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麼在遊戲中拉黑隊友

2023-05-26 12:00:02 字數 1956 閱讀 3342

1樓:網友

按teb,你會看見每個玩家後面有乙個小小的對話方塊,按下你要拉黑的對話方塊,就可以了。lz,現在國服環境很不好,遇到噴子很平常,高分段低分段都是一樣的。笑你垃圾的人自己玩的很定不咋地。

這只是個遊戲,圖的就是開心,跟他們對罵,影響心情就不好了,別理他們即可,多拉黑也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拉黑隊友也就是遮蔽隊友了,當自己遮蔽隊友之後,自己就無法看到隊友的說話了,是克制噴子的乙個重要的技能。

進入遊戲之後,如果喲隊友噴自己,按一下tab,開啟戰績表,將滑鼠放在那個隊友的頭像上面。就可以看到有乙個小喇叭的提示,這個時候自己點一下這個小喇叭就會提示隊友已經被靜音,這樣就是遮蔽隊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中是無法拉黑隊友的,只有在遊戲結束後才可以拉黑隊友。

遊戲結束後會有乙個最後戰況統計資料,上面顯示各個隊友和對手的出裝和戰績情況。

在每個玩家後方有三個選項,分別是拉黑,贊和舉報。

點選拉黑就可以將隊友加入黑名單,加入黑名單後彼此不可聊天和一起遊戲。

對於那些送人頭和掛機的隊友可以在舉報選項中選擇合適的舉報理由進行舉報。

贊積累到一定程度會有特殊的勳章獎勵。

4樓:匿名使用者

tab鍵檢視記分板 10位玩家資料後有乙個類似對話方塊的東東 點他一下就可以完成禁言啦~

英雄聯盟把好友拉入聊天黑名單後,他上線還能看到我在遊戲中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英雄聯盟把好友拉入聊天黑名單後,等同於與其解除了好友關係,好友上線也看不到在遊戲中。同樣的,你也看不到好友上線和其是否正在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把好友拉入聊天黑名單後,也就是與其解除了好友關係,好友上線也看不到在遊戲中。

拉入聊天黑名單的方法:

方法一:在遊戲時,按住「tab鍵」開啟積分板,點選要禁言的玩家後面的禁言符號即可。再次點選可以取消對該玩家的禁言。

方法二:在遊戲結束後,在介面的右上角的玩家資訊框中,點選要禁言的玩家後面的禁言符號即可。再次點選可以取消對該玩家的禁言。

方法三:如果是用lol多玩盒子進入的遊戲,在遊戲失敗後,會彈出對話方塊,點選玩家後面的「拉黑」,即可將玩家禁言。再次點選可以取消對該玩家的禁言。

方法四:在遊戲主介面點選好友列表,選擇「聊天黑名單」,輸入要禁言的玩家id,點選「+」即可將指定玩家拖黑。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了,他的好友列表裡你是處於離線狀態。

8樓:依y1賴已成習慣

看不到的,因為你已經將他移除好友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了,但是還是會有匹配到一起的機會。

10樓:英雄奈何遲暮

不能, 拉黑了就會顯示灰色頭像(離線)

11樓:我丶手鞠

能,拉黑只是遮蔽聊天。

12樓:從前小男孩

跟qq一樣 黑了就沒了。

lol怎麼把聊天黑名單的人拉回來

13樓:陽光

好友管理器裡面找到黑名單,然後刪除黑名單後再新增好友,對方同意新增即可,我幾次拉黑女友都是這麼挽救的。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14樓:天上有小貓在飛

tgp上看拉黑名單,拉回來。

LOL遊戲中放歌怎麼才能讓隊友聽見

因為lol沒有語音功能,所以你放歌只能通過 別人好友給他聽歌,或者是他們說的yy,lol還未出那種讓隊友聽見歌聲的系統,所以沒辦法,望採納,分已出,就不會還了,只有自己再去賺,請務必採納,謝謝 右鍵左下角的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選項 屬性混音器選擇realtekhdaudioinput確定,然後把立...

在lol遊戲中聊天說zzzz是什麼意思

zz兩個z的話是智障 zzzzzz多個z的話就是懶得理你 不想和你多解釋 zz就是智。障的意思。在lol遊戲中聊天說zzzz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和lol沒關係,應該是說話的人自己的習慣 睡覺 zz zz zz,明白了吧。智障智障 手動滑稽 源於韓服 跟國服的嘻嘻 哈哈差不多 表愉悅的 同。意思得看語境...

第五人格怎麼在遊戲中和隊友說話,第五人格怎麼在遊戲中和隊友說話?

第五人來格遊戲給隊友發自資訊方法介紹 大家可以選擇對話方塊裡面的任意資訊傳送給隊友目前還未發現影響遊戲平衡的陣營,玩家所討論的強弱問題,絕大多數是因為資訊間的不對稱所引起的。例如線下開黑玩家輕而易舉通過語音配合完虐屠夫,而散人玩家之間沒有互動交流,就經常被屠夫反虐。針對這個一點,官方則表示將會在本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