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遊戲的怎麼操作,LOL中遊戲的怎麼操作?

2022-01-21 17:55:32 字數 1952 閱讀 5335

1樓:匿名使用者

答:lol英雄聯盟的基本操作:  滑鼠右鍵:

英雄移動  a:移動攻擊,單擊a,再滑鼠左鍵選定目標。若選定地點,則英雄會在移動到該地點過程中自動攻擊敵方單位;若選定單位,則英雄會移動並攻擊該單位。

q / w / e / r :英雄技能施放

d / f:召喚師技能施放

1-6:使用物品欄內對應格的物品

b / 7:回程  技能面板:    視角轉換:  空格(space):回到英雄所在畫面

y:鎖定/解除鎖定視角。

鎖定視角狀態時,您的英雄將永遠處於螢幕的正**。這樣你會更容易操作自己的英雄但是無法更好的觀察戰場。

解除鎖定狀態時,您可以通過滑鼠移動到螢幕邊緣或者左鍵點選小地圖來移動你的視角,建議您在操作熟悉過後解除視角鎖定。

高階操作:  h:英雄駐留,使英雄保持原地不動

s:停止,停止當前的動作

alt+右鍵: 移動寵物

g / alt+左鍵點選地圖:傳送地圖警報命令

alt+ q / w / e / r:對應技能公升級

o / tab:開啟記分板

p:開啟商店介面

z:顯示聊天記錄

c:開啟英雄屬性介面

f5:顯示/隱藏遊戲介面  遊戲設定:  esc:開啟遊戲選單

l:切換小兵生命條顯示方式

shift+l:切換生命條顯示方式

shift+k:切換玩家id顯示方式

ctrl+f:顯示/隱藏fps(幀數)與延遲

f12:遊戲截圖,並自動儲存於遊戲目錄的game目錄下,儲存格式為tga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傷害,多乙份關懷呢。既

英雄聯盟遊戲中怎麼打字?沒找到選項呢,在哪

3樓:王者驢傲天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一、進入英雄聯盟大廳後,點選【play】按鈕。

二、選擇遊戲對局,點選下方的確認按鈕。

三、進入遊戲後輸入文字按回車,文字沒有顯示,如圖所示。

四、這時點選右下角【設定】選項按鈕。

五、點選色箭頭所指的開啟【顯示隊伍頻道的聊天資訊】。

6、之後再次輸入文字按回車鍵,輸入內容顯示成功,如圖所示。

4樓:丨薄情人丶

安回車鍵enter就會開啟聊天框了,按shift和ctrl就可以切換輸入法並打字了再按enter就會傳送出去了

5樓:abcasdas的春天

在遊戲中按回車(enter)出現對話方塊,再按回車傳送即可。如果打不上字,就用滑鼠點對話方塊一下,按ctrl+shift(調成下乙個輸入法)或ctrl+空格(調成最常用的輸入法),打入文字,再按回車(enter)傳送即可,如果想對所有人(即此局遊戲的所有人包括敵人)傳送訊息,請按回車+shift 注:並非傳送時按回車+shift,而是傳送之前調出對話方塊按回車+shift。

6樓:

超簡單, 摁回車, 要是和對面溝通的話,就在輸入條下方有選項!

7樓:驕傲by王者

點回車,螢幕右邊會有打字框。你打完字在點回車就會傳送出去

8樓:菊花微葬

對隊友說話直接摁一下enter鍵,對對面敵人說話摁ctrl+enter!!

9樓:看你飛的魚

按回車,出現打字欄!

10樓:來自龍川好奇的梅花鹿

直接按回車就可以打字

11樓:wsy擦

enter鍵然後shift+ctrl切輸入法= =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鍵盤從頭到尾按一遍 就知道了喲親~

13樓:秋殤別戀樂丫丫

點一下鍵盤上的 enter 這個鍵就可以了

LOL派克怎麼樣怎麼操作LOL新英雄派克操作方

中單派克曾經是這個遊戲中最熱門的存在,但後來被削弱清線能力後就被固定在輔助位置。不過最近韓服流行起叢刃派克的玩法,叢刃三下快速普攻的爆發非常高,在野區的對拼中會擁有更大的優勢。現在派克的勝率已經排在了中路第一位,而在登場率方面雖然並不高但也保持著上公升的勢頭。符文主係主宰 叢刃 提公升派克的攻速爆發...

LOL中永恆夢魘,LOL的永恆夢魘怎麼連招?

別整這些沒有用的。霸佔野區。好好練。就可以了。野區高帥富 打野gank無敵 燈籠 殘暴 狂徒 糞叉。lol的永恆夢魘怎麼連招?夢魘連招順序 開啟r突進敵方後排,直接開w 玩家被魔騰打到時第一反應肯定會用技能攻擊,這樣魔騰的w在抵擋一次技能的同時觸發被動 然後持續平a敵人1到2下。然後e恐懼敵人,帶著...

lol怎麼玩好中單,lol怎麼玩好中單

沒有任何ap是最強的中單,無論你選什麼都有很大可能被另乙個中彈針對 所以排位在1l 2l強中彈位置是不怎麼明智的。在有把握擊殺對手的情況下才走上去拼 否則就靠技能消耗,打完一套技能就回頭走掉 補刀發育是關鍵 意識一定要到位 記住 你是中單 整個地圖正中間的位置 所以遊走也是你的任務 當你和打野一起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