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的簽證只能在開學前月去嗎?如需要7月份提前去應該怎樣辦

2022-01-19 00:04:55 字數 671 閱讀 7523

1樓:典語厹

你好,這位同學,領事館規定,是可以在i20 入學日期的前120天內簽證的! 所以,你要看下你的i20 開學日期。

如果要提前入境,建議報讀乙個語言課程,這樣才可以,不然是不允許的。

2樓:沙流大漠

日照通途留學表示贊同1樓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簽證可以在開學前120天內申請

入境只能在開學前30天內入境

有一種方法就是申請b2但是為這個是事情我曾經親自詢問過領事館**,他們給出的答案是簽證不能共存,

你拿到了b2 f1就有可能被取消

所以樓主如果不是非得那麼早入境就不要給自己找些麻煩了如果是想旅遊不妨報道完了再說,

還是樓主有啥別的事情一定要去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前三個月都可以簽證,不一定前乙個月。

計畫好去的時間後,向大使館預約簽證時間,按時間去簽證就可以了。馬上就到了簽證高峰時間了,一般預約時間在半個月以後。如你7月份去,建議你早些簽證,5月就可以預約。

對簽證有握,可以提前乙個月,沒把握,還應該留出下次簽證的時間。簽證通過後,取護照的時間是五個工作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通知書下 你就好去辦簽證了啊

申請簽證流程,比如去美國旅遊或留學

去旅遊與去留學的地窖檔案是不同的,去留學的需要出示美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而去旅遊的是短期,目前好像還不能接受個人旅遊簽證,必須隨團,再這樣的話簽證不需要自己辦,旅行社給辦裡就可以了。帶孩子去美國怎麼給孩子申請簽證 這個看你們去美國幹什麼了,旅遊的話,辦旅遊簽證。14歲以下的孩子不用面簽。加拿大的留學...

美國留學條件,去美國留學的條件

美國留學需要的條件是語言條件和學歷條件。語言方面,美國留學需要提供語言成績,也就是托福成績。申請本科要求托福不低於500,申請碩士要求托福不低於550分。學歷方面,讀本科必須是高中學歷,讀研究生必須是本科學歷,有學位。另外申請碩士課程有些時候還需要具備專業背景或工作經歷。學術能力美國高校比較認可中國...

去美國留學的整個步驟是什么樣的,去美國留學的整個步驟是什麼樣的?

你能加財富嗎 有 就說 首先您是要確定去學的專業 學校 然後準備申請材料,申請學校時需要您的成績證明 銀行存款證明等,學校錄取後,準備材料預約簽證,簽證時也需要銀行存款證明,一般本科60 80萬,研究生30 50萬左右。本科考toefl 有能力有條件的話加sat 研究生toefl gre 商科的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