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街舞》韓庚的選擇劍走偏鋒,韓庚真的適合當隊長嗎

2022-01-19 23:38:48 字數 6074 閱讀 6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一期的《這!就是街舞》上。四個隊伍都輸掉了一局,因此每乙個隊伍都面臨著淘汰人的選擇。

而這一期韓庚的隊伍,選擇淘汰的金小根,這與上一次淘汰穆童一樣,都讓觀眾十分的不理解。因為金小根和穆童兩個人,都可以說是韓庚隊伍裡最優秀的人之一,無論各方面都是比其他人要更為優秀一些的,但是韓庚卻選擇了先把他們兩個淘汰。

在他們兩個人走後,鴨子可以說是繼他們之後最為優秀的人了。因為其他的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短板,而鴨子在這些人當中就顯得比較出色了。

之前和金小根一起表演了的馬曉龍也是乙個優秀的人,只不過他有乙個特別明顯的短板,以至於看上去沒有鴨子優秀。從這幾次的淘汰結果來看,韓庚更偏向於將年輕的選手率先淘汰出去,可能是因為有個復活榜,所以他希望這些被淘汰出去的選手能夠重新回來。

2樓:豌豆

我覺得這一期的節目非常的好看,可能韓庚有自己的打算,他是適合當隊長的。

3樓:神秘格格巫

我感覺韓庚是適合當隊長的,因為他的實力允許,而且他也比較對自己的隊員負責。

4樓:科學並不難

韓庚雖然人品不怎麼樣,但是他的唱跳能力還是很不錯的。

5樓:娛林林

街舞裡面感覺韓庚在裡面挺尷尬的,說話的表情就不是那麼的自然,可能對自己過度自信了吧

6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可以啊,但是韓庚的舞蹈感覺稍微有點老派了誒。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街舞》韓庚的選擇劍走偏鋒,這是敢於嘗試的表現,說明這個隊長當的還是不錯的。

8樓:

我覺得是挺合適的,既然他能夠當隊長,就說明了有這個資格。

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相對而言它的劍走偏鋒,那麼我覺得確實可以當乙個隊長。

10樓:vv_梓

《這!就是街舞》韓庚的選擇劍走偏鋒,是因為他想不走尋常路,出人意料地取勝,這是個人風格問題

《這就是街舞》裡韓庚的舞蹈在四個導師裡處於乙個什麼水平?

11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有非常好的基礎但是沒能好好發揮出水平,其實他的水平放在舞蹈評委裡應該算是很不錯的,但是相比於其他三位導師,比較沒有特色。千璽的風格是屬於比較少年感重,但是又很熱血。而吳建豪就不用說了,自帶燃點又改編的很好,自己堅持舞蹈訓練很多年,所以現在技術也不錯。

而小豬應該說天生就是這個舞台的,他有非常強烈的綜藝感,同時舞蹈功力很強,畢竟出道近乎20年且主要的工作就是唱跳歌手。

韓庚的基礎真的很好,這個沒法否認。大家可以看看他過去的成就,他屬於跨舞種融合的非常好的人。並且獎項也拿的比較多,當年在團隊中完全是高分舞蹈隊長。

但只能說回國幾年並沒有想要往這個方向發展,所以有點落下了。他的民族舞基礎到現在都很好,甚至拿出來讓人驚嘆。但是在街舞上可能有點沒能適應,但是帶隊員綽綽有餘。

可能是因為幾次舞蹈沒有讓大家驚艷,所以在幾位導師中比較不出彩。但是他給學員的意見依舊很中肯,並且能在基礎上給大家找方向。不過應該加強一點綜藝感,他現在轉型演員所以綜藝感比較一般。

同時他的隊員實力也不錯,應該能拿前兩名之一吧。但希望他還是能在最後能夠大家一次驚喜,畢竟是粉了很多年的男團愛豆了。如果以後想要往這個方面發展,就要重新練習自己的舞蹈了,畢竟他還是很有實力的。

12樓:荔枝追星

其實我乙個路人,感覺水平差不多的,畢竟南韓男團出來的,舞蹈和唱歌肯定不會太差,而且他還是隊長,舞蹈功底肯定不錯的。

13樓:o海落櫻

曾經是王者!但多年不跳了!現在的水平在4個人裡最低。

本來他的民族舞功底會是在這街裡不可缺少的台柱子一樣的存在元素。可是他去演戲了就沒再練舞了。這些東西都是不進則退的。

14樓:記得戴口罩哈

不要別有用心來挑事了,是想問問大家第三季用不用韓庚嗎?韓庚的舞蹈那是專業級,其他任何平台都能挑的起大樑!為什麼韓庚的隊伍叫態度大師,看看人家堅定的意志力,就是要做出好的作品來給觀眾看,雖然不是冠軍隊伍,但是帶來不少好作品!

