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上海MBA考試一年就考一次,我想考今年的,什麼時候開始復

2022-01-21 17:00:07 字數 2000 閱讀 2339

1樓:

mba聯考一般是在每年的12月下旬,如果你基礎還可以的話,現在8月開始備考也還不算太晚。建議以mba歷年真題為主,刷幾套題了解下自己的情況,可以挑選靠譜的mba輔導機構,讓輔導機構幫你更高效,更有針對性的備考。

以你9月開始複習mba為例,距離12月底的聯考大約還有4個多月,建議每天能拿出1-2小時複習。

第一階段(9月、10月):針對目前自己的基礎制定計畫。英語、數學複習都具有基礎性和長期性的特點,因此一定要夯實基礎,牢記數學公式、英語單詞多過幾遍。

這種知識型的一定是要通過刻意練習才能有所成效的。短期看不到效果,但是長期堅持一定行。

第二階段(11月):轉入重點專項複習,以刷mba歷年真題為主,總結自己的錯誤,對各科重點、難點進行提煉和把握,同時注意解題速度和能力的訓練。

最後乙個階段(12月):針對弱項集中突破,歸納總結。可以去參加下一些輔導機構的考前模擬,強化應試訓練,感受臨考狀態,培養自己在考試中如何合理分配時間的感覺。

2樓:泰祺教育

越早複習越好

2023年聯考時間是12月22日

考試科目為:

mba考試科目:英語(滿分100分)、 綜合能力(含數學、邏輯、寫作,滿分200分),各科考試時間均為3小時總分為300分.

綜合能力:總分200分,考試時間為3個小時,非常緊張.試卷由數學、邏輯和寫作構成,(數學佔75分,邏輯佔60分,寫作佔65分)

(1)數學為25題單項選擇題。數學分條件充分性判斷和問題求解兩大部分,其中問題求解共15小題,每小題3分,共45分;條件充分性判斷共10小題,每小題3分,共30分。

(2)邏輯為30題單項選擇題,每題2分,共60分;

(3)寫作要求寫兩篇文章,論證有效性分析,要求600字,30分; 論說文要求700字,35分,語文寫作合計65分,形式從命題作文、基於文字材料的自由命題作文中選一種。

英語二:題型分布為:難度介於

四、六級之間,要求掌握大綱詞彙5500個單詞。

(1)綜合填空(完型填空)20道,每題0.5分,共10分;

(3)翻譯一題:英語翻譯成中文,15分;

(4)英語寫作2題:小作文10分+大作文15分,合計25分。

mba考試科目

今年想考10月份的mba了,但是聽說是取消了是嗎?還是最後一次了?這個和1月份的有什麼區別啊?

3樓:歐凱mba輔導

10月聯考的單證mba今年是最後一年了,2023年開始就要合併到1月聯考的大部隊裡了哦。

10月聯考的mba是單證,畢業時只有碩士學位證。而1月聯考的mba是雙證,畢業時拿碩士學歷證和碩士學位證。在國內還是比較認學歷的。所以以後雙證是趨勢。

10月和1月的mba聯考的科目是一樣的:綜合能力和英語兩門,其中綜合能力200分,英語100分,總分300分(綜合能力包含數學75分、邏輯60分、語文65分三門)。只是10月的試卷稍微簡單此。

4樓:湖大mba河南班

10月份參加考試的mba是單證的,就是畢業後只獲得碩士學位證。

1月份參加考試的mba是雙證的,畢業後獲得碩士學位證+畢業證。

也就是說你想提公升學歷的話,就讀雙證的。畢業證是代表我們的學歷的。

上海哪些院校的mba要好考一點?

5樓:眾凱教育

同濟大學mba招生人數790人,17年擬錄取分數線:165/80/40

華東師範大學招生人數500,17年分數線170/84/42華東理工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上海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上海理工大學、東華大學、上海海事大學這幾所院校分數線都是170/84/42。

復旦大學要高一點,招生人數800左右

在職班:

a線:215/130/80

b線:200/120/70

c線:175/105/60

國際班:

a線:215/135/80

b線:180/105/75

上海第一次限購是哪一年,上海第一次限購是哪一年開始的?

2011年1月31日,上海出台了落實新 國八條 房地產調控政策的上海版細則。這是上海第一次對房產限購。上海第一次限購是哪一年開始的?2011年1月31日,上海出台了落實新 國八條 房地產調控政策的上海版細則。這是上海第一次對房產限購。上海限購政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執行的 什麼時候上海開始限購的 201...

自學考試一年考幾次,自考一年考幾次

自考時間一般是一年兩次。四月和十月考。一月和七月報名。還有一種一年四次的,叫小自考。好像比四月和十月的簡單一些。我沒有考過這種,不能給你提供可靠訊息,抱歉。建議你去當地的教育局問一問。自考每次考三天,最多可以考六科。但最好量力而行。個人感覺自考不難,但考的內容比較多,比較雜。需要對書本有充分的理解和...

一年一次跟據意思寫詞語,指一年一次的成語

一年一度 解釋 指每年一次。出自 宋 王安石 送吳顯道 詩之五 惟有春風應最惜,一年一度一歸來。示例 一年一度秋風勁,不似春光。勝似春光,廖廓江天萬里霜。指一年一次的成語 這個成語是一年一回。一年一回 成語拼音 y ni n y hu 成語解釋 指一年一次 成語出處 柳青 創業史 第一部第九章 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