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會考完在外打工一年多,還有學校可以去學技術嗎

2022-01-18 20:02:38 字數 5798 閱讀 1290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啊,高中輟學學技術選對行業很重要

結合自身的條件慎重選擇多家考慮

2樓:爭議的羊

可以的,相信你在社會上經歷了一年多的事情,還是理解到了讀書是比較好的,學習技術更是這樣,只要學習的更好,在社會上才會更好的生存。

3樓:一默知行

可以以社會人員身份參加高考具體的事宜呢,請諮詢當地的教育局,他們會給你合理合規的答覆。現在不論年齡都可以參加高考,你可以到教育局招生辦具體了解情況,他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呂萬事如意

在外打工一年多

還可以去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技術。

5樓:

你只有上到高二,那麼你就只能去上中專了,然後你去學點技術之類,都是可以或者上個職業院校。

6樓:殘雪凝輝灬

可以進入技校吧,會教你技術,然後也不在意你高中讀沒讀完

7樓:心的距離

高二會考完在外工作打工一年多,然後想去學校學技術,如果自己隨便找乙個學校培訓機構,這都是肯定不正規的,你還不如回學校再參加高考,考乙個大專去學習技術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學技術是不分年紀的,餐飲是乙個不錯的行業,學廚師是很有就業空間的,自己創業也都沒問題

高二會考完出去打工一年,想學個技術,可以去**學?

9樓:**聊生活

想要學技術的話,你可以去技校學習。你也可以去專門的培訓機構學習。但是考慮到你是高二的學生,會考完之後一定要參加高考。

如果你放棄了,就一點機會沒有了。現在對你來說高考是一次機會,不管希望大不大都要去嘗試一下。

10樓:無名的理

技術有很多種、關鍵看你喜歡學哪種,寫清楚一點好回答。學會計算機工作很輕鬆就是太燒腦。

11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高二出去打工,想學技術不太容易,畢竟你的打工時間有限。不過踏入社會去了解下也不錯。

12樓:買語戎

高二考完出去高二考完出去打工一年,想學個技術可以去**學?現在高中要普及,你應該把剩下的一年學完結束後再高二考完出去打工一年,想學個技術可以去**學?現在高中要普及,你應該把剩下的一年學完結束後再去學技術,也不玩,必須得有高中文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會考完出去打工一年,想學個技術可以去**學?可以去學汽車修理學,汽車電器都不錯,可以賺錢的

14樓:戶雋雅

高二會考完出去打工一年,想學個技術可以去**學?這個你就到你縣里的技工學校去學,最好去學汽車修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技術學校或者職業技術培訓機構學習唄,或者去工作場地學習也行,主要還得看你想學什麼技術。比如想學汽車修理,那麼可以去專門的汽車修理培訓學校學習,也可以去汽車維修店做學徒。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會考以後出去打工,學個技術可以到一些職業學校去學一些廚師美容美髮麵點師等

17樓:利君伊

高二會考完出去打工一年,想學個技術可以去**學的,去學技術的地方很多,你可以上各大城市裡找乙個愛喜好的技術去學力學的。

18樓:十八子

可以去職業中專呀,直接中間這個還是比較好做的。

1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的職業學校有技校、職高等,在這一系列學校中有公辦的和民辦的,有重點的和普通的。在你初中畢業前,你將會看到種類繁多的招生廣告,畢業後會收到五花八門的錄取通知書,這時,你該怎樣選擇呢?

首先,你要清晰自己對哪些專業有興趣。職業學校專業很多,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會有熱情去學習,當然也必須考慮所學專業對自己今後就業的影響。

第二,看學校的教授內容,專業課程與理論課程的比重是否公道。現在很多中專學校都是以理論課程為主,專業課程每個禮拜只有幾節課,甚至有的學校第一年都是在上高中的課程,你想想這樣下來,專業課程能上幾節課,能學到什麼東西?有的學生報了乙個專業後,還上多個與之無關的課程內容,乙個人什麼都懂得一點皮毛,倒不如精通這個專業。

一所好的職業院校以實操為重!

我校以職業技能培養與素質教育相結合,致力於高新人才培養,打造創新型技術人才。

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城市軌道交通與運營,新**,焊接,鈑金噴漆等等都是很適合學習的。

20樓:心的距離

高二會考完出去打工了一年,然後想學個技術,現在社會上有很多這樣的技術培訓機構,學技術都不需要太長時間

高二會考完就出去打了一年工,現在想學個技術,可以去**學?有沒有推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學一門技術,你就在你當地的地方找,相應的培訓機構喜歡什麼工作就學什麼技術。

22樓:來自湯孫湖安靜的**鳥

你高中未讀完就出來工作,沒有手藝沒有技術,現在想學一門技術,建議去專業職業學校參加培訓,文昌職校.藍翔職校等都是比較好的專業學校。

23樓:毗沙王之寶

想學一門技術,非常容易。現在國家大力支援職業教育,各市都有一些職業教育學校。你可以在當地教育局諮詢一下,一定會獲得滿意答覆的。

24樓:稀樹草原狼

高二會考完後就出去打工一年,現在想學技術,可以去**學?有沒有推薦的?如果想學一門專業的技術,可以學挖掘機或者廚師等專業的院校來學習都可以

高二會考完不想再上了,可以去學什麼技術?

