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學生上課打瞌睡怎麼辦,初三學生家庭作業多,上課打瞌睡怎麼辦

2021-08-15 02:06:12 字數 902 閱讀 1838

1樓:崔綺琴

風油精風油精、清涼油之類的可是提神醒腦的神器,當感覺精神疲倦時,在太陽穴上抹點清涼油、風油精等,初三學生可以即時醒神,助解困乏。

按摩頭部太陽穴

四指併攏先按摩上下眼瞼,然後按摩的手指從眼角處向太陽穴處移動,按摩數分鐘。按摩的時候最好情緒穩定、挺胸收腹,這樣才能夠達到一定的效果。太陽穴的正確位置是由眉梢到耳朵之間大約三分之一的地方,用手觸控最凹陷處就是太陽穴,常按摩太陽穴可以促進大腦的血液迴圈、緩解疲勞,並且操作非常簡單,適合在任何時間做。

保證晚上的睡眠

各位初三同學想要有效的克服白天上課打瞌睡,那麼保證晚上的睡眠時間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各位初三同學要制定出一份合理的學習計劃,初三同學要儘量保證自己在12點之前可以進入睡眠。

堅持午睡

如果你一上午都是特別認真地話,相信你中午吃完飯一定會覺得很累,這時一定要休息,哪怕在忙睡15分鐘也可以,我初三的時候每中午只有15分鐘休息,一開始特別不習慣睡不著,但是 下午有特別困很痛苦,慢慢時間久了,養成中午只有15分鐘的睡眠時間,下課10分鐘在睡一會,一下午都精神滿滿。

2樓:世音連城

我也在**這個問題。這就牽扯到了多巴胺。多巴胺是啥呢,就是可以讓你提神的物質。

我去醫科大學問了一下,意淫可以促進多巴胺的分泌,也就是說,當你打瞌睡的時候,想一些畫面就能提神了。這就都沒用的話跟老師說站著聽課吧

3樓:朱七七

睡2分鐘就不困了,沒有別的辦法

初三學生家庭作業多,上課打瞌睡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證上課的效率,作業可以有選擇的去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需要講究方法。提高效率。勞逸結合,肯定會解決了。

初三英語不好怎麼辦?初三學生英語成績很差該怎麼辦?

不知道你是哪方面出現了問題,我總結一下自己在洛基英語的學習方法吧,你也可以看看洛基英語 基礎。單詞語法什麼的沒有捷徑,沒有技巧,必須下功夫記憶,雖然也有理解的成分在,但是主要以背誦為主。書上的對話,複雜一點的句子最好多翻多看,印在腦子裡。閱讀。主要是詞彙量的問題,我曾經買過teen space高考版...

初三不想讀書了怎麼辦?初三學生不想上學怎麼辦

1 如果你還想繼續念書的話,並且還想以後在學習的道路上,闖出一片天下的話,我卻你還是復讀上一次。因人而異,如果復讀,你的學習基礎一定要好,如果是學習成績很不好的,我勸你還是別復讀了,因為在復讀的一年中,你所面臨的不僅僅是考上考不上的問題。2 就如上面所說你的學習成績非常的不好,不過你還想繼續念書,去...

初三學生關於中考的問題,乙個初三學生關於中考的問題

目的顫抖,克服這個就是你考試的時候這樣想,我很厲害,這些題我都練習過了,放鬆才做得好,我要是不會別人更加不會。想當初姐可是靠這個經過n場考試從不出岔子,只有不會做,沒有會做做不對。希望幫到你 估計是你壓力太大的緣故,設想把大考當成小考,做題時心裡不要緊張,看題時仔細一點,每個字都要看到,這樣就會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