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電視劇集《大江大河》應該如何進行評價

2022-01-19 17:54:39 字數 5781 閱讀 9096

1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那個年代大學生真的和現在我這一代不一樣,感覺我和身邊同學大學畢業,大家都是小富即安了。而父輩那一代,真的是帶著拼搏骨氣。

2樓:qaq小美妞妞

《大江大河》的故事就從2023年開始,王凱、楊爍、董子健所飾演的三位時代弄潮兒將在變革浪潮中,不斷探索和突圍浮沉。

3樓:捷昭懿

電視劇集大江大河主要講的就是乙個努力積極向上的人經歷各種坎坷以後成為公司棟樑的故事,還是比較好看的。

4樓:別太熱

前面幾集還可以後邊都是為第2部鋪墊了沒啥意思

5樓:

每個人的出發點不同,領悟不同,生活經歷和感悟不同所以看法就一致,隨著大局走,調解好心態不要較真,不要妒忌,多看多問多學多了解取長補短多交流以自己學到的知識發揮出來豈不是更好

6樓:浩氣

題材好,劇情吸引觀眾,最好的是演員演技很棒,尤其是王凱把宋運輝演的深入人心,這是一部好劇

7樓:一路一起盒盒盒

乙個能挖穿地球的人,宋運輝是一代改革者的縮影,與祖國改革開放同步而行。特別感人,期待第二部。

8樓:

演員們都演得很不錯,都比較喜歡看,我也喜歡看,有年代感,演的電視劇集情節就是我國改革開放的年代的事情,比較符合現實,幹什麼事業都是很難的,男女主角都能融入角色,也挺符合現實,這是我的看法,也不知道對不對。

9樓:

題材新穎且有意義,演員敬業且有演技,最大程度還原那段歷史生活,讓當代青年能了解到當時的各種不易與困苦,從而感激國家,感謝父母,珍惜現在自己的生活

10樓:

時代感特別強,反映了改革開放以來的巨大變化。

11樓:次公升榮

好劇好看,期待大江大河第二部,期待王凱。

12樓:

都是演員盡心盡力拍出來的,蠻有年代感的,能融入角色裡,劇情也挺不錯的

13樓:愛妙夢

《大江大河》時代感強,演員到位,非常喜歡!期待續集!!!

14樓:幻想之玉

背景是改革開放的幾十年,整體比較客觀,當然重點肯定是放在成就上,背後無數的犧牲或者不均衡沒有展現太多。演員演技說不上驚艷,但整體平穩。劇集看下來覺得有一點點平,比較寫實,沒有刻意增加衝突,觀賞性可能差點

15樓:大家好

村支部書記缺乏學習得精神,做事太盲目

16樓:

《大江大河》挺好看的,裡面的男主最好看

17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劇情還是不錯的,演員的演技也挺好的。

18樓:木石霖

大江大河第一部是從2023年演到2023年,正好是我從初中到大學的時間,我認為這部戲特別真實,做的踏實。而且,沒想到,我學生時代就非常喜歡的歌曲《軍港之夜》的演唱者蘇小明也在其中,而且演乙個不討好的農村老太太,太意外,演的真不錯。還有老書記的扮演者,看過他不少電視劇集,演誰是誰,真棒!

王凱,他演的宋運輝,真的是肉眼可見、有跡可循地一步步成長,把宋運輝演的刻入骨髓,表演功力太強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光榮時代》,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大明風華》?

又是一出 雷劇 我覺得主角光環太強大了。這部劇主要講述鄭朝陽的哥哥鄭朝山 黃志忠 飾 是為國民黨北平 處的負責人,和張譯飾演的鄭朝陽,兩人是親兄弟,也算是這部劇是主演。他們兄弟倆一人為共產黨情報組負責人,另一人則為國民黨 處負責人,整部劇情的故事,基本也是圍繞在這個環節,所以 共榮時代 從劇情基調上...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圍城》,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電視連續劇 圍城 是根據錢鍾書先生的同名 拍攝的,黃蜀芹導演,陳道明 英達 呂麗萍 葛優等著名影視演員都在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堪稱中國當代電視劇集的經典之作。導演黃蜀芹對圍城精神底蘊的準確把握,陳道明 英達 葛優等演技派大腕對人物尷尬狀態的完美詮釋,把錢鍾書文字的幽默 機靈 感傷完全轉為活生生的人物...

如何評論《我們的愛》電視劇集,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我們的愛》

我認為雖然這部劇基本三觀 基本邏輯無法接受。造梗硬拉梗實在是太多了,不怎麼想看。各種無理取鬧,硬是搞出無緣無故的鬧局。編劇和出品方的立場,真的是很奇怪啊。但是我想說的是,或許你們帶著憤青情緒來看,但不可否認這是一部最貼近現實的劇。所以,我是真心理解徐光明的那種感受,真的,有時候,男人愛乙個女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