2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成績不好,學習壓力大,高中沒希望,很多高二的學生會選擇轉學學個技術學什麼技術好,推薦這幾個專業

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鏈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電商專業

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台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26樓:宋矜持

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鏈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電商專業

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台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27樓:秘悌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如果不想再上的話 你可以選擇走石膏的套路 就是直接去上職業高中學習一門技術 這樣的話到畢業過後 你也可以去找到乙份工作 比如說汽車維修 地鐵乘務員 空乘之類的 但是空乘的要求比較高 所以說你可以選擇地鐵 地鐵 他的要求比較低 但是以後會比較累 或者是學習計算機之類的應用型軟體 假期一些理論知識的時間 如果是女孩子 最好可以學護理教師之類的 或者到鄉下去地窖呼叫這類 以後還可以去轉為大城市的 只是現在鄉下當那一段時間當醫生也可以 只不過一開始是要在相互到後來才會進去 反正現在技術也是很多的 有非常多的去呢可以供你去選擇 只要你認真去學習 一樣都會有很大的成就 如果你對什麼東西感興趣的話 盡量往那個方面發展 叫你以後才會有很多的錢呢 去找一些你感興趣的工作 這樣以後你才有興趣學下去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多學習幾樣 這樣以後才有選擇的 如地可以多去學習一下 說話說活到老學到老 無論在哪 **只要你肯努力 多學習一點這些技能應用型人才也是非常寶貴的 所以說一定不要放棄 繼續努力的去學習 相信你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28樓:惠芷藍

可以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如果沒有什麼特別想學的話,可以學電子科技類的或者是汽車維修城市,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學美容美髮,做蛋糕,做甜點。

29樓:感謝愛我的人

喜歡什麼學什麼。關鍵不是你去學什麼技術,而且你學得怎麼樣,學得是不是比別人精,有沒有別人沒有的東西。

30樓:逯本

高二會考完,不想再上學了,我覺得可以學的技術還是比較多的,比如去學汽車修理,或者是烹飪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31樓:此莩

高二會考完不想上了,可以學很多技術,直接的有電焊,汽車維修,美容美髮等等。但是這些技術的話,也是要去技校學習。

32樓:你的君王

建議是不妨再堅持堅持,你現在放棄了,意味著你一無所有,而你堅持下去,有可能有五代無限的可能。上完大學和沒上大學,在未來其實有很大的差別的。

33樓: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34樓:

高二都考完了,為什麼不繼續下去,叫他走乙個對口招生也是不錯的選擇呀 , 會考完之後不上學,不是半途而廢嗎

35樓:利元菱

高二會考完,會考成績達到了畢業的要求,就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參加大專類的技能類院校。

36樓:廉昕葳

高二會考。考完不想再上了,可以去學校什麼?嗯,去學什麼技術那你看你是個男孩是個女孩的,你上面沒說清楚,你要怎麼回答呢?

你要是個男孩,你肯定學習不好,你高二不上相了,可以去學技術。你要是學習好,你就沒有必要不上學學技術還是上學比較好,要想學技術的,只有學這個技術的工作搞維修一方面的對男孩子還是相當有好處的,你要是女孩子,你想上學了,你學什麼技術的那就。不太好找了。

37樓:幽怨魔靈

不想動腦子還愛玩手機就去藍翔學開挖掘機

喜歡動腦子就去報個培訓班學大資料分析

38樓:心的距離

高二會考完,如果考試過關了,就可以拿到畢業證了,就算是高中畢業了,想學一門技術也可以學什麼技術,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興趣吧!

39樓:從逸春

我覺得既然都讀高二了,並且還有一年就應該參加高考了,努力一下,或許高中的生活很累,不過你只要堅持下去,以後讀的就是大專學歷,這是你的第一學歷,對未來的就業非常的有好處,還是堅持下去吧!

我今年17,在外打工一年了,這個月放假回家,合計給父母買點禮物,但不知道買什麼好呢

給父母買要實用不要花哨!過年了給父母添件衣服或者買件保暖衣什麼的。父母會覺得你長大了,小時爸媽給你買,現在過年了你給爸媽買。他們很會很欣慰 你好,父母知道你有孝心就好,禮物只要是實用就可以,不必需求太華麗的包裝而浪費了你自己的錢,畢竟你還小,掙錢也不容易,希望會幫到你 可以結合父母的需要,最好買些實...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跟著班上的人混了一年多現在我們漸成熟感覺我世界觀和他們不符以我現在想考

不會吧?能有那麼大的差別?可能是你自己想多了。即使如此,又何必太在意呢?你是忘記了應該怎麼對待學習 生活和交友了。學習是最重要的,老師講的一樣,同學們歲數一樣,時間一樣,但學習成績不一樣,努力就行。不要這麼灰心,努力吧,想要成功就要付出努力的,別人怎麼看無所謂。只要你自己慢慢的改變,慢慢的提高自己,...

老婆人帶孩子,我在外打工,一年回4趟,現孩子大了,說我虧她太多,要分開,沒外遇,愛她,不捨

其實,老婆乙個人帶三個孩子是非常辛苦的,如果慧蘆做老公的可以給多點愛和溫暖老婆的話,或許就不會今天的局面。雖然,在外打工,背井離鄉,非常辛苦。但是,乙個女人帶三個孩子,何前雹帶嘗不一樣呢?所以,肆搜一切隨緣吧 常年在外打工,老婆在家裡照顧孩子,今年回家發現老婆已經出軌了,我到底該怎麼辦?分開有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