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的航班都是直飛航線嗎,中國大陸哪些城市有直飛歐洲的航班

2021-03-04 08:49:18 字數 1259 閱讀 4518

1樓:一處秋風兩處涼

廣東是南航的地盤,國航怎麼有機會開國際航線。國航現在就ca173(北京首都~雪梨)、ca429(成都~雪梨)、ca175(上海浦東~雪梨)、ca795(北京首都~布里斯班)、ca165(北京首都~墨爾本)。

中國大陸哪些城市有直飛歐洲的航班

2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中國大陸直飛歐洲的航班比較多,深圳、成都、武漢、西安、杭州、昆明、北京、上海、廣東等可以直飛歐洲,尤其是國航的飛機,都是有直飛歐洲航班的。

2023年5月19日凌晨1點30分,隨著一架帶有紅色鳳凰標誌的空客a330-200遠端寬體飛機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起飛,標誌著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正式開通成都-法蘭克福國際航線。這是中國民航開闢的第一條從西部地區直飛歐洲的航線。

巴黎除了一直同北京、上海和廣東的空中聯絡外,在過去還和武漢、西安、杭州和昆明建立了空中聯絡。新航線主要是「服務於那些首次探索法國的中國乘客」,另外位於巴黎東北的戴高樂機場是個對中國人十分方便的機場,因為那裡有許多漢語標識和說普通話的工作人員。

3樓:小冰神神

歐洲有40多個國家,幾百個城市,你又不說到哪個國家哪個城市。

隨便舉點著名的城市。(只列舉內地城市,不含港澳台,且航班計畫截至2023年8月為止

英國倫敦:(希斯羅機場)北京首都、天津、西安、鄭州、青島、上海浦東、成都、重慶、武漢、廣州、深圳、長沙、三亞。

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北京首都、濟南、青島、西安、武漢、上海浦東、成都、重慶、貴陽、昆明、廣州、深圳、福州。

俄羅斯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北京首都、瀋陽、天津、石家莊、太原、濟南、青島、烏魯木齊、蘭州、西安、鄭州、合肥、南京、上海浦東、杭州、武漢、福州、成都、重慶、貴陽、昆明、南寧、廣州、深圳、三亞。

德國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機場)北京首都、瀋陽、青島、南京、上海浦東、成都、長沙、廣州、深圳。

義大利羅馬:(菲烏公尺奇諾機場)北京首都、西安、武漢、上海浦東、杭州、成都、重慶、廣州、深圳、海口。

西班牙馬德里:(馬德里巴拉哈斯機場)北京首都、西安、上海浦東、杭州、成都、深圳。

奧地利維也納:(維也納機場)北京首都、上海浦東、廣州、深圳、烏魯木齊。

荷蘭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北京首都、上海浦東、杭州、成都、廣州、廈門。

比利時布魯塞爾:(布魯塞爾機場)北京首都、上海浦東、深圳。

(以上是歐洲40多個國家中舉的幾個城市的例子,你自己沒說清楚哪個國家哪個城市)

上海和美國哪些城市有航班直航,中國大陸直飛美國有哪些城市?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美國的舊金山 洛杉磯 芝加哥 紐約 底特律和亞特蘭大六個城市和上海有航班直航 不包括北京和其它城市 利潤豐厚的中美航線向來是航空公司的必爭之地,資料顯示,開通一條中美航線,其盈利相當於三四條美國國內航線的總和。一條中美航線將為一家美國航空公司帶來2億至2.5億美元的盈利。因此,美方...

歐洲哪些城市飛中國的航班多,中國大陸哪些城市有直飛歐洲的航班

歐洲很多城市至中國都有直飛航班,德國最多 德國法蘭克福 中國北京 上海 廣州 香港 瀋陽 南京都有直飛航班 德國柏林 中國北京有直飛航班 法國巴黎 中國北京 上海 廣州 香港有直飛航班 荷蘭阿姆斯特丹至中國北京 上海 廣州 香港 成都有直飛航班 英國倫敦至中國北京 上海 香港有直飛航班 另 布達佩斯...

有哪些中國大陸正式出版的耽美小說

新世界出版社出版過 大風刮過的 張公案 王世穎的 杏花如夢作梅花 磨鐵出版過 夢溪石的 成化十四年 上海人民美術出版社 風弄的 鳳於九天 第一家好像蠻厲害的,貌似還出過好幾本其他耽美 大陸出版的 耽 美 有哪些?鳳霸天下 中國友誼出版公司 青蓮紀事 中國友誼出版公司 小樓傳奇 江西出版集團百花洲文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