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真的轉會皇馬了,卡卡為什麼會轉會皇馬?

2022-01-18 16:40:09 字數 4923 閱讀 577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卡卡從ac公尺蘭轉會至皇家馬德里。

卡卡,即里卡多·伊澤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出生於2023年4月22日,世界著名的足球運動員,前巴西國家隊的核心人物,場上位置是進攻性中場(前腰)。卡卡的腳法細膩,身體素質出眾,技術全面。

2023年,卡卡效力於巴西聖保羅俱樂部,出場27次,進球12個。2023年,德國世界盃,卡卡入選巴西國家隊,幫助球隊進入八強。2023年,卡卡成為了世界足球先生。

2023年,從ac公尺蘭轉會至皇家馬德里。2023年,從皇家馬德里又轉回至ac公尺蘭;2023年,ac公尺蘭宣布,卡卡自由解約至奧蘭多城,後被租借至巴西聖保羅半年。

2樓:猴竿凹

北京時間6月9日6點20分,西班牙皇家馬德里俱樂部官方**正式宣布:卡卡已經成為皇馬球員。在與卡卡完成簽約後,皇馬官方發表了一條簡短的通告,說在與ac公尺蘭達成協議後,里卡多·伊澤克森·多斯桑托斯·萊特,即卡卡,已經成為了皇馬球員。

這位巴西球員今天已經令人滿意地通過了體檢,卡卡與皇馬簽署了為期6年的合同。 週一,皇馬完成了簽約卡卡的最後步驟。皇馬隊醫組組長在巴西國家隊隊醫的協助下,在巴西累西腓完成了對卡卡的體檢,而體檢的結果也完成合格,最終,皇馬、ac公尺蘭、卡卡三方公布了轉會,皇馬將支付6500萬歐元的轉會費。

據悉,兩家具樂部和球員之間的協議事實上上周四就已經達成了,之所以沒有公布,是因為ac公尺蘭俱樂部老闆貝盧斯科尼不希望這一訊息對自己的形象造成破壞,從而導致在上週日的歐洲議會選舉上失票。 6500萬歐元的**讓卡卡成為了足球史上**第二貴的球員,他超過了菲戈的6000萬歐元,僅次於齊達內的7800萬歐元。前皇馬主席卡爾德隆雖然將引進卡卡列為自己的競選誓言,但這個大嘴主席卻帶著「未能將卡卡引進的人」的標籤離開伯納烏,而弗羅倫蒂諾卻憑藉強大的能力和與ac公尺蘭方面的良好關係,在短時間內就完成了這筆操作。

金融危機席捲全球,足球界也遭受巨大影響,但弗羅倫蒂諾的皇馬卻依然奉行擴張策略,從卡卡開始,他還會有一系列的動作,接下來極有可能就是引進c羅。弗羅倫蒂諾為自己的「銀河帝國」辯解說,只有引進巨星,皇馬才有利可圖,才能打造商業帝國。這是實話:

菲戈、齊達內、羅納爾多、碧鹹姆給皇馬帶來過許許多多的金錢。還有耀眼的光芒。 乙個星期前,弗羅倫蒂諾簽下了佩萊格里尼,現在到了正式喚起球迷的歡呼的時候了,而卡卡的加盟也意味著「新銀河戰艦」完成了奠基典禮。

《阿斯報》主編阿爾弗雷多說,卡卡是個很好的球員,他是乙個非凡的現象。最近兩個賽季他的表現不如之前幾個賽季出色,但這最要的原因是ac公尺蘭的機能不良,公尺蘭衰老得厲害,老得配不上卡卡了。轉會皇馬對卡卡是好事,因為在新的環境,他會有一種竭力證明自己的鬥志,這會讓他的水平恢復到最佳。

卡卡將與皇馬簽約到2023年,這也意味著他職業生涯最極有可能在伯納烏完成掛靴。合同期限與巴西《蘭斯體育報》透露的一樣。卡卡的年薪是稅後900萬歐元,另外他與皇馬各佔一半的肖像權,這些都意味著卡卡在皇馬的巨星級地位。

西班牙《國家報》認為,卡卡是皇馬新藍圖的基礎,他的加盟能加強球隊這些年一直缺乏人才的乙個區域:中場創造區。目前,皇馬還在積極引進利物浦中場阿隆索,皇馬總經理巴爾達諾表示,阿隆索會是卡卡在中場的搭檔,兩位球員將組織皇馬的進攻,阿隆索負責擔任指揮,而卡卡則在前場自由活動,他既可以是傳球者,也可以是終結者。

「銀河戰艦」模式的重現激發了球迷的激情,弗羅倫蒂諾表示會吸取教訓,避免讓巨星帝國在經歷輝煌後變成自我主義和享樂主義的代名詞。 補充: look ...

