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在別人心中不重要了

2021-03-04 08:49:44 字數 1548 閱讀 8090

1樓:邊緣

1.生活,不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53835

會因為你的抱怨而變化;人生,也不會因為你的惆悵而改變。你怨不怨,生活依然;你愁不愁,人生繼續。人生的長短是固定的,多了煩惱必然就少了樂趣。

生命的內容卻是多變的,喜樂哀愁全憑自己掌控。凡事,不要太計較。讓人生少些苦惱,給生活多些歡樂。

2.人有時候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3.家庭教育的「七種殺器」:1.

「要聽話」用來殺自由;2.「要孝順」用來殺獨立;3.「就你跟大家不一樣」用來殺個性;4.

「別整天琢磨那沒用的玩意兒」用來殺想象力;5.「少管閒事」用來殺公德心;6.「養你這孩子有什麼用」用來殺自尊;7.

「我不許你跟他/她在一起」用來殺友情和愛情。

4.當現實抬手給你一巴掌的時候你應該和它擊個掌。

5.一路走來,我們都變了!從個性單純到成熟老練;從快言快語到含蓄內斂;從不會說謊到學會偽裝;從渲染傷感到酸楚隱藏。

6.遇到不講理的人,但凡能用白眼回應的,就盡量不要說話

7.不用怕,不要愁,十年後,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

8.永遠不要和禽獸較勁,贏了?你比禽獸還禽獸。輸了?你連禽獸不如。平手?你和禽獸沒什麼區別。

9.總覺得別人把你看輕了,實則是你把自己看重了。但凡有分量的人,都懂得拿捏"輕重":一人獨處時,看重自己。與人相處時,別把自己看得太重。——蘇芩

10.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村上春樹《1q84》

11.荷爾蒙決定一見鐘情,多巴胺決定天長地久,腎上腺決定出不出手,自尊心決定誰先開口。最後,壽命和現實決定誰先離開誰先走。

12.很多時候,當下那個我們以為邁不過去的檻,一段時間之後回過頭看其實早就輕鬆跳過;當下那個我們以為撐不過去的時刻,其實忍著熬著也就自然而然地過去了。所有沒能打敗你的東西,都將使你變得更加強大。

時間也是,它沒能打敗你,便會給你救贖。——《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13.一切都無法預先料定。唯一可以掌握的是眼前所見到的,手中所擁有的。

當你能念書時,你念書就是;當你能做事時,你做事就是;當你能戀愛時,你再去戀愛;當你能結婚時,你再去結婚。環境不許可時,強求不來;時機來臨時,放棄不得。這便是乙個人應有的生活哲學了。

14.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我有兩個我。乙個冷漠,乙個熱情,你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你。

15.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16.人性的悲劇在於,總在依賴中討要獨立、又無法真正克服獨立後對依賴的需求。

知道自己在別人心裡不重要的說說

2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人不懂怎麼擁有 兩個人不懂怎麼珍惜。

3樓:th眩一

少年意氣,掬星如盞,酒紋波蕩起熟悉的容顏。憶如潮水,淹沒心城,只是斷了痴迷的心弦,多了分滄桑淡然。只嘆這時光荏苒,物是人非。無關誰負了誰的流年!

我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是壞人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強

別以那種方式去想乙個人 我覺得你的心中有恨,所以才會這樣。可能有人曾經傷害過你,有人曾經出賣過你,有人曾經嘲笑過你,有人曾經陷害過你,有人曾經詆毀過你,等等。你心中討厭他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會覺得別人討厭你,鄙視你。你看到的是人類醜惡的一面,你看不到人類美好的一面。你只有消除對人類的恨,才能得到平...

總覺得自己好迷茫,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也覺得自己很迷茫的時候我就喜歡看點書,散文。修生養性。其實說實話,人生苦短幾十年,該笑就得笑,該哭就得哭,無所謂壓抑自己。但是有時候現實就是沒讓你過一點安穩日子,每天都相盡辦法的折磨我們。學計算機去吧 這個21世紀很吃香 不要把目標定的太遠,要鎖定明天你該幹什麼,今年你該幹什麼。不要想的太遠,將來...

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會騙自己,為什麼感覺自己不能表現得比別人好?一旦自己比別人好了,還會感到不能去輕視別人,感覺自己比別人好有點

現在社會的信任感確實很低,就像 老人跌倒 一樣,社會是缺乏信任感的。但是我們不能就此推斷所有東西都不具備信任的條件。1 對於陌生人應該具備應有的防禦心理這是正確的。2 對於自己認識的和了解的人應該有選擇的給予他們充分的信任,這樣才能使親戚關係 同事關係等等更加的和睦。對什麼事情都不放心,總想親力親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