不是愛情了,而是追求她們對婚姻的最低要求。如果沒有達到她們對婚姻最低要求的標準,她們也不願意去將就。

到了這個年紀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小編只想說,希望大家年輕時就要好好把握自己的感情,不要眼高於頂的去追尋,這樣你永遠都不會找到乙個合適的人。不是要你將就,只是要好好把握自己的感情,懂得珍惜。

2樓:曦曦

我覺得優質二婚男也不錯,不一定非要嫁未婚的。畢竟年齡大了,合適的未婚的不好找了。所以就算是二婚也沒關係,只要人品沒問題就可以。

3樓:情感神仙姐

不一定。適合大齡剩女的男人一定是緣分世界的兩情相悅,屬於優秀的男人都能有愛情成全。

4樓:喬松情感

大齡剩女一般喜歡「優質二婚男」,雖然是二婚,但是男人已經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和社會地位,嫁過去不用為生活奔波操心!

5樓:尕軋

很多人還是會選擇優質二婚男的,因為現在的女性的擇偶標準都會有經濟狀況好,同時也希望自己的另外一半是很優秀的

31歲大齡剩女,還嫁得出去嗎,31歲的大齡剩女,是該將就嫁人還是該繼續尋找,迷茫

其實正如有的所copy說,31歲可能是不小了 但是,在現在的社會來說,還是男多女少的趨勢,所以,女人是稀有的,只要你靜待緣分,努力爭取,那麼很可能是嫁的出去的,這個不是問題,只要你自己有信心就行,自己去努力就行,你覺得呢?以上是我個人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

和大齡剩女談戀愛是啥體驗,大齡剩女結婚是種什麼感受?

我看我乙個朋友和她老公的相處,略有感慨。我那朋友比她老公大3歲,可謂是 女大三,抱金磚 兩人是相親認識的。女方父母都是公務員,本人有車有房在一家外企做財務,自身條件還可以。在結束了一段失敗的愛情後加入了我們一幫廢材的 打死不相親群 和我們一幫男單身狗天天在群裡吐槽 互噴。後來眼看著我們乙個個脫單退群...

為什麼大齡剩女這麼多,卻很少看見大齡剩男

1 可能是自己身邊剩女多 剩男少的緣故。2 也可能是給剩男剩女定位的年齡不一樣,即把剩女的年齡定低了,把剩男的年齡定高了。3 再者男人比女人要灑脫一些,女人更想結婚有個家,所以可能是相親市場女性多一些的緣故。所以,感覺大齡剩女多,很少看見大齡剩男。大小城市剩女多,農村大齡剩男多。你好,大齡剩男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