卡卡為什麼會轉會皇馬?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說卡卡從沒產生過轉會皇馬的念頭。但卡卡自始至終堅定地表示:「只要俱樂部不賣,我就會留在公尺蘭。

」在臨近轉會的最後幾天,語無倫次的貝魯斯科尼一度想把責任推給卡卡,但沒有人相信他的話。在曼城的強烈攻勢下,所有人都清楚看到了貝魯斯科尼和卡卡的態度:俱樂部想賣,卡卡想留。

2023年1月19日,曼城發動攻勢的最後一天,貝魯斯科尼甚至已示意手下電視台釋出轉會成功的新聞,但卡卡的堅持讓轉會最終泡湯。當然,有人可以說卡卡是因為鄙視曼城而不是深愛公尺蘭才留下,但貝魯斯科尼看到錢就想賣的態度昭然若揭。經過這次風波,卡卡已徹底贏得了公尺蘭球迷的心。

當加利亞尼和卡卡的父親主動跑到馬德里見弗洛倫蒂諾時,人們都清楚ac公尺蘭俱樂部真的要賣卡卡了,而不是卡卡主動要求去皇馬。在巴西國家隊訓練基地,無孔不入的**記者整整五天沒有從卡卡嘴裡挖出一句話,可以說卡卡從頭至尾沒有在公開場合對不起公尺蘭。貝魯斯科尼近期的一系列醜陋行徑已使他成為所有公尺蘭球迷的公敵,職業俱樂部賣球員本不奇怪,但不該讓球員去承擔責任。

而卡卡的轉會,似乎也可以讓人們對昔日舍瓦的離去有著重新的評估,真的是舍瓦拋棄了ac公尺蘭?成為了ac公尺蘭球迷心目中的魔鬼,還是他替真正的哪個「魔鬼」背上了罵名,那人拿了舍瓦的轉會費卻還在心中偷笑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自己不想走 但是ac公尺蘭老闆目前陷入經濟危機 不得已**卡卡

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卡卡...支援皇馬...

卡卡什麼時候從皇馬轉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9月3日凌晨,皇馬與ac公尺蘭同時官方宣布完成卡卡的交易。巴西球星將回歸熟悉的聖西羅球場。

卡卡表示:「很高興又見到了老朋友。我曾在公尺蘭度過了愉快的時光,希望它們能重現。

現在我的處境有些困難了,我將成為公尺蘭隊內最老的球員之一。感謝球迷們對我的歡迎,這是美妙的一天。我已經和一些老隊友交談過了,安東尼尼、因扎吉、羅比尼奧和法瓦利,我還會和其他人進行交流。

我現在依舊很興奮,這是特別的一天,回到這裡真是太棒了。回歸公尺蘭內洛以及聖西羅球場,再見到那些熟悉的人兒,這種感覺真是特別。」

而在卡卡加盟之後,公尺蘭副主席加利亞尼也確認公尺蘭的轉會行動到此結束。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賽季就已經轉會回到公尺蘭了,世界盃後轉會回到了巴西。

8樓:

上賽季自由轉會到公尺蘭 世界盃結束後回到聖保羅

9樓:不會溜鬼的溟音

卡卡現在效力於美國職業大聯盟的奧蘭多城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於2023年9月2日0轉會費回歸公尺蘭,在ac公尺蘭效力乙個賽季之後(2013-2014)。

2023年6月30日,義大利ac公尺蘭俱樂部官方宣布與巴西球員卡卡終止合同,2023年9月2日卡卡二次加盟公尺蘭時雙方簽訂的合同到2023年6月終止,2023年6月ac公尺蘭和卡卡達成協議,提前終止了這份合同。

據espn報道,巴西聖保羅俱樂部主席當地時間19日晚宣布,球隊已經確認從ac公尺蘭簽下了卡卡,公尺蘭的旗幟將在下賽季回歸自己職業生涯的起點。不過訊息並未獲得公尺蘭與卡卡方面的最終確認。卡卡當年就是從聖保羅轉會ac公尺蘭。

2023年7月1日,美國俱樂部奧蘭多城在官方**上正式宣布了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加盟的訊息。卡卡和奧蘭多城簽約3年半,球衣號碼為10號。

為什麼我覺得卡卡去了皇馬就感覺廢掉了一樣?