15樓:嗯丶還是舊鞋松

韓庚幾乎沒怎麼表現過街舞,如果大家看過以前的南韓節目應該能知道,其實韓庚是會poping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節目裡,從來沒跳過。而且不管是街舞還是民族舞都是需要卡點的吧,這一點韓庚應該還是比較專業的。

16樓:紀梵希

舞蹈技巧應該是四個導師裡面最強的!總感覺這就是街舞的賽制跟他的形式風格有衝突,打個比方喬丹打籃球第一,可是做籃球教練未必好!

17樓:朵兒

只有韓庚是專業舞蹈學院畢業的。只是他的舞太有年代感,老氣!

18樓:似有私有

韓庚是算是娛樂圈的前輩了,多年的經驗以及他的努力使他的舞蹈水平處於乙個上層的水平,在這個節目中他可以通過自身的經驗來傳授技巧。

19樓:o海落櫻

回國後就沒練了。第一期大齊舞都掉拍。曾經韓庚真的舞蹈很牛。現在不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韓庚算是出道比較早的明星了,在公眾面前很少展示自己的舞蹈能力,以至於有些觀眾對韓庚提出了質疑,其實韓庚的舞蹈還是不錯的,處於中上水平。

21樓:長巷裡

就個人來看,他是乙個非常不錯的人了,乙個登上過春晚舞台的男人,怎麼會差,不要去比較,有了比較就丟失了追星的味道,安安靜靜的去喜歡他,支援他吧。

22樓:捂皇萬睡

他是科班出身啊,只不過他的專業是民族舞,然後又去南韓參加男團,進修了流行舞。他的舞蹈功底和眼界是足夠的,可惜的是感覺他對街舞這塊一直有誤區。看他戰隊選的人就知道了,都是偏編舞齊舞一類的。

單人solo,battle這一塊欠缺一些。

23樓:w豆丁兒

他個人挺好的,只是可能不太會看人,個人覺得,就那街舞說,他把隊裡比較強的都優先淘汰了,流了范范在最後?只是個人感覺,可能韓庚有自己不同的想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跳民族舞的後來跳街舞 韓庚

學武術的後來跳的街舞 黃子韜

易烊千璽 吳建豪 羅志祥當明星前 都是跳街舞的~這就是區別 黃子韜的離開是正確的~!

25樓:

我個人覺得韓庚還是很不錯的,畢竟他以前也接受過培訓,也是很有眼光的一種導師,也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在這就是街舞中可以看出來,也很熱血。

26樓:默默光注

還是好的,就是人氣是4個里最低的,他團隊有時候跳的很好,但是就是人氣太低了,有時候比分真的莫名其妙

27樓:吃瓜瓜啦

我覺得很藝術啊,就是4個人裡面最能融合其他舞種的水平

如何評價《這就是街舞》王子奇被淘汰

還好吧,我覺得王子奇被淘汰也沒有什麼的,因為人家那些實力也是特別強的,他被淘汰了,是很正常的事情。他被淘汰,很大原因是因為他第乙個表演,和第二個表演隔的時間太長,投票觀眾只對第二個離得較近的有印象,大神就是大神,沒什麼,他的地位擺在那 他第一次淘汰是因為石頭真的太炸了,最後一次淘汰是因為亮亮太強,都...

韓庚的訊息,韓庚的最新訊息

不管哪個都沒有確定 他的訴訟還在進行中,他自己也說在等待結果,現在不管說退出來是歸隊都是不確定的 訴訟最新進展韓庚吧有整理和跟進,你可以去看一看 如果你是怕韓庚的離開影響sj,那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sj並不是第一次缺人,宣傳活動哪次人齊了才真是奇怪的事 三輯的 sorry,sorry 起範從未參加過,...

女生留韓庚的髮型,女生留韓庚的髮型 急!!

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很非很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