11樓:屏紫

卡卡去了皇馬就一直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水平的原因是:

卡卡受傷了,傷勢沒有及時得到很好的休養和有效**,受傷以前,他的進球總在關鍵時刻,但受傷後,皇馬隊醫檢查說卡卡傷勢沒事,他才去參加世界盃。但回來以後,卡卡傷勢加重,被其他人說成西甲倒數第二,簡直就對卡卡太不公平了。

然後皇馬引進厄齊爾,替代卡卡位置,但就看穆帥拋棄卡卡選擇厄齊爾了,就公道上來講,厄齊爾真的很委屈,最好是卡卡轉回切爾西,正好擺脫倒數第二稱號,再加上他的恩師在切爾西。

卡卡 - 巴西足球運動員

卡卡,全名:里卡爾多·伊澤森·多斯·桑托斯·萊特,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2023年4月22日出生,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攻擊型中場。2023年卡卡率領ac公尺蘭獲得歐洲冠軍盃,憑藉傑出的表現獲得2023年歐洲金球獎及fifa世界足球先生,被認為是當今世界足壇最為傑出的進攻型球員之一,2023年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100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2023年9月3日,與意甲ac公尺蘭簽訂合同。2023年6月13日,卡卡無緣巴西世界盃,6月30日,義大利ac公尺蘭俱樂部官方宣布與卡卡終止合同。7月1日,美國俱樂部奧蘭多城在官方**上正式宣布卡卡加盟,合同簽約3年半。

2023年12月17日正式退役。

12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在皇馬受傷以前,是在ac公尺蘭,因為有小羅,所以公尺蘭想把他拋到曼聯,開了1.3億歐元,但最後他去了皇馬,縮水到6500萬,受傷以前,他的進球總在關鍵時刻,但受傷後,本來就是皇馬隊醫檢查說沒事,他才去的世界盃,但回來以後,傷勢加重,被說成西甲第二水貨,簡直就太不公平了,然後,皇馬引進厄齊爾,替代卡卡位置,但,就看穆帥拋棄卡卡還是厄齊爾了,但公道來講,厄齊爾真的很委屈,我覺得,最好是卡卡轉會切爾西,正好擺脫水貨,再加上,去找他的恩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是07年拿的足球先生,但是之後卡卡狀態開始下滑明顯,公尺蘭才想把他賣到皇馬賺錢。到了皇馬,一方面是因為傷病的原因,另一方面西甲跟意甲的風格是完全不同的,西甲更講究的是技術,而意甲是注重防守的,所以要卡卡一下子轉換過來也需要時間磨合,畢竟足球不是乙個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卡卡的能力問題,而是皇馬的問題,在皇馬c羅是絕對的核心,相對的一些戰術就會針對c羅,況且因為卡卡的傷病原因,導致沒有足夠的上場時間,所以會覺得卡卡在皇馬貌似沒有作為,事實上買進卡卡,對於皇馬來說沒有什麼大的意義(就戰術層面來說),回顧卡卡在國家隊的表現,還是能感覺到卡卡是一流的球員,只是皇馬不適合他,或他不適合皇馬,其實個人覺得他還是呆在公尺蘭有前途,即便要轉會,也應該找類似於公尺蘭戰術的俱樂部,以上僅僅只是個人愚見...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轉會的時候就有傷在身,到了皇馬以後很難像巔峰那種長途奔襲,貝爾這麼nb,遇見傷病不也是眯著,不過來了以後也維持了一陣狀態。皇馬也不能全怪的隊醫,高層定完挖卡卡的計畫,費了那麼多波折,終於要來了,結果你隊醫發現有傷病隱患,也不敢貿然就一句話給否了,也很難。所以卡卡的傷病一直也是老大難。

卡卡轉會皇馬穿幾號球衣,卡卡在皇馬穿幾號?

北京時間2009年6月9日凌晨,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俱樂部現已官方正式宣布簽下ac公尺蘭中場球星卡卡,而卡卡本人則與皇馬簽下了乙份為期6年的工作合約。隨著皇馬方面正式確認轉會完成,這樁倍受矚目的世紀轉會案就此宣告成功。里卡多 伊澤克森 多斯 桑托斯 雷特 ricardo izecson dos san...

卡卡還會在皇馬嗎

前景不算太好啊,來了厄起而,還有範法,而且穆里尼奧喜歡單箭頭,就算需要設定2前鋒的話,也是c羅,所以卡卡在皇馬的前景不是太樂觀,轉會是個好選擇,估計明年卡卡有可能在3500 5000w 左右轉會,曼城和切爾西 可能是卡卡的下家 不一定,看他傷好後狀態了 力挺卡卡,力挺皇馬.雖然說皇馬94打不過巴薩....

卡卡和C羅什麼時候加盟皇馬的啊?我怎麼不知道

今年夏天,先是卡卡來了,後就是c羅。今年夏季轉會皇馬花了重金從公尺蘭和曼聯,挖來了卡卡和c羅,創下轉會的新紀錄。今年夏天那麼大的事啊 大哥 你不會不看電視,不看報紙的吧!c羅還創造啦國際足壇第一身價!c羅幾年幾月幾日轉會到皇馬的 c羅是2009年6月26日轉會到皇馬的。2009年6月26日,皇家馬德...